創作內容

12 GP

因為所以,有著豬隊友的我是要怎麼順利回家啦!?(05)

作者:殭屍步│2019-08-20 21:01:43│巴幣:24│人氣:208


       「好了,何惠雯,你跟欣羽的事我還是先說明一下吧!」


       就在自稱自己是津吉大神的白髮小妹妹的彈指間,眼前的場景瞬間變換到旁邊的石碑上刻著津吉亭三個字的中式木造八角涼亭裡。


       放眼四周,涼亭外種著一顆巨大的松樹,雲霧繚繞的情景宛如世外桃源。


       「妳說妳是……津吉大神?」


       我瞄了瞄躺在石桌上的欣羽,再把眼神移到小女孩身上。


       「對啊,我是現任的津吉大神,叫做秧潤,其他還有四位啦,但祂們目前雲遊四海,要找祂們其實也可以啦。」


       原來津吉大神叫做秧潤,而且除了秧潤,還有其他津吉神……。


       「不說這個,欣羽目前還滿危險的,不過你不用擔心。」


       「真的假的啊?」


       「你懷疑神嗎?」秧潤皺了皺眉頭。


       「沒有啦,我只是在想欣羽小姐的狀況啦,還有其實我本身是個無神論者,話說其他人呢?」


       「是不是都沒關係,神性來自人性,我們津吉的教義你應該很清楚,你想幹嘛就幹嘛,沒人能強迫你。其他人我都幫你安排好了。」


       「喔……喔。」所謂的安排不會說是彈個手指大家的下場都像那個鄭芝龍一樣吧?


       「是說你身為欣羽的愛奴,以後津吉宮的事就麻煩你了,欣羽的工作很簡單啦,把她辦公桌上看到的一切公文辦完就好了,然後就是維護津吉宮附近的環境,山上海邊都要,不是屬於津吉宮的事就不要去管它,這就是你的工作,所以我現在……」


       就在津吉大神秧潤舉起準備彈出的手指,我身體周圍產生了一股旋風。


       「喂……等等……我都還沒答應……!」


       「津吉宮代理董事長何惠雯聽著,為了能順利完成交辦事項,神帝之眼我就暫時放在你身上,好好的幹啊!」


       靠!我都還沒答應,這個津吉神竟然這麼直接,不是說沒人能強迫任何人嗎?太矛盾啦!


       就在秧潤彈指的瞬間,一陣暖流從我眼窩裡流過,就像在眼睛上熱敷般的溫暖,口腔也散出香甜的味道,整個身體好像武俠小說中所說的被打通任督二脈後氣血活絡的感覺。


       難道這就是……神的力量?


       「惠雯,我很期待你唷!」


       此時秧潤拿出了一面鏡子,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的雙眼竟然變成了跟欣羽小姐一樣的異色瞳!


       這是什麼鬼?太可怕了!


       「這樣很中二耶,出去會被別人笑啦,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你知道神帝之眼是我們津吉的專屬標誌跟護身符嗎?沒關係啦,你出了什麼事我們津吉神都會罩你的,呵呵!」


       呵個屁?欣羽小姐都這樣了還說會罩我……莫名其妙的神!


       等欣羽小姐醒來,我一定要強行叫她遠離這個教派!


       ◇◇◇◇


       「嗯……秧潤,祢怎麼醒了,平常祢……嗯,欣羽是怎麼了?怎麼傷成這樣?還有……是何惠雯。」


       就在這時後,涼亭外出現了一個身高身材和欣羽小姐以及秧潤差不多尺寸,講話輕聲細語的小女孩。


       這女孩有著一頭咖啡色的短頭髮,向左斜的瀏海,後面綁著跟合作社仔一樣的蝴蝶結,只不過是藍色的,身上穿著一件藍色領子的無袖水手服,以及在衣襬間若隱若現的白色三角泳褲。


       不用說這女孩圓圓大大的眼睛內也有一雙跟天帝之眼顏色一樣的異色瞳,這絕對跟秧潤脫不了關係。


       看這小妹妹一臉乖乖牌的模樣,全身也散發出跟一隻小貓咪一樣的氣質,結果這身打扮是什麼概念?


       「秧陵……祢怎麼回來了?」秧潤慵懶的詢問。


       「我只是回來拿一下妹涎香,等一下還要跟朋友去單攻……。」


       這個叫做秧陵的小妹妹走過來摸著欣羽小姐的頭髮回答。


        「又是爬山,不會膩?」


       「秧潤祢少囉嗦,對了,何惠雯,恭喜你拿到神帝之眼,我們津吉宮就靠你了……還有我是津吉五神其中一位,叫做秧陵,興趣是輕旅行,尤其是爬山,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一起去爬山。」


       「喔……喔。」


       看著這位自稱秧陵的津吉神說完後拎起了一個水藍色小背包,然後瀟灑的彈了彈手指就消失在現場……。


       這段插曲是什麼狀況?秧陵說的妹涎香到底是什麼啊?還有津吉神該不會全都是小女孩吧?


       「那……惠雯你應該沒問題了吧,我就送你回去囉!」


       「咦?」


       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眨眼間,我坐在一棟用木板搭成的簡單木屋前的板凳上……。


        ◇◇◇◇


       「學長學長學長,學長在哪裡啊,學長學長學……嗚咦?……呃,嗨,學長,你終於清醒了!」


       是合作社仔的聲音,她正唱著奇怪的歌曲,身體也扭擺著奇怪的動作。


       這是什麼紫禁X巔還是什麼神靈上身嗎?


       不理她。


       在合作社仔旁邊的是欣羽小姐,她靜靜的坐在木製輪椅上,面無表情雙眼空洞,感覺就像是一尊作工精緻的日本娃娃……。


       ……欣羽小姐沒有恢復。


       「是怎樣?做壞事被抓到喔?」


       「沒……沒啦……嘿嘿!」合作社仔吐了吐舌頭。


       「……。」


       環顧四周,廣場上是蓋到一半津吉宮的泥作,也就是一般在路邊工地看到水泥外觀的房子。


       接下來,我何惠雯,同時又是津吉宮代理董事長的生活,就竟會是……?


       (待續)



欣羽是怎麼了?怎麼傷成這樣?




-------------後記------------

我是殭屍步啦,興趣是畫畫
想說......之前有朋友幫忙修了一輪因為所以,只是齁.......感謝歸感謝...
總之最後只問了他三個問題

1.改了一輪因為所以,感想是?
2.在修改的過程中有得到什麼收穫?
3.如果有收穫,以後要如何發揮在自己的小說上?

老實說這朋友的回答在我看來只是在單純修改排版文章,沒有去多做其他深入的研究和探討
讓我覺得....難得有這個機會怎麼不好好...趁機把能用的偷學一波......好好把握...

好啦,基本上我本人不太看網路小說跟寫小說啦,盯著螢幕看字眼睛會爆炸
最近是看了關鍵時刻,聽那些名嘴來賓講的各種故事,無論多荒謬多豪洨,讓我想說如果把這些故事改編再加進自己的故事裡,不知道會怎麼樣
所以我稍微燃起了一點想寫作的慾望
因此這幾個月應該會不定時寫因為所以吧,希望這股熱情能稍微撐久一點,呵呵

因為所以,我會繼續hold下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2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津吉大神...www

08-20 21:22

殭屍步
懶神08-20 21:23
做夢人
恭喜榮登董事長~WWW(還附贈異色瞳~)

08-22 09:55

殭屍步
惠雯:這樣也是悲哀QQ08-22 12:29

那個朋友一定很愛你

09-06 09:14

殭屍步
嘔嘔嘔09-06 10:01

我在想你為啥不讓惠雯性轉

09-06 09:16

殭屍步
津吉宮蓋在泰國再說09-06 10:01

後街女孩喔

09-06 11:1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沒人能強迫任何人,但沒說神不能強迫人www

03-28 1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6242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老婆... 後一篇:sig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