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傳說對決—好好聽逆風音樂故事輯(故事住在樓下留言區喔)

作者:lanlan│2019-08-20 09:54:48│巴幣:0│人氣:22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1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anlan
故事本文 :

潛抑激昂戰意,伴隨悠揚音律步上戰場。
怎料順風般開局
難察敵軍闇影蛰伏

『謝謝你。』輕緩嗓音溢出,正是素有守塔女神美譽的卡莉。

一身銀白的艾瑞微笑頷首,旋身舞動三頭獸靈衝上前去。
須臾夜叉竟自草叢竄出
陷入死亡角鬥場中的女神命懸一線。

『!!』

即便第一時間祭出風魂之盾,艾瑞仍憂心獸靈之縛無法即時施展,倏地卡莉發動靈魂脈衝,總算平息一場虛驚。

戰場風雲瞬息萬變,敵軍以魔女之音(註)魅惑軍心,我方士氣每況愈下,以槍法見長的敵將凡恩與夜叉趁勢追擊,宛若修羅所向披靡。

『這樣下去可不大妙!』法師拉茲暗忖隊友心智恐已被魔女之音侵襲,勢必先得拿下凡恩才好尋出生機。

精靈仙子克里希和阿萊斯特互換個眼神,決意分行支援。

『唔…這可比師父的緊箍咒還要命。』深諳魔女之音可怖之處,向來急躁的悟空一改平日脾性,只得斂下心神沉著應對。

敵軍兩度擊殺人數高於我方11人之多,逼近主塔已是大勢所趨,人魚守衛克萊斯、卡莉等人協力奮戰,主塔終將得以倖存。

『需有人保衛主塔!』主塔為兩軍陣防中心所在。精明的阿萊斯特與精靈女王特爾安娜絲殿後防守,克里希、克萊斯偕同支援,佯攻牽制敵陣勇將。

『進攻!!』齊心打下暗噬狂龍艾因,倏忽打破魔女咒音禁錮,身先士卒的拉茲拳走要衝,合眾人之力拿下敵陣主將凡恩。

『靈魂脈衝!』集結戰力輔以卡莉大招,敵陣主堡應聲迸裂,戰友們以疲憊眼神安慰彼此,任憑勝利號角迴盪,譜下傳說對決篇章。

----------------------------------------------------------------------------------
〔註〕魔女之音:聯想源於樂曲中—最終幻想8 魔女復活祭典音樂,有興趣的大大不妨再行搜尋,原曲於祭典末端將出現魔女般音聲繚繞@@”

08-20 09:56

lanlan
樂曲僅供分享交流使用 請支持原版 謝謝
影片截錄自傳說對決混沌大亂鬥(經後製加速處理)
圖檔參照google圖庫 final fantasy 8


曲目如下:
1.ending theme
2.Fithos Lusec Wecos Vinose (03:19)
3.don't be afraid (06:32)
4.The men with the machine gun (10:27)


所有音源出處: Fithos Lusec Wecos Vinose final fantasy 8原聲帶
作/編曲 :植松伸夫


08-20 0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solutel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OY動漫抒情精選9 那... 後一篇:JOY 躍動音符精選4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