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記EP24

作者:子貓夜明│2019-08-20 01:01:11│巴幣:4│人氣:84
今天,我們一家四口和「老爸的高中同學加上他們的家人們」一起去學甲吃飯。

其實我覺得比我們老一輩的人好厲害,高中同學,甚至國中、國小的同學,到了現在五十幾歲還能保持聯絡,而且就算很久沒見面,相處也完全不會有任何芥蒂……

總之,他們一群大人聊的好開心,但是我們幾個小孩在旁邊好尷尬。( -'`-; )

而且他們吃完飯之後還說要去唱卡拉OK,更誇張的是本來我們兩個也要跟去……

他們都不知道在一群大人中間唱歌是多麼殘酷的折磨,而且我們會唱的歌年代完全不同,風格也大異其趣,你唱的歌我不喜歡,我唱的歌你聽不習慣,這樣真的很尷尬。(⊃д⊂)

還好,最後我們兩個就以我晚上要補習為藉口,成功逃離了被公開處刑的命運。ᕕ ( ᐛ ) ᕗ

我不敢想像在現場是什麼樣的慘況。(=ω= ;)

一群年過五十的老夫老妻外加數名被拖下水的可憐青少年……(눈_눈)

好了停停停!不要再講這個話題了!(¬_¬;)

對了,我明天要去中正的南友會聚餐,而且還是晚餐。

說是在中西區的一間叫做「巷木」的餐廳,不知道好不好吃。

希望明天不要太尷尬就好。_(:ェ」∠)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1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rank5105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EP23... 後一篇:日記EP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