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3!同人】所謂標記 攝津萬里X立花泉

作者:言影│2019-08-19 19:35:10│巴幣:2│人氣:203
萬泉初交往設定
如果在交往以前問他,談戀愛該怎麼做呢?

他大概會回答,雖然沒有經歷過,但也是能夠輕輕鬆鬆就掌握的技能吧。

但是真的交往之後,才發現其實並沒有那麼容易。

他也終於理解真澄那句,和監督交往是困難模式的意思。

其實當初告白時也完全是個意外。

大概是那天的夜空太漂亮,讓他的理智又一次消逝而遵循本能說出了莫名其妙根本跟他非常不搭的話。

然而說出去的話就跟揮出去的拳頭一樣,是收不回來的,就是能夠收回來都要先感受到內心的不願和疼痛。

他不願意。

於是他停下辯解的動作,只是微瞇起那雙漂亮的眼,認真專注的看著被自己的話弄得滿臉通紅的監督。

說真的,她不是他看過外貌最出色的人,對於咖哩的熱愛也常讓他感到煩躁,但是每當看到她眨著那雙充滿活力的晶亮眸子,說些天真到可愛的話,還有那股彷彿永遠不會受到挫折的執著,卻是這樣的影響他的思緒。

監督的人生跟他不同,明明就是normal模式,甚至在她最愛的戲劇上,或許是expert模式,然而她卻未曾想過放棄。

即便不再站上舞台,卻也依然不願離開戲劇界,而是成為幕後人員,用盡全力的支持著舞台上的人們。

他曾經想過,如果說在發現自己是愛著戲劇後,才發現自己是毫無天份的人,他是否還會選擇堅持下去?

即便他善於觀察,然而此刻的他卻也只能說出。

不知道。

他真的無法理解。

就像至先生看真澄覺得活得太累,其實他看監督也是這種想法。

對於每一件事都拼盡全力,從未設想過結果,只是努力的在自己所能做到的範圍內,用盡所有力量甚至超支一切所有。

在來到劇團以前,這都是他無法明白的情緒。

在最初加入劇團時,即便抱持著焦慮卻又漫不經心的態度,監督也未曾放棄過自己。

甚至在那天,還願意追出來。

明明如果就這樣放自己走,去找一個更有熱情也有經驗的人會比較好。

他看著她,漂亮清秀的面孔上浸染著汗液,是她全力追出來的證明。

那一刻,聽著她的話的他,只能不甘心的承認。

除了輸給兵頭外,或許他也輸給了她吧。

那份堅持與認真,是他從未有過的情緒。

於是不自覺的、就將她放在了心上。

他很少佩服人,但卻不得不承認。

這個活得笨拙卻充實享受著生命、戲劇、所有她所愛著的一切的女孩,是他佩服的對象。

所以不知不覺的就想,如果能在她心中,佔據團員以外的身份,一定就能更加靠近吧。

就可以更加理解,她那份傻氣卻令人心動的執著究竟從何而來。

一直看著、想著,然後不小心出口的告白。

卻沒想過竟然真的會得到回應。

在看到她點頭的那刻,他只能呆愣的,任由熱度爬上他的臉頰。

許久之後,他才拉開囂張而又充滿喜悅的笑容。

緊緊的,將她擁入懷中。

而戀愛所代表的涵義,他也是才突然明白。

原本一直生活在一起的人。

原本只是用單純的眼光看待的人。

一旦情感有了回應,單方的期待成為了雙方的默契時,一切就開始有了不一樣。

他對她,開始產生莫名的獨佔欲。

*   *   *   *   *   *   *

事情的起源是這樣的,那是某天監督需要去其他劇團幫忙當客演時,因為服裝需要而向他借了一條領帶。

聽著她跟他解釋需要借用的原因,說是劇本設定是一個衣物配件擬人化的族群故事,是帶著搞笑卻又有著意外細膩情感的劇情。

聽著她說可能小幸會很有興趣、或許綴君也可以因此有靈感這樣的的話。

一直都很習慣的,她最常說的,是大家如何如何。

不會有任何偏心,然而關於她自己的,卻是明顯的最為稀少。

想要更瞭解她、更靠近她、然後成為最熟悉她的人。

其實在男性眾多的MANKAI劇團裡,領帶幾乎是人人都有的配備,然而她第一個想到他這件事,明明是毫無道理也不需要感到高興的事情,卻依然令他的心為之一跳。

不再只是團員之後,她對他是否會更為依賴呢?這又是否代表著,他會看到她更多的模樣呢?

不再是屬於大家的監督,而是僅屬於他的立花。

他瞇起漂亮的細眸,輕聲笑著。

*   *   *   *   *   *   *

他窩在談話室的沙發上,拿著手柄跟至先生在遊戲裡廝殺。

然後他聽見了開門聲,之後是此起彼落的招呼聲。

左一句監督妳回來啦、右一句晚餐已經熱好趕快來吃。

一直都是這樣的,跟每個團員都能夠說上話,只要一出現就自然而然會成為話題對象。

她是這個劇團的靈魂人物,他一直都很清楚。

如果她的父親也是如此的個性和存在,那麼他也能夠明白為什麼在失去幸夫後的劇團會無法存立。

劇團是無法依靠一個人或者某些人存在的。

因為每個人都是那樣無可取代。

所以面對左京先生可能的離去,他才會說出必須跟他商量的話。

因為已經理解了劇團在自己內心的重要性,所以無法接受任何一個人的離開。

尤其是她。

然而即便理智上明白。

情感卻無法馬上跟上。

但他看著走向餐桌的她所忘了取下的配件,挑了挑眉。

然後應了至先生的邀請,再開一局。

唇邊勾著若有似無的笑意。

*   *   *   *   *   *   *

「監督~」

在大家都回房的時刻,他看著依然在談話室忙碌的監督,輕聲呼喊著。

「萬里君。」從筆記中抬頭的她露出溫暖的笑容。

「監督對於跟我借的領帶,很滿意對吧?到現在都捨不得拿下呢。」他促狹的笑著,看她突然臉紅的低下頭看著依然纏繞在纖細脖頸上的領帶,急忙伸手想要解開。

那一瞬間,他看著暗黑色的布料鬆開,從最初她進門時隱晦表現著專屬標記的證明安靜乖巧的躺在她手上。

「真的很謝謝萬里君,幫大忙了呢。」然後他聽見她誠懇的道謝。

他微微瞇眸,然後抬手。

沒有接過她遞出的領帶,而是拉住了她的手湊到唇邊。

在她手腕內側輕輕吮吸出一個紅紋。

「萬、萬里君!」明明被他的動作嚇到,但或許是理解了兩人已經不一樣的關係,她並未將手抽回。只是聲音略微提高的看著他。

那雙榴紅色的眼裡,滿滿的、只有他。

就這樣撫平他的焦慮。

「哪,我們這週一起出去買東西吧。」

「很想在妳身上,看出只屬於我的標記啊,泉。」

輕聲呼喊出的名字,帶著真摯。

他想,戀愛果然不是容易的事。

然而也沒什麼關係,畢竟雙人組隊、經驗加成。

有她在,再困難也沒問題。

所謂膝枕
看著密先生從監督的腿上起身離開時,剛回到宿舍的攝津萬里挑了挑眉,然後走向那個應該是已經習慣當密先生的枕頭,所以能夠面不改色處理工作的人。

「監督。」

「萬里君你回來啦。」

看著似乎不覺得剛剛發生的事情有什麼不妥的她,雖然有些無奈但他大概也已經理解了她的想法。

「監督剛剛又充當密先生的枕頭啦。」

「因為密先生說睡不太好,所以我才想說之前這招是有用的......」說到一半突然發現好像不太妥當,她抬眸看向正在交往的戀人,有些不好意思的止住了話。

「我懂的,妳是因為關心才會這麼做,我也不會阻止妳。」

「不過身為男朋友的我,應該也有躺在妳腿上的權利吧?」

喜歡上這個會為了團員和劇團拼盡全力的人,他早已做好要吞下許多不需要的嫉妒心情的準備。

「啊、嗯,可是我的腿真的很硬喔。」

「嗯哼,躺看看才知道啊。」他笑著說,然後坐到她的身邊。

輕輕躺在了她的腿上。

比起枕頭還要硬,但是很溫暖。

他仰頭看著那個依然在努力工作的人。

其實不是真的那麼無所謂,但是、只要他是她最親密的人,那麼那些接觸,他都可以接受。

嘛,畢竟是深深愛著他們的監督。

那麼縱容她一點,也是沒關係的。

然後、他看著原本還從容不迫的她臉頰上浮起兩朵紅暈,不禁想跟她開玩笑。

「監督,工作要認真喔。」

然後他看見她低下頭,很認真的直視著他說。

「還不是因為萬里君。」

「欸,但是剛剛密先生躺在這裡的時候監督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呀。」

「那是密先生一下子就睡著啦,才沒有像萬里君這樣一直看著我。」

「好、好。我這就睡啦。」

然後他閉上眼。

感覺著她的體溫。

聽著她翻動紙張的沙沙聲。

他想起最初的時候,還是羨慕密先生的一員。

然而現在,已經是最理直氣壯的唯一一個。

嘛,心情真的很好啊。

    *   *   *   *   *   *

事情處理完的立花泉看著睡著的他。

突然的睡意也跟著湧上。

然後她抬手,輕輕的覆上他放在胸口的手。

也跟著閉上眼。

她想,在當密先生的枕頭時,她從未想過主動去碰觸密先生。

但是、萬里君是不一樣的。

在她點頭接受他之前,就已經不一樣了。

然後她也跟著沉沉睡去。

從交疊的手傳來的溫度,令她有種莫名的預感。

想來等等,一定會做個好夢吧。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0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nset16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3!同人】於妳指間綻... 後一篇:【A3!同人】 你所看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