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夜鴉事典-萊柯 孩童化(下)

作者:冬雪│2019-08-19 18:10:47│巴幣:6│人氣:756
~下篇終於出來了~
~可能ooc吧~
~孩童化注意~


「柯~羅起床囉!」開心的唱著歌打開門,柯羅跟平常一樣得趴在桌子上休息,但總覺得他整個人變小隻了?
萊特走近一瞧,原本柯羅可以整個上半身趴在桌子上的,現在卻變成有點吃力才能趴上去,修長的腿也像被人砍掉一節般,柯羅本來就比萊特嬌小的身軀顯得更嬌弱了。
「柯羅?」萊特輕輕的搖著那人的肩膀,柯羅緩慢的爬起來,他揉揉那雙艷紅色的雙眼並伸了個懶腰,這才睜開睡眼惺忪的眼睛看著萊特。
「你怎麼變高了…?」平常柯羅幾乎可以平視著眼前的金髮教士,但現在他居然要把頭抬高才能與他對視。
「哇嗚你真得是柯羅嗎!你怎麼變這麼小隻阿超可愛的!!!」完全無視變矮的柯羅,萊特迅速的拿出手機對著柯羅猛拍照。
「你這變態給我放下你的手機!」一把搶走萊特的手機,柯羅氣憤得想砸掉它,但在小教士淚眼汪汪,無助又可憐的眼神後他作罷。
「哼,那隻臭貓比較有嫌疑,就說不要去了!」柯羅邊說著邊想跳下椅子,萊特趁著他跳下來的那零點幾秒內接住他並抱了起來,他把柯羅捧在懷裡捏著它柔軟的小臉蛋,就連抗議的聲音也變得像在撒嬌一樣,往柯羅懷裡蹭了蹭後,萊特打開門前往狩貓男巫的辦公室。
「我不知道阿,昨天你們喝的都是同一壺泡出來的茶,小烏鴉亂吃髒東西了?」貓先生金色的眼睛打趣的看著被捧在懷裡的柯羅,柯羅他環著手,但臉上完全沒有討厭的神情,反倒說,有點喜歡?
「但是柯羅吃的都是我做的食物阿,出任務也是。」萊特歪著金色的腦袋思考著,萊特給他吃的自己也都有吃,怎麼可能柯羅會這麼幸運的吃到有事的那塊?
「你們吵死了!去問問大學長阿!」被貓先生搞到精神崩潰的丹鹿喊到,榭汀走去聲音來源處,在萊特的視角榭汀看起來在摸丹鹿的頭,但萊特不記得他們倆感情有好到做這種事丹鹿還不會爆走,心裡雖然超想問但萊特還不想被丹鹿殺。
榭汀突然抬起頭對上萊特藍色的眼眸,他笑著指向門口,無聲的下達逐客令,萊特對榭汀做了個在嘴巴拉拉鍊的動作,貓先生翻了個白眼後就移開視線到丹鹿身上了,萊特快步的抱著幾乎要睡著的柯羅前往銜蛇男巫的辦公室。
「伊甸,有你的客人。」
「客人?
伊甸不解的望向自家教士的辦公桌前,他保持一慣的親切笑容放下手中正在修理的東西,伊甸戳了戳柯羅的臉蛋把已經睡著的柯羅叫醒。
「真像五歲小孩呢。」一醒來就聽到自己居然被說是五歲小孩的柯羅簡直氣炸了。
「放開我!我還不打死你!」心有餘而力不足,萊特把手穿過柯羅腋下的捧著他避免自己被打,也避免讓他一個不穩摔下去。
「好啦~柯羅冷靜冷靜。」看柯羅比較不生氣後萊特重新把他抱到懷中,目睹小兩口親密舉動的教士和男巫對看一眼,相視而笑。
「有關小烏鴉變成這樣嘛我在他身上查不到任何巫術存在呢。」笑著把自己觀測到的一五一十的說出來,伊甸攤手,他也找不出哪裡有問題。
「總不可能一輩子都這樣吧?」約書一如往常的批改公文,這次那幾個愛亂搞的不負約書期待又闖禍了,不但闖禍的頭痛,連無辜的他也跟著頭痛了。
「不無可能,也是有那種可以一輩子跟著你的詛咒。」他頓了頓,接著說:「但依我看來這應該只是個把戲而已,不用太擔心。」
萊特和柯羅同時鬆了口氣。
「那要多久才可以恢復?
「不知道。」
……
柯羅現在能慶幸的就只剩這個把戲不是跟著他一輩子而已,兩人跟大學長和伊甸到過謝後萊特就拎著柯羅回辦公室去了。
「你是真的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
伊甸走回自己的位子坐下,他重新拿放在桌上那壞掉的鐘,邊修邊跟約書對話。
「那到底是誰做的?
「狩貓男巫。」
「你為何不告訴他?
「我為何要告訴他?
約書翻了個大白眼,不得不說,他跟伊甸相處了這麼久,還是搞不清楚這個人的思維模式。
「他大概是想玩玩他而已,無傷大雅。」
這次換約書無言了,他抬起頭睨了眼自家男巫,只見他一臉事不關己的樣子繼續修著鐘,身為監管他的教士,約書也就搖了搖頭。
自己似乎太寵他了。
「哇嗚柯羅你又變回來了!」隔天一大清早就被萊特這準時的鬧鐘叫起來,柯羅摸了摸自己的臉,又站起來跟萊特比身高。
他變回來了。
但眼前的金髮教士顯得比他開心許多,應該是柯羅要開心才對吧?
「一天嗎應該要一個禮拜才對的……」在自家藥草室中的榭汀一人自言自語著,他拿了一小搓透明的藥草扔進瓶子裡搗碎。
「嗯該天在試試吧。」

想睡覺......
~感謝鍵閱(*´∀`)~♥~
by生日剛過的冬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0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0650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鴉事典-萊柯 孩童化(... 後一篇:兔妖的日常-第一章-兔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