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王炳忠要台灣人滾出去「台灣是中國的土地」

作者:圭月│2019-08-19 10:24:00│巴幣:10│人氣:458
那邪氣的眼神透漏著瘋狂,顫抖的嘴角溢出殘虐的氣息,他已經忍無可忍。

這幫台獨份子,竟敢霸佔自己引以為傲的祖國土地,長達百年,每每想到這裡,他體內光榮的祖國血液仿佛沸騰了一般。

不過,要冷靜。他告訴自己。儘管怒氣經由外表已顯露無遺,他還是壓下了想立刻血洗那幫糞青的情緒。

他深信台灣還有救,茫茫人海中還有很多具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台灣青年,還沒有被綠蠅滲透、洗腦的有為青年,他的職責,便是搶在綠蠅收買他們之前,讓他們重回祖國、重回主席溫暖的懷抱。

忠,他的名字裡帶著一個忠字。他一輩子都會對祖國效忠,為祖國奮戰,為社會信用分數奔波。

沒錯,他心中的中國夢正燃燒著,五星旗迎風飄揚,主席的微笑如同溫暖的紅太陽,守護著中國的每一吋土地。

台灣、澳門、香港、新疆、西藏、扶桑、高麗、暹羅!祖國,祖國,美麗的祖國!

他重振心情,緩緩將麥克風湊近自己微顫到雙唇。

已經沒有什麼好猶豫的了。

「台灣是中國的土地!」

主席,我做到了喔。

遙在天邊的主席,嘉許的點了點頭,然後望向身旁的幕僚說道。

「煽動人群,扣五十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0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CToID
狗被主人踢了一腳

08-19 10:53

圭月
狗勾忠08-19 11:03
羽火
忠犬炳 會吠的狗狗 最可撥

08-19 15:21

圭月
人家也是為了賺社會信用分數才自願當狗勾的08-19 23:38

國家將亡,必有妖孽[e14]

08-19 19:52

圭月
妖孽又不會不知道自己在幹嘛08-19 23:39
戰神裝攻I見參I秀泰
中華民國 腫花民狗 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08-20 1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pacezipp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日倒數151... 後一篇:[達人專欄] 《核爆末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