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再次,記憶裡的親吻》〈14〉再邂三宮:與妳相遇的命運,就叫騎士團

咖啡加糖嗎 | 2019-08-19 01:01:25 | 巴幣 0 | 人氣 175


《再次,記憶裡的親吻》〈14〉再邂三宮:與妳相遇的命運,就叫騎士團

如果,用數次輪迴,只為換得,再次相遇的命運。
那麼,我的命運,就叫,妳的騎士團。

56小惡魔的戲弄

  祈霖山,又為魔物棲身地,是位於楓花學院後的一座群山嶺,靠近學院後方的樹林中,擁有著豐富的魔物,其中分別有一級魔物,創傷兔、粉蜜毛蟲、幼型蝴蝶與,與二級魔物,三刀蟀、巨型野豬。這些魔物間,與山上的魔物草本,形成一種相互生態體系。

  樹林間,三個人的身影,正走在緩緩上升的山間小徑上,兩旁長滿著茂密的草叢,以及高聳入雲般的樹林,午後的耀眼陽光,從葉子間的細縫中,溫馴的灑落在地面上。

  走在最前方的賀,手裡提著一盞水晶燈,水晶燈裡,微微亮著淡紅色的微光,一點一點飄散出來。

  賀的眼神不斷左右凝視,疑惑的問著:「這真的有辦法吸引到創傷兔嗎?」,兩旁的樹叢裡,不時冒出蠢蠢欲動的魔物們。

  賀的身後,傳來千野奈的聲音,「沒問題的,只要再往山裡走一點,就會遇到了。」話一說完,千野奈的左眼角餘光,注意到身旁琉璃,不斷凝視著前方的賀。

  千野奈把雙手擺在身後,悄悄地靠近琉璃耳邊,小小聲地說:「欸,妳是不是還沒告訴他?」

  琉璃突然回過神來,驚訝地看著千野奈,「什麼?妳剛才說什麼?」琉璃一副緊張的模樣,就像在說「妳在說什麼啊!」

  千野奈皺起眉頭,輕嘆著一口氣,失望的對琉璃說:「妳再這樣下去,可就會被半路殺出來的人,把他給搶走了。」說完,千野奈眼神移往前方看去。

  琉璃隨著千野奈的視線望去,隨後露出微笑,用溫柔的語氣說著:「也許,他就是這麼遲鈍,又或許,是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告訴他吧。」

  「齁齁,妳在不努力,可就會像童話故事裡的悲劇公主,我可不希望妳是那種結局。」

  琉璃低著頭沉思著,就像是在乎賀對自己的想法。要是直接說出口,那麼,兩人之間的關係,還能夠像現在這樣嗎,但又不知道自己還沒有勇氣來面對這些結局,內心的思緒,就像是打了結般,怎麼也沒辦法解開。

  千野奈看著琉璃一臉愁眉深鎖的模樣。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用強而有力的語氣說:「看妳現在還這麼糾結,那就讓我來協助妳吧!」

  「什麼!?妳想做什麼?」琉璃緩過神來,看著千野奈對著自己扎了扎眼,如同小惡魔般要開始施展邪惡的法術。

  千野奈露出燦爛的笑容,「等下,妳就知道了!」

  「妳就先跪坐在這裡!」千野奈把雙手放在琉璃的肩上,硬壓著琉璃坐下。

  等琉璃跪坐在草地上後,千野奈隨即跑到賀的前面。

  突然出現在賀的面前後,千野奈假裝一副非常緊張的模樣,焦急地對賀說:「不好了!不好了!琉璃她,她出事情了!」

  一聽到琉璃出事,賀的雙眼立即睜大,隨即往身後看去。此時,映入眼簾的,是琉璃正癱坐在草地上的畫面。

  「琉璃,琉璃,她怎麼了!?」賀緊張的對千野奈問起。

  激動著揮舞雙手的千野奈,就像在比出剛才發生的事情。

  「剛才,剛才,突然有條猛蛇從草叢裡竄出,琉璃為了保護我,結果反被猛蛇給弄傷了腳,現在沒辦法動了!!」

  一聽到琉璃受了傷,賀回想起在哈爾斯城的內城區裡,也因為自己的莽撞,導致琉璃深陷危險中,內心裡還對這事情的發生,感到非常愧疚。

  要是再讓琉璃受到傷害,自己也不會放過自己的

  賀匆忙的跑到琉璃身旁,隨後丟開手上的水晶燈,蹲下身來查看。

  「妳有沒有怎麼樣?哪裡受傷了?現在還好嗎?」賀慌張的對著琉璃問著。

  琉璃被賀一連串的提問後,也不知從何開始回答。但卻看著賀,表現出對自己非常慌張的神情,不知道怎麼了,內心感覺好開心,好溫暖,這也才知道,原來他這麼擔心的我。



57你的專屬騎士

  琉璃刻意避開賀的眼神,「好了,好了,我沒事啦……,而且,你一時之間問這麼多問題,要我怎麼回答嗎……」

  「咦!怎麼會?剛才千野奈還說,妳為了保護她還受傷了!?」

  剎那間,琉璃用銳利的眼神,狠狠地朝千野奈看了一眼,內心想著「她到底在做什麼啦,這樣只會讓我會不知道怎麼回應他……。」

  千野奈則向琉璃比出一個大姆指,彷彿在說「我這做得不錯吧!」

  「我,我真的沒事啦……身體也沒有受傷……」露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模樣,緩緩的向賀說。

  「真的嘛!那太好了!!」

  走到兩人身邊的千野奈,雙手擺在胸前,用一副強勢的眼神,俏皮的說著。

  「這可不行喔~賀,你不是說過要保護我們,怎麼能夠讓琉璃受傷了呢~」

  賀也意識到自己沒能注意兩人的安危,開始自責了起來。

  「沒有,不是這樣的……」,琉璃眼見賀的眼神中散發出一股內疚感,急忙的想幫賀說話。

  千野奈則伸出右手掌,擋住在琉璃的嘴前。

  接著以一副附強勢姿態,繼續說:「哼哼,看你有點悔悟,那我就賜你一件神聖的任務!」
 
  賀與琉璃同時發出一聲疑問聲。

  千野奈撿起地上一支與身高相仿的樹枝,直立的豎起後,輕觸在地面上,形同一種儀式般的莊嚴氣勢。

  「那麼,現在我以六朝之名義,受封你為騎士,現在,可要好好的保護好琉璃。」

  千野奈說完後,發現賀一副還沒進入狀況的神情,隨即用樹枝末梢處,輕敲在賀的頭頂上,不滿的說著:「你,到底要不要認真啊!」

  「雖然妳這麼說,我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嗎……」賀柔著剛被千野奈敲擊的地方。

  「哼,是嗎,這樣的話!你先到琉璃面前,單膝跪下。接下來,再來跟著唸一段話!」

  千野奈清了清喉嚨,鄭重地說。

  「我,賀,現在就是琉璃的專屬騎士。」

  「什麼?就這麼簡單!?」

  「當然,在我們過去的國家裡面,遇到有騎士受封時,也都會舉辦這樣的儀式。」

  賀一副難以置信地看著千野奈。

  「你可要知道,能夠被受封,可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情呢,所以你可要好好的珍惜。」千野奈說著說著,原本上揚的嘴角,緩緩地滑落下來。

  「好啦!我知道了啦!」賀露出一副無奈的語氣說著。

  賀緩緩的走到,琉璃面前,結結巴巴的說著:「那,我,賀,就現在,就成為妳的,專屬騎士……」

  「啊!」賀又被千野奈敲擊了頭後,大聲的喊叫一聲。

  「妳怎麼又打我的頭?」賀擺出一臉不滿的表情,看著千野奈。

  「沒有,我只是想打你,沒有理由,不行嗎?」

  「哪有這樣的……」

  琉璃在一旁默默地看著,賀與千野奈爭吵的模樣,隨後低下頭,那雙被瀏海遮住的雙眼,綻放著微微的波光,嘴角則緩慢的揚起。

  「那接下來,就剩下最後一個『儀式』,親吻對方的……」

  賀對千野奈腼腆的喊叫著:「什麼!不行,我,我還沒準備好啦……」

  千野奈高冷的笑了幾聲,就好比一位已經看透棋盤的局外人,從外面不斷指導著兩人。
  
  「我是說要親手,怎麼了,難到你想到哪裡了嗎?」

  滿臉通紅的賀,看著一臉羞澀的琉璃。

  「那,我…能親吻你的手嗎……」

  「嗯~」琉璃點了點頭後,緩緩地伸出右手。

  賀也單膝蹲跪在琉璃的面前,靜靜地親吻著琉璃的右手背。

  此時,千野奈偷偷靠近,琉璃的耳邊,調皮的說著:「好了,接下來親吻完手,那,接下來就親吻嘴吧~」

  「疑!」

  千野奈小聲的說著:「怎麼?難道這不是妳最想要嘛?我現在就跟賀說了?」頓時間,琉璃的臉上突然紅潤了起來。

  琉璃隨即大喊一聲,用雙手遮著自己的臉,害羞地往前跑了起來。

  「欸,妳的公主跑走了,怎麼還不快追回?」

  「妳剛才跟琉璃說了什麼?」

  「我只說你看起來像個笨蛋!」

  「……」



58兔王:佛萊米希

  樹林裡兩個身影快速的閃過,千野奈與賀,朝著琉璃跑的方向追了上去。

  賀喘了口氣,「為什麼……琉璃她跑這麼快……」

  「可能是我發現你也是笨蛋,所以才會這麼開心地跑了。」千野奈用一副嘲笑的口語回應著。

  賀皺起眉頭,思索著,我真的有這麼笨嗎……雖然說是遲鈍了點,但還是會去保護好琉璃的,可是剛剛看著琉璃跑走的身影,內心總感到一種鬱悶感。

  突然間,兩人的前方傳來一陣尖叫聲。

  「是琉璃的聲音!」賀鬆開緊皺的眉頭,露出一副開心的神情。

  此時,千野奈緊急拉住賀的後衣領,讓賀停止跑起來。

  「你在做什麼?」

  「等等,有腳步聲愈來愈接近,而且還不只一個人。」

  兩人往前方一看,發現琉璃正不斷朝著兩人的方向奔來。

  正當賀揮手向琉璃呼喊時,發現在琉璃的身後,一個龐然巨物緊跟在身後。

  「那,那是什麼?怎麼有一隻大兔子跟在琉璃身後?」
 
  千野奈凝視了一會後,身體愣了一下,隨即向賀大聲喊著「快跑啊!那是兔王,佛萊米希。」

  琉璃跑到兩人身旁後,千野奈接著拉住琉璃的手,並且向琉璃喊著「快跑!繼續跑下去!」

  留在原地的賀,看著兩人跑起後,也隨之跟上。

  「為什麼要跑?怎麼不攻擊?」

  千野奈大聲的喊著:「傻瓜!佛萊米希身上的毛看起來軟軟的,但那可不是普通的毛,那些都是高等防護衣的材料。」

  賀轉過頭來,仔細觀察著佛萊米希身上的絨毛,「如果用水晶石了力量,不就能攻擊到了?」

  「這種絨毛的防護力,即便是附有水晶石力量的武器,都已經很難傷害到他了,更何況是一般的武器。而且佛萊米希,可沒有看起來得這麼溫和,只要被牠抓到,可就會把你緊緊的抱住,接著把所有抓到的東西都給吃了。」

  千野奈轉頭向琉璃說著:「琉璃妳可真幸運,要是抓到牠,等於是抓到創草兔的王。」

  「我才不要這種幸運啦……」琉璃緊握著拳頭怒喊著。

  千野奈瞄了一眼身後的佛萊米希後,對琉璃好奇的問著:「可是,為什麼佛萊米希,要追著妳跑?」

  「我,我剛在逃走時,不小心踩到牠的尾巴,結果就……」

  千野奈冷冷地笑了一下。

  「難道,我們就要這樣跑下去嗎?」賀喘著氣說著。

  千野奈思考了一陣子後,發出一聲驚嘆聲。

  「對了,我想到了,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催眠牠。」

  「催眠?那要怎麼做?」賀疑惑的問起。

  「六花姊不是有拿一顆綠色的水晶石給你?」千野奈指著賀身上的包袋。

  賀拿出綠色水晶石後,回想起之前在學院裡,六花跟他們三人說的話:

  「使用水晶石的方式,來自相信、決心與想像,這三者是驅動水晶石的三大念力來源,也就是御石力的基礎,隨著各比重的力量不同,也會讓水晶石產生不同的加成效果。」

  琉璃難過地喊著,「啊,我已經快不行了啦!」

  「快點啊賀!!」千野奈看著賀大喊著。

  此時,賀轉身朝著迎面而來的佛萊米希,隨即把提在手上的紅色水晶燈給放下,雙手把綠色水晶石緊握在手掌心裡,緩緩的閉上雙眼。

  忽然間,賀的手掌裡,散發出些許的綠光,而後在腳底下,散發出一道淡綠色的魔法陣,緊接著陣型漸漸地逐漸擴大。

  同一時間,佛萊米希的上方閃現出,一道淡綠色的魔法陣型,不斷飄逸下,一點一點的綠色亮光,佛萊米希的目光,被此魔法陣的光線給吸引住,停下了步伐。

  千野奈與琉璃發現佛萊米希沒在追趕後,也隨之停下腳步,看著佛萊米希搖晃搖晃著身體,眼睛忽大忽小的睜著,如同快睡著般,不斷掙扎著。

  就在三人見到水晶石發揮功效時,拿在賀手中的綠色水晶石,突然破裂開,碎成一地碎片後,消散在空中。

  此時,佛萊米希頭頂上的魔法陣,也突然消失。

  「!?」三人看著眼前的景象,紛紛的驚訝著。



59覺醒

  就在三人驚訝著,剛才水晶石不知怎麼回事,突然裂開。

  佛萊米希那副深紅色的瞳孔,漸漸地明亮起,虎視眈眈地盯著琉璃,隨後朝著琉璃的方向衝了過去。

  千野奈看著佛萊米希,搖晃著身體朝兩人跑來,立即對琉璃與賀說著:「現在我們就只能戰鬥了!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佛萊米希的行動也變得緩慢了,可能是水晶石的力量還沒消散,只要能趁這個時候擊昏,也許,還有機會逃走。」

  正當賀準備抽出身上的配劍時,發現剛才自己擺放在地上的水晶燈,裡面的紅色水晶石不見了。

  「琉璃拜託妳了。」千野奈對琉璃說著。

  琉璃點了點頭,舉起手中的魔法仗,嘴裡默念起咒語,魔法仗上頭的藍白相間的水晶石亮起光芒,接著在琉璃的腳下,擴散起兩圈淡藍色魔法陣。

  這時,千野奈的周圍,也圍繞起兩圈淡藍色的法術圈。

  千野奈抽起身後的弓,拿起其中一支箭,拉緊弦之時,魔法陣上的淡藍色光芒,不斷匯集在箭頭,綻放出深藍色的亮光。

  隨著箭被射出去後,箭所劃過的空氣中,凝結成一道冰柱。當箭射中佛萊米希的外皮後,箭頭處開始凝結成冰,不斷擴散開來。

  千野奈不斷朝向佛萊米希射擊了好幾發箭。

  一旁的賀,看著千野奈的攻擊,逐漸冰凍起佛萊米希的身體,也漸漸地鬆懈下心。

  就在此時,佛萊米希,奮力晃動著身體,原本凝結在身上的冰,一瞬間都碎裂開來,散成一塊又一塊的碎片。

  千野奈眼見冰被碎成一地後,隨即又射出好幾支箭。

  此時的佛萊米希也已經知道箭的威力,隨即張嘴大聲喊叫一聲,並快速的向前跑,頓時間,整座森林裡的如同被旋風掃過般,剛才射出的箭,也紛紛被吹離開。

  千野奈也被這吼叫聲給震住,回過神來時,佛萊米希已經站在眼前三公尺處。

  忽然間,賀從一旁竄出,朝著佛萊米希的右眼攻擊,這時佛萊米希一個右翻轉躲掉,讓賀鋪了一個空。

  正當賀再度追上翻身後的佛萊米希時,牠突然把頭面向賀,並大聲的喊叫一聲,賀整個人被一陣狂風與爆音聲中,彈飛到三幾公尺之外。

  千野奈見到賀被彈飛後,不斷的朝向佛萊米希來射擊,起初雖然有些成效結成了冰,卻又都被毛茸茸的外皮給震開。

  就在千野奈見到自己的攻擊,已經沒有任何效果時,琉璃突然站再自己的面前舉起魔法杖,散發出兩圈魔法陣後,隨後喊著「綻放吧,冰之大地」。

  隨後整個地面立即結成一道冰柱,並朝向佛萊米希的方向前去,剎那間,佛萊米希的腳被凍結了起來,冰逐漸往整個身體蔓延了起來。

  此時,琉璃的身體搖搖晃晃的,開始有點站不穩。

  千野奈上前說:「琉璃,妳還好吧?」

  「呵呵,今天早上剛從城裡回來,就已經沒什麼力氣了,加上剛才一直再跑,現在已經沒什了力氣了……」琉璃露出一副非常不好意思的模樣。

  隨著琉璃漸漸的沒力,佛萊米希被冰凍的範圍逐漸減少。

  當琉璃的魔法停止後,佛萊米希把剩下的碎冰給甩開,朝著琉璃的面前緩緩走來。

  此時,千野奈撐扶著身體虛弱的琉璃,兩人眼見佛萊米希那張大大的雙眼,正盯著兩人看。

  兩人以為佛萊米希要準備攻擊過來時,卻遲遲不見有任何動作,反而,像是在等著什麼。琉璃與千野奈察覺到佛萊米希並沒有敵意後,兩人互相對望了一下。

  剛才被彈飛在地上的賀,緩緩的爬起身來,看著佛萊米希站在琉璃與千野奈的面前。

  賀以為佛萊米希要準備攻擊兩人時,頓時間,腦海裡閃現出好幾個畫面,那是三宮朝自己射了一槍後,隨即在身後綻放出精靈般的翅膀,最後站在魂笠的面前,被一刀斬斷的畫面。

  頓時,賀突然睜大雙眼,朝的天上大聲喊叫之時,地面上又突然散發出之淡綠水晶石所散發出的魔法陣,但魔法陣的陣型,比原先多出了三圈魔法陣型。

  佛萊米希的頭頂上,再次閃現出比先前還要大的魔法陣型,正當佛萊米希的目光,被這道綠色光束給吸引時,千野奈抱著琉璃跑離開來。

  忽然間,魔法陣降下的綠色與淡紅色亮光,過了五秒後,佛萊米希倒在了地上,仿佛就像是睡著了一般。

  一旁的千野奈與琉璃,驚訝地看著賀。



60學院寵物

  躺在地上睡著的佛萊米希,一旁站著賀、琉璃與千野奈三人。

  「疑?什麼!沒有要攻擊妳們?可是牠還會反擊耶……」賀一臉不敢相信的說著。

  「會反擊只是因為自我防護反應吧。」千野奈看著熟睡的佛萊米希。

  「對啊!牠就睜著大大的雙眼,看著我們。」琉璃拿出背包裡創傷草的貼布,包裹在賀左腳上的傷口。

  「那牠為什麼要追著琉璃跑??」賀還是一臉疑惑的問著。

  「比起這個,剛才你也太厲害了,竟然不用水晶時就可以使出。」千野奈拿著自己身上帶的紫色水晶石,對賀說著。

  「沒有,那,那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千野奈看著賀也不知怎麼回事的模樣,轉頭望著已經昏睡過去的佛萊米希,用樹枝搓了搓絨毛身體。

  賀眼見千野奈對自己表現出一副失望的神情,隨即問起。

  「這就是我們要找的創傷草藥嗎?」

  「當然不是,但這可是非常稀有的魔物」千野奈凝視著佛萊米希,心想著,雖然是稀有的魔物,可是怎麼會在座山裡出沒?

  這時,附近的草叢中擾動著,隨即跳出一隻又一隻的身形嬌小,身上條紋黑頭白分明的兔子。

  「怎麼突然出現這麼多的兔子!!」賀驚訝地望著眼前不斷聚集過來的兔子。

  「這些是創傷兔耶!!」琉璃隨手抱起一隻創傷兔。

  千野奈注意一旁的水晶燈裡,能夠吸引創傷兔的紅色水晶石消失了。忽然回想起,在之前的國家裡,曾在書中看到,水晶石的能力,會隨著不見後而轉移。

  「也許,剛才你把這兩種水晶石的魔力給吸收了。」

  千野奈一邊看著琉璃用繩子綁著創傷兔,一邊向賀說著:「剛才在佛萊米希上方的魔法陣,就散發著紅色微光。也許那就是水晶燈裡的紅色水晶石,加上現在又有一群創傷兔的出現,代表那個氣味已經附著在佛萊米希的身上了。」

  當琉璃用綿綿繩,把三隻創傷兔給綁好後,隨即興奮的說說:「好了!我們就讓這些兔子來找到創傷草吧!」

  賀望著自己的手臂,回想著剛才的景象,忽然間從琉璃的手中,接過幾條細繩,繩子的另一端綁著三隻創傷兔。

  「既然這隻佛萊米希有這麼大的吸引力,不如我們把牠帶回楓花學院養好了。」千野奈用手輕撫著佛萊米希的頭。

  「你在說什麼,這麼兇狠的魔物,怎麼能夠帶回楓花學院,要是這隻魔物從學院裡逃出來,整個學院就會毀了!」賀慌亂的比手畫腳,就像是整座學院都會被毀一樣,一旁琉璃驚慌地看著賀手裡的繩子,怕一不注意就讓創傷兔給逃走了。

  「呵呵,沒問題的,要是發生這種事情,還有六花姊在的!!」千野奈對賀比出一個勝利的手勢。

  聽到千野奈這麼說,琉璃隨即露出一副興奮的神情說著:「真的嗎!要是把佛萊米希帶回學院裡,還可以從牠的身上獲取強化過的絨毛,把這些絨毛編織成防護器具的話,還能為學院多賺到一筆錢。」

  「這樣好,那我們就來擬定一個學院寵物的計畫吧!」千野奈緊抓著琉璃的雙手說著。

  賀不敢置信聽著這計畫已經擬定成了。



61再邂三宮

  看著琉璃與千野奈興奮的說著,怎麼在學院裡養佛萊米希時,賀突然提出一個疑問。

  「對了,怎麼把這麼大隻的佛萊米希帶回到學院裡?」

  「我來想想!!」千野奈閉上眼思考著。

  「我想到了,用琉璃的藍水晶石把雕塑成一艘冰船,再用我這顆紫水晶石來雕磨,接著來用山坡的斜度,這樣就能直接滑到山下的學院了!」

  琉璃滿臉期待地說:「對耶!要是這樣的話,就能省下我們搬運回去的體力。」

  「要是前方出現障礙物怎麼辦?」賀一臉憂心的說著。

  千野奈在一旁笑笑的回應:「哼哼,沒問題的,要是有障礙,你和我來把前方的道路給摧毀掉。」

  琉璃也隨之接著說:「要不然,就交由我來製造道路,先釋放出水元素,形成一條道水道,再來轉變成冰元素,讓水道結冰,這樣就能滑過去了。」

  賀聽完後皺著眉頭想著「有這麼厲害……」

  就在琉璃與千野奈兩人,不斷地討論時。

  千野奈指著賀手上的繩子,露出奸惡的笑容說著:「製造冰船的部分就交給我們,今天採集創傷草的部分就交給你了。」

  賀想著製造冰船時,自己也沒辦法做什麼,「好吧,那我這就出發了。」賀給創傷兔聞了聞創傷草的味道後,三隻創傷兔開始往森林處跑去。

  賀隨著創傷兔的牽引,緩緩地走進一旁的樹林中。此時,琉璃望著賀走進森林裡的背影,靜靜地凝視著。

  一旁的千野奈,發現琉璃突然分神後,溫柔地說著:「如果妳這麼擔心,要不就直接追上去好了。」

  琉璃對千野奈笑了一笑後說著:「我們趕快來製作吧!」

  賀獨自一人走在森林間,回想起「之前還不是說要我當琉璃的騎士,好好在身邊保護,怎麼又讓我自己去採嗎?」

  三隻創傷兔來到一處長滿創傷草的地方,接著開始啃食起來。

  賀見到眼前長滿了一整片的創傷草,隨即放下身後疊著三層的竹籃桶,把綿綿繩綁在樹上,讓創傷兔留在原的,緊接著開始來採集創傷草。

  過了一段時間,賀突然聽到身後傳來琉璃的喊聲。

  賀回頭一看,發現琉璃正牽著一隻創傷兔走來。

  「妳怎麼一個人來,要是出了什麼事情怎麼辦?」

  「那,不是還有你在嗎!我的騎士長!」琉璃瞇著眼,用俏皮的語氣說著。

  賀聽到琉璃這麼說,自己也不自覺的害羞了起來。

  琉璃見到賀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笑了笑後說著:「你都採集好了嗎?」

  「嗯,剛好採完。」賀看著已經裝滿三桶創傷草的竹籃桶。

  琉璃的眼角突然注意到,綁在樹旁的三隻創傷兔中,有一隻突然睜開了繩子跑走了。

  「有一隻創傷兔要跑走了!」琉璃對賀說著。

  賀見到後,隨即追了上去,脫離繩子的創傷兔,發現賀跑過來,隨之跑進一旁的樹叢裡。

  賀也隨即進入草叢中,為了追這隻創傷兔,撥開一道又一到草叢。

  「奇快,剛才牠不是跑來這裡?怎麼不見了?」

  忽然間,聽到一旁的樹叢後,有一股騷動。

  賀緩緩地走向前,兩手撥開樹叢。

  眼前,見到一位身著白色洋裝的少女。

  此時,少女也注意到自己的身後有動靜,隨即轉向身後,望了過來。

  賀看著眼前的少女,一身飄逸的秀髮,落在雪白般的肌膚上,凝視著那紅潤如蘋果色的臉頰上,一雙水汪往的大眼中,正泛著淚水,凝視著自己。

  這時琉璃從賀的身後趕了上來,對著賀喊著:「抓到牠了嗎?」

  正當琉璃走到身旁時,從賀凝視的方向望去,發現一名少女正癱坐在那。

  「哇,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孩在這裡!」

  這時,從賀的口中,緩緩地道出那個熟悉的名字。

  「三宮……」

  琉璃聽到後,也震驚的看著對方。

  「她,就是你一直要找的人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