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真的會有奇蹟嗎?

作者:不被神所眷顧的男人│2019-08-19 00:14:09│巴幣:2│人氣:82
「沒辦法了呢。」
「不會的,一定還有其他方法的!」
「冷靜一點……」
「我…我不能失去你!」
「聽我說!」
「……」
「我…我其實已經知道你……」
「你既然知道我喜歡你,為甚麼要這麼笨!」
「我對你也是一樣的,所以,容許我任性一次吧。」
「不行!我以指揮官的身份命令你,立即回來!」
「抱歉……唯獨這次我拒絕。」
「快回來!這是命令!」
「我不會改變主意的……」
「即使我以戀人的身份也無法……?」
「就是因為戀人,所以……所以我就更應該守護你。」 她搖搖頭
「可惡……難道你……忘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我一刻也沒有忘記,因為我從未見過海,所以我們要一起去海邊;我們要到山上看夕陽」
「你真的記得……」
「還有,我們在這件事结束後要永永遠遠開心地活下去,那怕過着……」
「那你為什麼要……!」
「因為如果我不在這裏犧牲的話,我們……都不能活下去,所以我選擇了這樣做。」
「嗚…」
「不要悲傷,不要哭泣,離別只是為了更好的團聚。雖然機會很微,但是不要放棄,要相信奇蹟。」
(我很後悔,沒有好好把握與她相處的時光, 這一刻我终於明白,我們所能做的,就只有在無情流逝的時間中拼盡全力的去把握去珍惜。至少在失去的時候不要留下遺憾...可惜,一切已經太遲了。)
「所以,我只希望……你能永遠……記住我……」
「那有這種事!以死在我心中留下永遠的回憶……不就不能創造新的回憶了嗎!」
「沒…關係,只要你…能永遠保持笑容…活下去…我就心滿意足了…即使你心底很…難受,臉上也要笑…因…因為我想在最後…見到你的笑容。」
(我知道已經太遲了,默默地聽着)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謝謝你…那麼…再見了……」
「再見了.......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在某天再次相遇。」
她的身體就像風中的殘燭, 即使身體已經遍體鱗傷, 還是要發出最後的光輝, 守護著最重要的東西。 明明知道後果, 卻奮不顧身的, 毅然作出了這樣的決定, 看著她的身影漸漸被黑暗吞噬,我........ 什麼也做不到, 只有眼淚不爭氣地潸然留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0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ghrts1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留下還是離開... 後一篇:無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