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ife8 鞋子

Sadaakira_Y2 | 2019-08-18 23:52:48 | 巴幣 0 | 人氣 196

這不是業配文,只是單純換了鞋之後做個紀錄。



大學畢業後開始有段時間變得喜歡穿拖鞋,騎車不用怕下雨,夏天不用怕腳汗,反正只要到客戶那時穿球鞋就好,購買的時候也都偏向夜市牌,只是品質真的非常不穩定,有的前端沒幾個月就大開口,有的穿了半年發現支撐力開始不足,拔開鞋店才發現下頭一格一格都中空的。


後來網路上出現一些專賣衣服和鞋子的店,像是小二布屋、One Boy、Life8 之類的,於是去年六月換鞋的時候試著買了一雙(上圖左),鞋面布料相當柔軟,鞋底整塊橡膠支撐度也夠,但由於是外八加上走路常常拖著腳走的關係,雙腳的外側邊緣都出現了裂痕。


月初趁特價買了可以後踩的鞋款(上上圖右),整體穿著感還行,不過用料偏薄,應該要比平常穿習慣的號碼再小兩號比較剛好,太鬆會讓我不敢跑步,但坐在辦公室裡又常會有想把它脫下來,用穿拖鞋的方式套在腳上的的衝動(?),至於顏色,不得不吐槽一下 "麻花灰" 根本一點都不 "灰",穿深色長褲下去搭看起來挺尷尬的。



兩天後在官網上看到二代也在特價,就再入手一雙黑的(上圖左),相較於前代:鞋底加厚改款、鞋面布料加厚、腳根束帶加厚變緊,穿起來有一定程度的束縛感,顏色也比較適合拿來搭配,讓我不禁感慨為什麼不是這雙的41號先有貨。

但畢竟剛買來的三個月內都還是蜜月期,也不知道這兩雙會撐多久,以 599 元來看,大概也就只期望它們撐個一年吧,最後放上美美的官方商品圖當紀念。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