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FGO 2019泳裝劇情大綱(二):第一賭場

作者:無印│2019-08-18 22:02:14│巴幣:18│人氣:566
第一賭場:
 
HEMEJI(姬路)生存遊戲
 
人在逃避現實的時候,會產生意料之外的能力-byPrincess Wall(城牆姬)。
 
沉溺於虛幻世界中的阿刑-因為這裡沒有原稿的存在。世間之所以苦,正是因為原稿的存在。逃避不去畫原稿的刑部姬正在生存遊戲中大展身手與發洩。原稿一張都沒畫,雖然名為編輯的鬼(清姬)正在逼近的感覺,但是逃避現實實在是太爽啦~在輸掉比賽之前都要盡情的逃避。
 
GD一行人來到了姬路賭場,眾人則回想起了當年的賽伊特金字塔姬路城,眾人在賭場中看見了玩花牌(FHA中的小遊戲)的大河與伊利亞,眾人注意到其實不穿泳裝也可以進來(柳生…)。龍娘MKII正在發放生存遊戲的號碼牌,此時遇見了清姬,清姬表明是來向阿刑催促原稿的,但阿刑卻沉迷在遊戲中,總之要GD們把阿刑打倒抓回來繼續畫原稿。
 
不過要挑戰阿刑,就必須要有挑戰狀才行。眾人於是先觀察阿刑的戰術,隊伍有阿刑、泳裝雙子、黑鬍子和MKII。為了逃避原稿的阿刑希望可以持續的打贏下去。在眾人聊天之時,梅林從花瓣中出現了,跟眾人說可以前往附近的基爾旅館住宿,只要老闆(術賢王)認同的話便可免費入住,並且期待眾人可以打倒獅子王。(芙表示:應該在這裡幹掉這個傢伙才對啊…)
 
今年賢王的秘書則是由蘭陵王擔任,看著一身普通服裝的蘭陵王,此時眾人終於發現其實柳生只是不想跟來胡搞而已。此時打倒兩人後便獲得了旅館的住宿權(由於蘭陵王忙著接業務電話,第一回合不能行動)。身為密探的小太郎也在旅館和我們會合了並說明規則:四人為一組,共有二十組在場地內進行大逃殺到剩下最後一隊為止。由於我方目前都是近戰腳色,眾人要尋找遠程攻擊手(Archer)來幫忙。在梅林的提示下,我們找來了海蓮娜,隊伍的組成也得帶上GD子,不過無法成為戰力因此被認成是(備品)。
 
 
 
Battle De Royale(大逃殺)
 
各隊伍正在飛機上等待空降,此時的北齋因為怕坐飛機的關係抓緊著GD子,雙子聽到GD子的備品宣言則是若有所思地舔了一下嘴唇。怕高的北齋則和習慣靈子轉移的GD子一起跳下飛機。
 
阿刑隊打倒了三組人馬之後,雙子決定偷跑出去搜尋GD子,此時黑鬍子突然想到雙子會直接去搶奪GD子,但這可能會是個陷阱,因此命令MKII馬上去把雙子給拉回來。
 
回想戰鬥之前,小太郎說阿刑隊基本上是耍詐贏的,藉由觀看之前的戰鬥影片發現雖然主要戰鬥的是安,但是梅阿莉(自稱備品)則是會在緊急的時候出來救場。為了引誘雙子出來先擊破她,於是眾人決定用GD子當成誘餌。正在雙子踏入陷阱準備要對GD出手的時候,眾人展開了奇襲。
 
雖然擊倒了雙子,但MKII表示還有最後的王牌,眾人都想應該是萬聖節三部曲終章所出現的巨大機器人吧,雖然眾人覺得那麼大的東西應該帶不進來才是。
 
 
 
見習劍豪在高空閃耀!
 
來到了最終決戰場,在第一回戰後,黑鬍子使用了技能:紳士之愛幫眾人回血,此時MKII加入了戰場,開始發射飛彈進行援護射擊,阿刑也決定祭出王牌。由於泳裝劍豪的力量,也可以將"那個場所"再現!在眾人震驚之時,賽伊特金字塔姬路城和巨大機器龍娘被召喚出來了。不過由於有姬路城在,刑部姬的力量也被強化了,於是在刑部姬詠唱寶具的同時,也展開了最後的戰鬥。
 
梅林:泳裝劍豪七色勝負:亂鷹般的淘氣女孩-葛飾北齋 vs 拼命大膽比基尼,原稿空白-刑部姬(等等、等等、來得及的!來得及的啦!!)
 
在激戰過後,MKII帶著刑部姬飛上天空取得空優,雖然海蓮娜也用UFO攻擊但效果不彰,瑪修此時提議由海蓮娜製作跳板,而宮本作為推進器將北齋打飛到天上去,而最後則是在GD子的令咒下,北齋進行了最後一段的加速砍到了MKII,刑部姬正式敗北。
 
就在刑部姬要說出其他賭場的情報時,清姬從背後出現用道成寺的鐘把阿刑關在裡面,叫她認真畫原稿,如果偷懶就用薙刀捅她。清姬請GD子不用擔心,因為鐘裡面帶有空調,阿刑可以在裡面認真的畫清姬和GD的愛情喜劇本本。黑鬍子告訴眾人阿刑只是泳裝劍豪中最弱的而已(雷聲,還特地請來雷帝做效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翻譯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司慾君
做效果那段還真是…吐槽不能…

08-25 1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2019泳裝劇情... 後一篇:FGO 2019泳裝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