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新楓之谷同人】露塔必思

作者:天聿雪│2019-08-18 17:14:42│巴幣:2│人氣:242

章九 開演(二)

說好的2~3周,直接變成了4周(掩面

忘記算上電玩展那個假日沒時間打文,只好把工作的空閒時間都拿來碼字,不過說到電玩展就是滿滿的失落,哀哀冰壩杯QQ

昨天又被我媽嫌棄,總是看詭異的影片,是不是內心很黑暗,仔細看了看這篇文,恩,確實挺黑暗的...

***注意!!有小丑恐懼症的人慎入!!***

章九(一)走這>>>***

防雷預警不可少

  1. 傭兵paro設定,和原劇情沒有太大關連。
  2. 時間線一樣別在意,但這裡的英雄團不包括伊凡、米勒。(誰叫哥愛的是普力特、亞普
  3. 無明顯cp,無愛情描寫,頂多曖昧。(單身狗不想寫
  4. 主要出場人物為英雄團以及些許皇家騎士團,依照我對角色了解的個性來描寫。(畢竟有些角色的個性,原廠並沒有過多描述
  5. 最可怕的一點,我更新時間非常之不固定(我的下限是2個月1000字XD
  地上放置的空瓶已不見紫色的內容物,將超級藥水一口乾下後,佩特便抓緊時間對自己的胸口施展治癒魔法,雖然恢復效果有限,但至少可以免於狀況進一步惡化。

  多虧了出神入化的竊取技能,佩特成功癒合了血管,暫時止住了血。

  「呼…」

  他慶幸的鬆了口氣,且不說此般修復只不過是針對表層受傷的細胞做緊急癒合,若是大幅度的擺動身體,傷口不僅會再度破裂,疼痛感也足以影響佩特的發揮。

  但以盜賊這個職業而言,這樣的治療水準,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的。

  靠著敏銳的氣息感知,佩特巧妙的與比艾樂保持著距離,不過現在再施展治癒魔法已無太大的效果,更深一層的修復,還是得靠能夠注入光元素的法師來處理,然而最佳的治療人選,此時卻只能在帳棚外急的跳腳。

  一味的躲藏雖然能爭取時間等待藥水恢復體能,但眼下即使超級藥水能完全發揮作用,佩特還是得帶著重傷上陣。

  「我說…哪有人表演中跑去躲起來休息的呢?既然開演了就要認真負責的演完啊!」比艾樂似是不耐煩的咒罵,但面上開懷的笑容則和他的語調完全相反。

  佩特如今就如同沾黏在網上的昆蟲,而比艾樂則是那個不斷朝他靠近的蜘蛛。

  彷彿要讓獵物感受更進一步的恐懼,比艾樂以爆破的方式開始破壞帳篷內的設施,深怕別人不知他在做什麼似的,盡情地扮演恐懼的化身。

  物品的破碎聲可以讓佩特清楚的了解比艾樂的所在位置,卻也意味著能夠躲藏的地點正逐漸減少,不僅如此,比艾樂刻意發出的聲響,更像是在誘惑佩特主動出擊。

  「所以說,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討厭和有靈智的魔物作戰啊…哀-真麻煩啊…」佩特揉了柔太陽穴,「被人追都還有趣些。」

  看著不斷向自己接近的比艾樂,佩特分神想到:露米納斯那個臭傢伙,不知道在外面做什麼,倒是…我幹嘛沒事為了他主動跳上去被捅呢!

  「挖嗚-瞧!這裡有一灘血水呢,肯定很痛吧。」說著,比艾樂憑空變出了一顆圓球,將它放進血泊中翻滾,紫白相間的巨球在小丑的擺弄下染成一顆鮮紅色的血球。

  「果然紅色的代表物就當屬鮮豔的紅血才對。」比艾樂赫然將巨球頂起,並將收束的紅傘刺向彈至半空的血球,轉瞬間巨球成了快速射出的砲彈,將軌道上的遮掩物毫不留情的洞穿。

  「我還是很仁慈的吧,在你毫無準備的狀況下了結你的生命。」比艾樂悠閒的往被破壞的道具方向走去。

  彎腰,探頭,或以微笑,或以揮手,比艾樂親切的向著木箱的後方打著招呼,他一遍又一遍的做著,即便一直未找到他所想之人。

  「三、二、一-」來到了最後一個木箱旁,比艾樂迫不及待的探首,「終於,你可讓我等的真久!」

  赤色的箭光乍現,預先設置的箭座在此時發動了攻擊。

  數隻箭矢劃破了空氣,朝著比艾樂的正臉迎去。

  透過幻影斗篷的能力,佩特驀地出現在比艾樂後方。

  怎料比艾樂從容的將手中的紅傘張開,將一切威脅擋在傘後,接著他就像背後長了眼睛般,離開了箭座攻擊的範圍,甫地將傘收起,轉身就往佩特的方向刺去。

  「沒用的喔,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逃過我的追蹤攻擊的,來,乖乖去死吧,傷口很痛的吧,現在就給你個痛快,嘻嘻嘻。」

  一咬牙,佩特扭轉身體避開了向著自己襲來的紅傘,再一擊最終夕陽朝比艾樂面上射去,瞬間激起的粉塵遮蔽了雙方的視線,但比艾樂仍不罷手,明明正臉才剛接了一發攻擊卻也毫不在乎,大展笑顏迎了上去,要以手上的紅傘作為這次演出的完美壓軸。

  「結束了唷-」比艾樂興奮的張大了雙眼,兩個漆黑的孔洞對上了他的瞳孔。

  「是該結束了。」雙槍,上膛。

  純白的羽翼在身後大展,瞬.迅雷彈無虛發,由魔力構築而成的子彈一刻也不停的從槍口迸發而出。

  「啊啊啊-」比艾樂的雙目毫無防備的吃下了這一份大禮,無盡的黑暗伴隨著痛覺而來,頓時讓他時去理智的大吼。

  佩特配合著比艾樂小幅度的移動腳步,手上動作沒停,持續的朝著比艾樂發射子彈,打算將魔力全都用在這次攻擊上。

  事實上佩特的傷口因為方才急遽閃避的動作又再度破裂,先前綁在胸前的披風,早已被染成了暗紫色。

  現時的狀況已不容拖延,他必須盡快解決比艾樂,持續的失血只會讓情況越來越糟。

  「去死!」比艾樂瘋狂地拿起紅傘朝著無人的地方揮去。

  起初佩特只當比艾樂是在做垂死掙扎,直到紅傘在半空突然轉向,直襲他的胸口。

  「嘶…」再次的大動作閃躲讓傷口撕裂得更加嚴重,但比艾樂的攻擊還沒停,那把應該被佩特錯開的紅傘這時換了個方向再度襲來。

  「乓!」情急之下,佩特將雙槍變回了手杖架住了來勢洶洶的紅傘。但受傷的身體承受不住衝擊的負荷,整個人因此向後翻倒。

  濃濃的鐵銹味在口中蔓延,身體變得越發不受控制,氣息更是紊亂得不像話。

  仗著比艾樂此時失去視力,又見自己不在前者的攻擊範圍,佩特打算冒險施展治癒再一次幫自己止血,調整狀態。

  然而頂著藍帽的巨大身影突然在眼前出現。

  這傢伙居然有位移技能!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比艾樂徹底失去理智,拿著紅傘就是一通亂刺,即便佩特幾番用手杖抵銷攻擊並藉機拉開距離,比艾樂都會窮追猛打的再度跟上。

  時間分秒過去,戰況仍舊僵持,不斷失血的佩特逐漸趨於劣勢。

  身上的傷口漸漸增加,直到背後撞上了帆布,佩特才知道自己已經退到了帳篷邊緣。

  即使使用幻影斗篷進行長距離移動,比艾樂也會隨之跟上,持續地閃避也只是在延緩死期。

  在一次的轉換地點,比艾樂依舊迅速的移動到自己跟前,佩特躲開了朝自己刺來的紅傘,要壓低身姿轉換方向時,右腳突然不受控制,腿一軟,直接滾倒在地。

  四肢開始不聽使喚了嗎…畢竟都流了那麼多血嘛…

  此時佩特卻覺得自己意外冷靜,他努力的睜開雙眼起身,仍不打算放棄。

  哀…恐怕身體又要少塊肉了…

  然而那把紅傘卻遲遲未現。

  明明不過轉瞬的時間,佩特卻覺得自己花了很久時間才看清眼前的景象。

  那把幾秒前不斷刺向自己的紅傘現在正直挺挺的插在帳篷的帆布裡,任憑比艾樂奮力地向後拔,也沒法將雨傘抽離。

  而紅傘周圍出現了咒文一般的藍色文字,估計比艾樂此時沒了動作,是因為紅傘卡進了帳篷之間的強力結界中。

  「你做了什麼!」比艾樂發狂的吼叫,執意得要將雨傘抽出,這讓佩特相當不解。

  研判了比艾樂先前的攻擊模式,佩特的腦袋飛速運轉,「莫非…胖小丑能如此精準的瞄準我攻擊,全是靠著那把傘?」他猜想。
 
  看來老天還不打算放棄我…來賭一把吧…
  
  佩特艱難舉起雙手,用僅剩的魔力將手杖再次轉換。

  橘黃色的光芒在他的手中綻開,一把大口徑的狙擊槍在他手中出現。

  「爆頭射擊。」

  瞄準了比艾樂的頭部,佩特此時已無退路,這發魔力凝聚而成的子彈是他最後的反擊。

  另一方面,失明的比艾樂依然故我的拔著紅傘,感受到一股強大的魔力向著自己襲來,驚的他放開雙手閃躲,怎料此般胡亂的躲避還真讓他成功避開了子彈,唯一受損的便是他一邊的綠色頭髮,被燒得一點也不剩。

  勉強避開攻擊的比艾樂一屁股坐在地上,白色的手套被一地的血液沾染成紅色,那裡正是剛剛佩特躺倒的地方。

  撲鼻的鐵銹味讓原先正處瘋狂的比艾樂興奮地大笑起來。

  「嘻嘻嘻,血!是血!我找到你了!」

  帶著藍帽的臃腫小丑旋即彎起四肢匍匐在地,手腳並用地爬行起來,紅色的手套成了他的領路人,藉著鮮血的印記向著佩特快速地爬去。

  反觀佩特,他現在的處境著實狼狽,無力的雙腿讓他連站起的力氣都沒有,他只能藉由雙手吃力地將自己向後挪,怎麼看都逃不過比艾樂的追擊。

  「到底是我今天運氣太差,還是胖小丑運氣太好…」

  事到如今佩特仍有餘力在心中抱怨。

  此時大片的黑影在上空出現,佩特則正巧處在巨大黑影的正中央。

  「不好…」雖然不清楚上方被什麼東西罩著,但直覺告訴佩特,這東西非躲開不可。

  即便用盡最後力氣欲離開黑影的範圍,終究是力有未逮,齊齊落下的巨大物體將佩特給困在裡頭。

  頓時,周遭寧靜的只剩他的喘息聲,打理了一下凌亂的金髮,才發現紫烏鴉並沒有帶在自己頭上。

  四周黑暗的伸手不見五指,打消了尋找紫烏鴉的念頭,把握著這段安寧的時刻,佩特拿出幾瓶超級藥水,連番猛灌,打算死馬當活馬醫。

  「雖說吃飽赴死比較沒有遺憾,但這藥水也太難喝了吧!」佩特吐槽。

  不得不說,此時此景還能如此泰然自若的,世上恐怕也找不出幾個。

  隨著時間過去,佩特感覺身體變得異常冰冷沉重,動上一根指頭都令他耗盡心神,不僅如此,睏倦感就像一張撒入意識的漁網,鋪天蓋地的向著他襲來。

  沒多久,上頭傳來了巨大的聲響,估計是比艾樂爬到了覆蓋物的上方。

  佩特把持著清醒,想聽清楚外面動靜。

  「找-到-你-了-」

  循著聲音的方向看去,原先密閉的頂部多出了一個洞口,而洞外有個漆黑的血窟窿,那個空洞的地方明明沒有眼球,佩特卻覺得自己被那深不見底的黑洞給死死盯著。

  看似和佩特對上了「眼」,那個漆黑的窟窿隨著藍帽小丑面上的表情變得彎曲,不難猜出那是因喜悅而導致的彎曲。

  「嘎哈哈哈哈,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

  比艾樂一巴掌掀翻了蓋住佩特的巨大紫帽,隨著衝擊力,毫無反擊能力的佩特只能任其擺布的重重撞在帽沿上,其力道還差點讓他暈了過去。

  慶幸的是,佩特被連帶著甩飛到了不遠處,而瞎了眼的比艾樂自然不可能會知道。

  「真厲害,你居然還有體力逃跑。活力充沛的小動物,我可不討厭喔!」

  半闔著眼,朦朧間佩特看著比艾樂不斷向著自己靠近,卻對此感到無力。

  純白色的光芒逐漸遮蔽了佩特模糊的視野,「要開始出現走馬燈了嗎…不行啊…還有人等著我回去呢。」

  想到此,佩特奮力的張開雙眼。

  如果說有什麼東西能夠終止凜冽的暴風雪,那必定是和煦的暖陽吧。

  頭頂一重,一個不小的力道往他頭上摁了下去,將一樣物品戴到了他的頭上,而那熟悉的感覺,正是長年陪伴自己的紫烏鴉,同時間胸口處有一股暖流向外擴散。

  「太…慢了…」對上了一藍一紅的異色瞳孔,佩特努力扯出那副玩世不恭的笑容。

  「閉嘴,別動。」佩特身上遍布著大大小小的傷痕,間接透露了方才淒烈的戰況,這讓幫不上忙的露米納斯看得有些過意不去。

  尤其是他胸前那嚴重的傷口,更是讓露米納斯看了蹙眉。

  「為什麼!為什麼你還有力氣攻擊!」比艾樂憤怒的咆哮著。他的半邊身軀遭到暗黑魔法的侵蝕變得焦黑,四肢則被黑色的鎖鏈由下方捆住,動彈不得。

  沒有回覆的打算,露米納斯左手持續施展著治癒魔法並側過身高舉雙頭杖,跟隨著他的指揮,一把巨大的利刃在比艾樂頭頂上成形。

  沒有任何遲疑,露米納斯放下了舉起的右手。

  比艾樂的表演,正式閉幕。

  「你剛剛…都去哪了…還好我命大,不然現在….早就在天國玩耍了。」佩特的面上逐漸恢復血色,雖然講起話來還是上氣不接下氣的,但至少已脫離了生命危險

  「結界無法從外面破壞。」露米納斯朝著遠方的破洞望去,「我從那個開口進來的。」

  所謂的開口,其實是比艾樂紅傘貫穿結界的地方,而佩特所射出的爆頭射擊,雖然沒有打中比艾樂,卻把紅傘給從結界推了出去,使完美的結界出現了裂口。

  「搞了半天…你只是過來撿尾刀的啊!」面對佩特的埋怨,露米納斯什麼也沒說。

  見他一臉嚴肅的幫自己治療,想必是在自責吧,佩特雖覺得打趣,還是主動向銀髮青年搭話,緩解氣氛。

  「總之…謝啦。」佩特艱難的舉起左拳。

  別過臉,露米納斯將右拳擊了上去。

  「我才是…謝謝。」


上週去了日本,才剛回台沒多久,有夠糟的一次旅行,差點因為發燒被海關關切,到現在人都還是飄飄然的,上次去日本也是回來重感冒,我的現實運氣都拿去給遊戲了哀哀

FGO刷箱時間快不夠了啊啊啊!!!我到現在連11箱都還沒有,素材也沒換完,頭痛,電玩展一大早去,從早上排到下午,中餐也沒吃,無緣冰壩杯,再次看清我的爛運氣

下次更新時間...談這傷感情,我有空就會更新的(故意沒有段在G8的地方,因為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何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我刷到第八箱了,剛剛去打日版

08-18 20:29

天聿雪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
後來偷用工作時間刷了10多箱XD 之前我也想雙修,但認清了沒有時間這件事QQ08-21 21:43
天聿雪
話說白大畫畫是自學嗎,仿畫水準很高耶[e43]08-21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nowy91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楓之谷同人】露塔必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