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ADES 阿努比斯電腦機殼開箱w

M子P | 2019-08-18 14:57:29 | 巴幣 38 | 人氣 503

昨天假日跑去買了電腦的新機殼w
本來是一開始是考慮要買上面這個酷媽的H500機殼的,前蓋有加裝了20公分雙RGB風扇一整個吸晴w只是側透板是玻璃製的需要小心拆卸怕破,整個重量也重很多。我會常常拆側板換零件弄有的沒的,這樣玻璃板常拆移下破的風險就更大了。只好退而其次找過用壓克力側透板的機殼,然後盡量挑有電源遮罩可以藏線兼當模型放置平台,然後能裝ATX大板空間大優佳,最後挑了很久是買了SADES的阿努比斯機殼。

用有咲老婆黏土人跟彩彩模型當比例尺,外箱材質看起來非常的樸素就一般的紙箱材質,上面有有阿努比斯的圖案跟機殼的一些參數特色。這系列的機殼還有其他也是使用埃及神的名子,像太陽神,巨神兵跟歐西里斯都有,已經可以組成遊戲王三幻神了w

取出後的機殼樣子,整體是外邊用白色腳座以及上面與前面板,裡面的機殼本體使用噴黑的鋼材,黑白的配色也很有熊貓的感覺w側透的壓克力板是半透明燻黑的色澤,在內部沒有燈的狀態下是看不太清楚蠻沉穩的。雖然壓克力不怕破不過耐刮度很差透度也較低,有灰塵時不能用力硬擦不然會越刮越花。

卸下側透板可以更清楚看到機殼內部結構,雖然說可以裝標準的ATX大板跟7個PCI擴充槽,不過感覺內部空間還是比想像中的小了一些,看這寬度大概住5個黏土人就差不多客滿了w電源下艙跟硬碟槽完全獨立,除了藏線更輕鬆看起來更清爽,還可以當模型放置的平台。

面板拆開後只剩鐵框看起來又有另一種風格,假如可以自己材壓克力面板裝上感覺也蠻不錯的呢。內部可以設置蠻多風扇的,風扇都換成可以發光的LED或是RGB的話,連燈條都不用放亮度應該就很高可以照亮內部了w指是一般會發亮的風扇除了大廠出的超貴RGB扇外,一般雜牌便宜的發光風扇感覺質感跟效能就不是很好。所以為了要發光也要考慮蠻多的,不然就是只用好的一般風扇,發光另外加裝燈條。


看了官方試組的照片,感覺LED的風扇亮度又還好,不過也有可能是拍攝的攝影棚燈打太亮的緣故,所以還是有點猶豫要用燈條還是風扇發光來照明內部w其實太亮也不好,而且LED功率太高也會發熱增加機殼內廢熱又比較消耗電力。大概上開箱就先到這邊,目前還沒把電腦零件從舊機殼卸下再裝上,電腦零件組裝搬家的過程之後組完另外寫一篇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蒼月
看起來很有未來感
2019-08-18 18:14:43
M子P
發光的感覺很棒w
2019-08-20 17:22:59
路邊的野貓
這台主機殼外型也太炫了XD
能裝7個風扇power的功力也要夠強才行w
2019-08-18 19:56:02
M子P
風扇單顆大概最多消耗2~3W
全裝滿是還好,不過風切聲跟風流向就比較需要注意W
2019-08-20 17:24:07
芯玥兒
感覺超帥的呀
2019-08-18 21:04:26
M子P
現在新的機殼都好棒好難選w
2019-08-20 17:24:23
小天
我有一種看到空氣濾清機的感覺...(被巴)
現在的主機用到的風扇這麼多是正常的嗎...??
印象中以前都只有一台然後放置在後面...??
2019-08-20 11:14:32
M子P
這樣說起來真的有像呢w
其實不會當機的話也可以不裝風扇
就溫度控制到比較涼可以增加電子壽命吧w
2019-08-20 17:25: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