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港版開箱 FGO Lancer 阿爾托莉亞 潘德拉岡 槍兵

作者:Samming│2019-08-18 13:49:24│巴幣:18│人氣:1676
  如題港版真的有夠屌...正版是GSC出品延期還沒出..剛查網路一下這隻盜版去年就有了..(對岸真猛..)
看"沒屋頂"逛逛賣場心血來潮就下標了...看看所謂"優質版"(好孩子還是要支持正版 我只是買來好玩的..)
商店取貨拆盒一打開直接斷..(3秒膠黏一黏就好)

頭上的飾品...好像少了一節..(有瑕疵是很正常的..)

拔掉拿個美甲貼用上去完成~哈哈

看到盜版越來越屌.. 以後可以省點景品錢買港版 呵呵 開玩笑的 (還是要支持正版)

手甲的部份我還塗了一下墨線(好像..看不太出來...)

港版塗裝雖然金邊上的沒很好 但整體看起來都還不錯(胸口金邊線塗的比較糟)

突然想到一首歌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說實話馬做的比人好


看看近照(胸口我有用點粉妝 哈哈)

胸部下面原本沒符紋 用個油性筆亂畫一下類似像"屮"的符紋

看看全身隨變拍(這隻整體真的很漂亮)



手持勝利之劍(感謝SQ景品SABER提供)


來了重頭戲~首先先準備好簡易的七彩燈(有閃爍功能極佳)

拿到電視前拍一下(等等你就知道了)



這就是聖誕樹



關燈就知道聖誕節到了(媽~不用在買聖誕樹當裝飾了)


想一想有一串燈也麻煩..(破壞美觀)
我有個大膽了想法 拆了LED焊接一下(先拿回房間)

然後就!!!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縮時攝影轉GIF)

塞入聖槍裏面(這樣就完成啦)



看靜態當然沒意思來個GIF吧!(聖槍炸裂)

  結論就是...聖誕節快到了我應景一下(正版延期啊...我就先買港版玩爽阿...)
老實說買盜版港版也沒甚麼啦,現在夾娃娃機盛行一堆人都在夾公仔收集
(其實我也有夾..只是根本在燒錢..趣味趣味....)
也不用歧視那些買港版盜版的(我就是買港版的那一個為自己解套 哈哈)
有些人真的不懂我朋友也說公仔有差嗎?就夾到了能怎麼辦(我就說:你可以送我啊 哈哈)
不要拿來轉賣騙說正版賣就好,白癡看品質也知道真假(貨比三家 找個評價高商譽好的買)
基本上港版我只丟在陰暗的角落,品質太爛的就分解 練習塗色...(反正盜版自己玩爽)
反正就是還是要支持正版 代理 日版(我很怕我被公幹 這篇只是我的好玩心得 哈哈)
GK美少女.哥吉拉什麼的..鋼彈..都在陰暗的床角..沒在動工..(越疊越高...)
就是懶惰..沒動力...(先來肝個FGO泳裝活動 葛飾北齋.肥料材料拿到手再說)
各位下次見..(下次再來介紹個港版 哈哈 開玩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兜.風
最後一張,賽姊表示:這三小 XDDD

08-18 13:55

Samming
迷之聲:這就是所謂科技的力量 發動寶具"閃爍的LED" 結束這回合
(寶具沒滿1/5 儲值聖晶石傾家蕩產淪落街友即可寶具抽滿)08-18 14:22
ㄨ神速ㄨ
GSC 好像11月會出了 沒錯....

08-18 16:56

Samming
延期太久導致興致退散 Pass!08-18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gghotop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代S.H.Monste... 後一篇:景品 ESPREST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