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三百二十三章 異界遊人譚 永夜之林之戰

作者:蒼天落葉│2019-08-18 10:31:38│巴幣:38│人氣:324
  
  隨著難聽聲音落下芙伊坦露也隨即閃動,秦沐右手隨即抓著一團暗紅色的元素能量往地上重重按去,下一秒大地如同地震一般劇烈搖晃,地上宛如被鋼鐵大拳擊中般碎裂,在這震波的影響下芙伊坦露身形不穩,秦沐則是趁這機會舉起左手,拉出一柄幽藍色的魔力長弓。
  
  秦沐彎臂搭箭由純粹魔力組成的箭矢疾射而出,轉眼間就要刺穿少女的胸口,這一擊又狠又準就是一名金級的戰士都不一定能反應過來,不過芙伊坦露的身體卻化為一隻隻的黑色蝙蝠四散飛去,並在不遠處組合成原本的模樣。
  
  「血族的特性?」秦沐冷哼一聲,而芙伊坦露立刻提槍殺來,血紅色的荊棘之槍毫不留情地刺像秦沐,不過後者的速度更快,他一撇身閃掉攻擊,雙手凝聚出魔力匕首跟少女展開肉搏。
  
  不同於平常的呆傻,芙伊坦露在戰鬥狀態本來就可靠的很,如今被黑霧控制戰鬥能力更是不減反增,一隻隻的蝙蝠不要命地衝撞來,牠們會自爆化身成一道道有侵蝕性的血霧,而秦沐雖擅長使弓,不過可不代表他的近戰能力是弱項,只見他雙手揮舞著魔力匕首,一時間竟然跟吸血鬼少女打的有來有回。
  
  鮮血長槍跟魔匕首交觸併發出驚人的變化,高溫魔力把血液蒸發而血液又會腐蝕魔力刃,兩人的戰鬥宛如虎龍交鋒,魔力刃斬下少女的右臂,不過頃刻間黑霧卻又把其修復的完好如初,飛濺出的血滴劃傷秦沐身體,一道道鮮血猙獰的傷口露出,秦沐卻是一聲不吭地用魔力把那些地方覆蓋住。
  
  「桀桀…..放氣抵抗吧…..你永遠打不贏我,也永遠逃不出去的…..」
  
  而在戰鬥過程那令人越聽越發寒的聲音也沒停下,就像一根細針挑逗著那名為恐懼的神經,不斷在耳旁徘徊的話語就是精神強大的人也會崩潰,鮮血之槍往心臟刺來,秦沐一手迎去抓住血槍槍頭,頓時發出沙沙沙的腐蝕聲,而他也一個躍起迴旋踢用包覆風魔法的腳踝狠狠往芙伊坦露臉上抽去,強大的力量讓那冷豔的臉龐扭曲,像是被一柄大錘砸到一般往旁飛去。
  
  少女一路上不知撞斷多少樹木才停下,而下一秒秦沐施放出第六階的高級重力術定在還躺在地上的少女周圍,拿著魔力長弓身體爆發出綠光身體成弓箭步,強大的魔力從他身上溢出,整個人彷彿化身遠古猛獸,正死死盯著眼前獵物。
  
  握拳,搭箭,秦沐整個人的威勢一增在增,在被黑霧繚繞的森林裡如同太陽般耀眼,拿著箭矢的右臂肌肉猛地撐起,魔力箭瘋狂地閃爍光芒,而他也終於在極限的時刻鬆手。
  
  「一直嘰嘰喳喳的真是吵死了,給我乖乖吃下這擊吧!」
  
  轟呼!
  
  魔力箭光是射出的瞬間都產生音爆,幾乎是一眨眼魔力箭就在芙伊坦露的身體裡炸開,後者的身體立刻散成一團黑霧,周圍的黑霧也瘋狂湧來包圍住魔力箭爆炸的光芒,不過一接近黑霧就立即被蒸發掉,看起來就像是掉入湖裡面的岩漿,彼此正奮力地互相蠶食、廝殺。
  
  這光明與黑暗的戰鬥持續了近一分鐘,剛使用完這近乎有九階魔法威力的秦沐也不太好受,他本來是打算這一擊就解決對方,不過看著自己魔力箭矢的爆炸光芒緩緩散去,也知道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順利結束。
  
  「桀桀,很不錯的攻擊,不過還是沒什麼用,生靈,在奮力抵抗吧,我要讓你體驗更深層的恐懼跟絕望…..」隨著話語更多的黑霧融合在一起,慢慢的變成一個五米高的黑色巨人,也不在是芙伊坦露的模樣,同時四周出現更多手持長刀的黑色人影,每個都有兩米多高,剛剛的戰鬥簡直跟熱身一般,敵人完全沒有半點減弱的趨向。
  
  看著沉默不語的秦沐,那聲音更得意了,「桀桀,我是不死不滅的…..桀桀桀…..」
  
  「噗…..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不過秦沐卻發出了笑聲,他越笑越大聲,越笑越猖狂,最後整個人狂笑不止,就連那道聲音跟周圍黑影都停止了動作跟話語,像是有些驚疑不定。
  
  「桀桀……你瘋了嗎?」
  
  「不,只是你說你不死不滅,不是嗎?」秦沐勾起嘴角,整個人開始變大、氣勢節節攀升,右手摀著胸口處已經跟心臟結合的世界奇物,秦沐的世界奇物就叫做狂神之心,能力就像變身一樣,而在這段期間他也找到一個新的世界奇物,並將其當成養分給原本的世界奇物融合掉,而現在,也是他第一次使用這進化後的世界奇物。
  
  只見本來充滿知性氣息的秦沐身體不斷抽蓄,體內就像有一頭異形要破體而出般皮膚被不斷撐起,從毛細孔噴出普通人一碰觸就會被灼傷的超高溫蒸氣,秦沐像是忍著劇痛般爆頭彎腰嚎叫,而在變身時那些黑影也沒閒著立刻就持劍衝來。
  
  不過那些看不清楚樣貌的人影接近到三公尺時秦沐身上卻爆發出一道氣浪,強大的力量讓黑影們寸步難行,同時以他為中心爆出大片水氣,白色霧氣甚至蓋過黑色霧氣,讓整個森林變的伸手不見五指。
  
  那五米高的黑色巨人似乎就是那些黑霧的化身,此時一隻手擺在胸前看起來驚懼交加,而正當他全神戒備四周時,正前方卻傳來異響。
  
  呼!
  
  下一秒白霧衝出一道赤色身影,黑色巨人心念一動往後爆退,旁邊的所有黑色劍士馬上衝到他前面,這些黑色劍士每一個都有大量的物理免疫力,如果是普通的黑鋼劍士也只能勉強打贏一個,而那道赤紅色的惡魔身影大手抓來,馬上就把最前面的黑色劍士像小雞一般抓起,接著一身撞入黑影之中。
  
  此時的秦沐全身上下都是赤色鱗片,身高已經到達五米,頭上的長角也從一對變成兩對,頭髮都已經不見,看起來就像一頭會隨身發出蒸氣的人形暴龍,他一手捏爆黑色劍士的頭顱,一拳一腳橫掃著那有三十之數的黑色兵團,血色的拳頭搗碎腦袋、手上那如恐龍般的爪子筆鋼鐵還堅硬,只要一爪就能把黑色劍士撕成數片。
  
  同時黑色的劍刃斬在紅色鱗片上也能造成深深的一道傷口,不過變身後的恢復力也十分變態,基本上一道十公分的傷口不用幾秒就能恢復,所以這些攻擊除了造成秦沐的憤怒外沒有任何作用,一些刀刃砍在傷口上還會被肌肉夾斷,宛如虎入羊群般他的拳頭輕而易舉地把一個個黑色劍士打成黑霧,接著在被身體發出的白色水氣吞噬,很快那道難聽的笑聲再度傳來,抬頭一看發現那黑色巨人終於衝來。
  
  轟!
  
  黑色巨人一拳打在秦沐壯實的胸膛上,居然是直接將其洞穿,灼熱的血液不斷噴出,秦沐那如同蜥蜴的細長雙眼充滿血絲不斷顫動,使用世界奇物能讓他反應力跟判斷力都大幅加強,不過對於疼痛的敏感度也是如此,此時他只感覺胸口像被岩漿澆到一般,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痛楚讓他發出怒吼,一手抓住黑色巨人的手腕將其硬生生扭斷。
  
  緊接著秦沐握緊拳頭往黑色巨人面部重重擊去,就像是被重型卡車幾百公里撞到一般,黑色巨人的臉龐消散碎裂,不過周圍僅存的黑霧還在瘋狂修補,秦沐另一隻手捏住頭顱往地上砸去,在抬起像恐龍一般的爪腳往下踐踏,轟的一聲黑色巨人腹部被打出一個近乎要把上下身分離的大洞,就是地上也往下凹陷一公尺以上。
  
  「桀……你究竟是什麼怪物…..」
  
  黑色巨人此時就是動手指都難,不過秦沐沒有回答他的話,手一用力將其腦袋捏碎,接著才看到一絲閃光,整個類惡魔化的身軀才開始恢復正常,接著從次元戒指拿出衣服穿上,才露出滿意笑容不慌不忙地把地上寶石撿起。
  
  「嗯?」托恩法爾雖然面色依舊不好但從頭到尾都被護盾保護著,所以根本沒受到什麼實質傷害,而秦沐卻突然聽到一道道的細小鼾聲,往前走幾步後才看到剛剛的大樹,此刻那大樹的猙獰人臉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兩米大洞,而裡面則是熟悉到不能在熟的芙伊坦露。
  
  「所以剛剛的是幻術?不,應該是用黑霧模擬出這傢伙的面容吧,還挺高明的。」
  
  這吸血鬼少女在這裡面睡的香甜,秦沐想了幾秒,最後還是伸手把她搖醒。
  
  「嗚……發生什麼事情?」芙伊坦露一臉迷迷糊糊的樣子,被上那血族獨有特別白西的皮膚跟精緻臉龐,還有那大大的血色瞳孔也許很多人都會覺得可愛,不過秦沐此時卻只覺得既無奈又欠打。
  
  「沒發生什麼,走吧。」
  
---------------

啊啊啊,我第一次那麼想開學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我也想開學 我想念我的同學和教授 才怪 其實我只是認為上學很充實

08-18 11:57

蒼天落葉
對啊,軍隊讓我覺得在浪費生命08-18 13:53
冰雨
桀桀,很我是不死不滅的…..桀桀桀 有錯字

08-18 17:14

蒼天落葉
以更正,謝哥[e12]08-24 08:35
莫莉安
秦沐:我不做人啦!

10-18 21:40

蒼天落葉
不做人戰鬥力明顯提升[e21]10-18 22: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秦沐不做精靈的實力很可怕,芙伊坦露軟軟可愛,好險沒有便當(*´ω`*)

08-25 17:13

蒼天落葉
便當君退散08-28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二十二...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二十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