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33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復活的真相

作者:亞爾斯特│2019-08-18 09:02:25│巴幣:10│人氣:229
  「還真是令人懷念,已經有半個世紀沒有人這樣叫我了。」身分被揭穿的葬儀社不但並沒有否認自己的身分,還以懷念的語氣說道,但有一點是無法被否認的,他是這個任務中最強的對手,可以是類似於BOSS的存在。

  「隊長,在你剛剛發呆的時候,我已經順手打死二十隻復活亡者,這下應該可以算是有六千點了吧,雖然這不足以消除我對那個自大男的憤怒。」馬爾冷冷地說道,千龍就只是淡淡地說:「喔,辛苦你了。」

  對現在的馬爾來說,他現在最想做的莫過於把那位子爵給當場掐死,不過由於已經決定好只解開一次隱藏支線,所以他才把這口氣給壓了下來。

  「葬儀社是死神?」謝爾對於這樣的情況感到吃驚,因為在他印象中,葬儀社應該就像是小丑一般的存在,葬儀社的真面目被揭曉時會吃驚也是理所當然的。

  「葬儀社,這是怎麼一回事!你不是說只要有這台裝置就能控制那些屍體嗎?」利安氣沖沖地跑到葬儀社面前質問,而葬儀社摸著下巴,感覺在試圖回憶什麼事情似的說道:「有這回事嗎?」

  「你騙了我嗎!」利安對於葬儀社的態度感到自己被眼前這個男人嘲弄,怒火油然而生,而葬儀社也開始回應道:「還不因為你居然認真的想用醫學讓死人復活?那模樣實在很滑稽。」

  「這是因為有透過醫學讓全世界變得健康的這個崇高的目的!」對於利安的言論,葬儀社接下來的話更是毫不留情:「但是,在借助小生技術的那個時間點起,就不再是醫學了。」

  這句話給利安一記狠狠的重擊,而葬儀社繼續說道:「這種會對患者執行自己無法理解的手術的傢伙,已經算不上是醫生了呢。」

  「怎麼會…」因為葬儀社的話語而受到嚴重打擊的利安,他雙腳無力跪在地上,似乎不太敢相信自己耳朵所聽到的事實,而葬儀社緩緩走到他的面前,撫摸他的頭髮說道:「你真是個對小生的話語毫不懷疑,言聽計從的乖孩子呢。」

  「這個傢伙…」惠美對於葬儀社感到非常的生氣,雖然利安他算不上是一名好醫生,但他是由衷希望人們可以脫離死這個命運,況且這樣的做法實在是無法忍受。

  「算了吧,惠美,有的時候要從美夢中醒來才可以啊。」馬爾在一旁安慰她說道,只是這個葬儀社可不是一般的對手,之前之所以可以對付那兩位死神,都是在出奇不易的狀況下擊倒的,現在對方的狀況是沒有辦法找到破綻,更別提他有著能把整艘船切開的力量。

  「換句話說,這起死人復活實驗的事件,你就是主謀嗎?葬儀社。」面對謝爾的質問,葬儀社說道:「這是秘密…盡管很想這麼說,但是伯爵剛剛都已經用不死鳥的姿勢支付過大量的情報費用了,就告訴你們吧。說的沒錯,創造出這些會動屍體的人的確是小生。」

  「你有什麼目的?」面對謝爾的質問,葬儀社便開始說道:「這個嗎?一開始大概只是…基於對人類的好奇心。」

  「人類有著肉身與靈魂,當兩者齊聚,便以活人之姿存在。人生的記憶會持續記錄在所謂的走馬燈中,然後,待肉身腐朽,死神按照名單回收靈魂之後,走馬燈便在那裡結束,生者變成死者,死神則是依照名單將人類的靈魂從肉身中抽離,為走馬燈帶來句點之人,每一天…平淡,冷漠的。」

  「然而以死神的身分度過如同嚼蠟的每一天的小生,有一天有了一個想法,如果結尾還有後續的話,會怎麼樣呢?」聽到這裡,格雷爾與羅納德好像意識到了什麼,千龍等人也露出認真的神情以待。

  「失去靈魂,迎來了終結的走馬燈,如果讓他繼續走下去,如同空殼一般的肉身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格雷爾他站了起來,面色嚴肅的說道:「難不成…你編輯了已經結束的走馬燈?」

  「嘻嘻…你說呢?不妨用你的能力看看他們的走馬燈吧。」面對葬儀社的問題,格雷爾一躍而起,朝著附近的兩具復活亡者揮舞手中的電鋸,被砍到的復活亡者開始出現了類似於底片的存在,裡頭的內容是他們從出生到死亡的記憶,從這裡來看是沒有什麼問題。

  然而在死亡的記憶播完,到了結尾的時候,穿著一身黑西裝,臉上黏著小鬍子的葬儀社出現,開始表演一段默劇,感覺這個默劇不會那麼簡單的結束。

  「啊!這是什麼鬼東西啊!」看著眼前的走馬燈,格雷爾不耐煩地大吼,而千龍他們因為最終印記也可以看到眼前的走馬燈,寧寧看了後說道:「這個是傳說中的默劇大師,卓別林嗎?」

  「這是…」賽巴斯欽看到這種情況也傻了眼,羅納德更是啞口無言,而謝爾對於這樣的情況感到困惑,因為他無法看到走馬燈,便說:「發生什麼事了?」

  「我只能說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他的惡趣味…」千龍冷靜的說道,葬儀社便繼續說道:「理應與死亡一同來臨為走馬燈終結的句點,由於小生用偽造的記憶硬街上去,便永遠不會來臨,這麼一來,肉體便會誤以為自己的人生還在持續活著,在沒有靈魂的狀態下自主性的開始重新活動。」

  「甦醒的他們基於本能而追求自己欠缺的東西,也就是靈魂…而試圖打開活人的身體,一切都是為了讓走馬燈能迎來終點,告一段落呢。」葬儀社在自己的胸口處比出心形的手勢說道,謝爾看著他用認真的神情說道:「所以他們會動,是因為在追求我們的靈魂…」

  「可惜,當然沒辦法將他人的靈魂變成自己的東西,喪失自我的人肉玩偶非活人也非死人,扭曲人肉玩偶,經過縫合之後變得一如生前,如同蠟一般的白澤肌膚,不僅不會吵鬧喊叫,而且再也不會吐出謊言的嘴巴,比起活著的時候更加美麗純潔吧。」葬儀社抓著一具復活亡者開始跳起舞來,謝爾看了後生氣的說道:「真讓人想吐…」

  「無法理解這種美麗,伯爵,你還差得遠呢。」葬儀社放開自己手中的復活亡者便繼續說道:「這扭曲人肉玩偶,可是很多人想要哦。」

  「這些孩子們不會感到疼痛或恐懼,只會一味追求靈魂、吞噬活人,怎麼樣?這是最棒的生物武器吧。」聽到這裡,眾人都被嚇到,千龍也已經明白了,便開口說道:「也就是說,這艘船上的所有人都是實驗用的小白鼠?這艘船是實驗的場所。」

  「一點都沒有沒錯呢,東洋的小哥…」葬儀社對於千龍的話語感到喜悅,便繼續說道:「那些異想天開的人們,說想要看看這些玩偶能發揮多大的用處,就在這艘豪華郵輪上,放進與扭曲人肉玩偶數量相同的人類,好進行實驗,看一旦互相廝殺,哪一邊會有多少數量倖存。」

  在說出這些時,葬儀社露出了瘋狂的笑容,賽巴斯欽看了笑容後說道:「已經瘋狂了。」

  沒錯,會想要利用這些人肉玩偶的傢伙,都已經瘋了,一旦讓它們學會如何使用槍枝,大砲之類的武器,這樣的話戰場就會出現劇烈的改變,那麼就會演變成與【屍者的帝國】同樣的劇情。

  「不過作夢也想不到,郵輪竟然會不小心撞上冰山。不當死神的小生,手上已經沒有名單了,反正省了沈船的功夫,也算是一石二鳥。」葬儀社對於這件事情並沒有特別在意,而格雷爾將一具復活亡者的首級取下後便說道:「越聽越覺得不能放過他了呢。」

  「就是啊,死神居然想要扭曲死亡,簡直太不可理喻了!可是他沒戴眼鏡,所以是偶爾會出現的脫離組嗎?」羅納德也認同格雷爾說的話,格雷爾看著羅納德說道:「不管他是什麼都好啦!總而言之,死神出手干涉人界的生死,不管有什麼理由,都是違規!」

  「前輩,你還真敢說。」羅那德用一臉調侃的臉說道,的確,雖然這句話是很有道理,但是由一位有過前科紀錄的死神說出口,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然而比起那個…傷害了少女漂亮臉蛋的罪過,就算他是帥哥也無法饒恕!」格雷爾怒指葬儀社,隨後便朝著葬儀社的方向砍過去,而羅納德他趁葬儀社在防守格雷爾的攻擊時,趁機繞到後面去,「從背後得手!」

  然而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正當羅納德要下手時,卻被賽巴斯欽踢了一腳,而正當下一腳要踢到葬儀社時,葬儀社而葬儀社以非常奇妙的動作閃開賽巴斯欽的攻擊。

  「賽巴斯小子,你到底想要做什麼?」面對格雷爾的質問,賽巴斯欽回答道:「讓兩位就這樣把人帶走。我會很困擾的。」

  這句話讓格雷爾傻了眼,謝爾便對他說道:「我們的任務是要在女王御前呈現出所有事件的真相,不可能讓嫌疑犯從這裡逃脫。」

  「這是我們死神該自己解決的問題,外人給我閃一邊去!」格雷爾一改之前玩笑的態度,嚴肅對謝爾他們說道,賽巴斯欽也不甘示弱,認真地回應道:「我有執事的工作在身,只能麻煩您閃一邊去了。」

  「別忘了還有我,那種肆意玩弄死人的傢伙,我若是不好好的痛揍他一頓,就難消我這一口氣!」千龍他站了上來,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看著葬儀社,而格雷爾看著自己眼前的賽巴斯欽便說道:「還是一樣讓人酥麻的禁慾感呢,賽巴斯小子,好啊,既然你有這個意思,那麼我們也不需要客氣了。」

  「真想不到你的字典裡竟然有『客氣』這個字彙呢,是我今天最驚訝的事情了。」賽巴斯欽冷酷的看著格雷爾說道,而羅納德站了起來說道:「那就簡單一點,乾脆就用先搶先贏這個辦法,我可不打算輸給大叔。」

  「很不好意思,我是不會退步的。」千龍認真的說道,而葬儀社看著這樣的局面便說道:「簡直就像在獵兔子,那麼…」

  「被狩獵的兔子到底是哪一方呢?」葬儀社的這一句話,成為了開戰的煙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3470

活躍173

08-22 0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LL&am...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