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那些行傷風敗俗之事的孤獨靈魂(大綱)

作者:伊恩│2019-08-18 03:33:58│巴幣:0│人氣:187
人物:織班、軟采瑩
故事類型:色情、親情
故事元素:職場、黑道
    織班選在禮拜五的時候來到教堂,這時候不會有人打擾他與修女軟采瑩獨處,采瑩是鎮上非常有人望的修女,她總是一人打理這小教堂的所有事,聆聽所有信徒懺悔後,一一給予同情並寬恕他們的罪惡,她擁有近神聖班清秀美美貌與眶懷的胸襟,加上她如同銀鈴般能夠打入人心的聲響,對鎮上的人們來說,采瑩蓉農女神般的存在。
    織班一來到教堂就采瑩鬥嘴,采瑩也毫無形象的反擊,原來他們其實是兄妹的關係,小時候因為母親改嫁而不願意養兩人,交給教堂的牧神父扶養,織班聲稱受不了教會的約束,而擅自離開,之後加入黑道,牧神復漸漸身體變差,把教堂的大小事采瑩去處理,牧神父在半年前已經過世,織班在離在教堂後並未再見過牧神父,但在牧神父死後常常光顧這個教會。
    織班雖然娟很多錢給這教會,但他不信神,常常來教會只是跟采瑩講黑道上的大小事,誰跟誰打起來、哪邊地盤利益談不攏、妓院中哪個妹子的技術最好,之類的沒營養的事,這次一往反常,織班表示他想要懺悔。
    采瑩用修女的形象聆聽之般的懺悔,織班表示前幾天他殺了人,犯下無可饒恕的罪,采瑩聽完後表示自己能夠理解被罪惡感壓迫的痛苦並以修女的身分寬恕織班的罪。
    織班采瑩這樣說反而生氣,因為留在教會做修女采瑩不可能理解織班的痛苦,為了在黑道的路上生存,他一在的出賣自己的良知,去做一些他原本不願意去做的事,一直用酒和女人來壓抑罪惡感,但這次他無法忘卻殺人的感覺,彷彿他手上永遠洗不掉的鮮血。
    采瑩表示她懂,她知道的可比織班多,她知道織班離開教會的真正理由,在織班來開教會後一段時間,采瑩因織班的離開而哭泣牧神父在采瑩面前跪下沉痛的懺悔,牧神父說自己采瑩背後多次猥褻斑織,這才是斑織離開的真正原因,牧神父是個同性戀,但他的性向不被這社會所接受,他一度以為借助著神的力量,可以改變他邪淫的想法,但無奈的他最後還是可望同性之間的性愛,牧神父向采瑩懺悔,希望采瑩能原諒他造成采瑩孤獨的罪過,不過一直要到數年後采瑩得知織班在鄰近的縣市有自己的生活後,采瑩才願意原諒牧神父,得到采瑩的原諒後牧神父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把教堂交給軟采瑩後,安祥離世。
     軟采瑩還說自己在那之後,掌握了扮演上帝給人寬恕的快感,明明能夠給予寬恕的就只有受害人而已,這是她再清楚不過的,身為修女的她能夠代理上帝寬恕任何人,無論是偷吃鄰家樹果的孩子到接受賄絡的政客都乞求她的寬恕,她愛上這種感覺,她更知道真正罪最深重的是她自己,她當然能理解織班受罪惡感壓迫的痛苦。
    織班反駁采瑩說的那些罪都不是她自己的,她還是不會理解親手犯的最有多沉重,采瑩回應那我就給你看只屬於她自己的罪。
    采瑩走上佈道台,掀起修女裙,裡面因渴望一片濕漉,采瑩表示雖然和織班是兄妹、雖然自己是侍奉神的身體,每當織班的出現,她就無比的喜悅,每天都渴望織班的擁抱,幻想著他的進入。
    織班生氣的推倒采瑩,他要的不是原諒,他不希望被原諒,而是希望有人能夠處罰他,給予他真實的痛楚來彌補他的罪,他原以為采瑩能夠指責他,隨後一想,其實采瑩可以指責他的,只要他犯下采瑩不原諒他的罪。
    織班表示講會在這個聖堂公然強姦采瑩這個修女、自己的妹妹,破壞她身回修女的盈持、操守並褻瀆這間教堂、她的信仰、愛慕,但采瑩表示無論如何都會原諒織斑的,織班表示要是她最後還能這樣說就相信牠。
    所以織班就這樣做了,在禮拜廳上、在樓梯間、在懺悔室,每個聖像上都站上兩人的愛液,每班織班停下腰間的鼓動停來問,妳恨我嗎? 采瑩都回答不恨,她已經寬恕了他的罪,就像她寬恕過的所有人一樣。
    最後,織班用淨所有力氣了,采瑩赤裸攤在佈道台上,彌留之際仍說著要寬恕斑織的罪,班織問為什麼她可以這樣刊寬恕所有的事,采瑩靠在斑織身上回答,因為她唯一無法原諒的事,是斑織的離開。
    那之後,來到教會懺悔的羔羊們,繼續從神的代理者、美麗的修女口中得到寬恕,而每個禮拜五深夜,織班會到來,講述自己又做了哪些傷天害理之事,之後兩人一起行淫穢之事、褻瀆上帝,最後采瑩修女會說"我絕不原諒你"作為道別。
 
HAPPY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09118160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都能寫小說... 後一篇:戀愛劇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