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日誌】無頭蒼蠅,總有一隻會突破紗窗。

作者:煙嵐│2019-08-17 23:50:02│巴幣:66│人氣:405
  睡眠不足的確會摧毀你的記憶力。現在是週六晚間十一點,我需要靠著一連串的記憶提取才有辦法想起週五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基本上是無趣的流水帳,我開始覺得這樣的寫作路徑有點無趣了,應該要想寫辦法改變我的寫作時間與內容。

這篇我是先寫完才找圖的,缺少一點感覺

  週五,我早上六點才睡覺,十一點的時候起床。跟我的國小同學去吃了我高中附近一家有名的小餐館(有點拗口)。大概十二點多的時候把他拖進研究室設計logo之類的東西。
 
  大概下午兩點的時候我放生他回到宿舍睡到,五點起床的時候被各種追殺,於是殺回實驗室跟人討論企劃案。研究室裡面嚴格來說就我一個是跟文書處裡工作比較有緣,把東西全部丟給他們說真的有點抖。
 
  晚餐是漢堡王,看著油管就這樣度過了。因為隔天是假日的緣故就這樣打著電動到了深夜,進入我的工作時段。
 
  對,我現在發現我的工作時段其實是深夜,沒有人的那種時候。也就是說我應該要在大家都睡覺的時候工作,等大家醒來的時候可以看到成果,有一種國際分工的感。
 
  最後我四點多離開實驗室,去便利商店吃東西吃到六點。匆匆睡去。
 
  我不確定這樣是不是一種逃避。
 
  我感覺在某個程度上我有種更重要的事情應該要去做,某種跟我的心靈成長或者感情有關的事物。
 
  但是那種東西又不會明顯的長在一個地方像是某堂課一般清楚的列在課表上。
 
  我想要某種東西,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取,於是我就各種嘗試。

  無頭蒼蠅,總有一隻會突破紗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8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煙嵐御風|第十五天

留言共 5 篇留言

牛肉麵
熬夜一時爽

08-18 02:03

煙嵐
你們兩個一搭一唱什麼啦!08-18 18:10
風鷹
一直熬夜一直爽

08-18 02:36

煙嵐
你們兩個一搭一唱什麼啦!08-18 18:11
走路跌跤
長期熬夜特別爽

08-18 18:35

煙嵐
你們三個一搭一唱什麼啦!08-18 18:38
白い恋人 ‘-ωก̀
終身熬夜死都爽

08-18 22:06

煙嵐
嗚嗚嗚不要啦你們這些人!08-18 22:39
珀伽索斯(Ama)
有時候熬夜時看到的風景與白天不同會覺得很感慨

08-22 06:32

煙嵐
我現在已經,變成看到白天會跟感慨了XDD08-25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欸嘿,我又去吃拉... 後一篇:【雜談】科學跟藝術誰比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