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十四、世事總難盡如人意 - 之五十六 - 一個大陣

作者:采芸‧イシュタル│2019-08-17 23:14:13│巴幣:2│人氣:116
  注意!最近這幾更內容可能較為「黑暗」,請有心理準備再閱讀,或者,不喜,勿入!

本章更新:約 2,211 字
  「好吧,算你有理。」

  「妳也真是算得很準,我收到妳的信,帶人過來這處沒多久,就找到了妳說可以扶植的人。
  雖說那個傑克在根本上就是個草包,如不是我們幫他一統沙漠,他怎麼可能稱王呢。
  不過也因為這樣,他也是個好操弄的,我們說什麼、他便聽什麼,不大有自己的想法。
  當幻影在他耳邊說要選妃的時候,他想也不想就欣然答應,這樣的結果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好。
  瞧瞧,現在根本就不需要我們去抓人進來,我們只是拋出個副手之位,底下的那些人為了討好蛇王,自己分隊競爭,送了很多人進來。」

  段羽恒愈說愈自豪,他雙眸發亮地看著夜承影,夜承影只覺得他的身後似是有條狗尾巴,正不停地左右搖晃著。

  她略想了想,誇段羽恒道:「嗯……這事辦得不錯。」

  段羽恒驕傲道:「這是當然的,也不想想妳夫君是誰!」

  夜承影忍住翻白眼的衝動問道:「那現在佈置都到位了麼?還有缺什麼嗎?」

  段羽恒擺了擺手,「先前有,不過現在不缺了。」

  「哦?此話怎講?」

  段羽恒轉了轉眼珠子,「貞兒妳今晚真的是很奇怪耶……」

  夜承影心下一驚,面上卻不動聲色地道:「怎麼說?」

  「不是因為大陣就只缺了寧芙來啟陣,所以妳把寧芙帶來的麼?
  怎麼這會兒問我缺了什麼?」

  段羽恒的話,讓夜承影的心中瞬間掀起了濤天大浪。

  一個須要以寧芙來啟動的大陣?

  這處竟有一個這樣的大陣?

  那會是一個怎樣的陣?又會帶給這中土大陸什麼樣的影響?

  這陣是夜承光早早就讓人過來準備、佈置的?

  段羽恒見夜承影有些失神,他開始扯自己身上的袍子。

  待夜承影回過神來時,段羽恒已是將她推倒在了軟榻上,並結結實實地抱住了她想與她親近,她急著推搡著段羽恒的胸口,可他那如城牆般堅實的胸膛卻始終無法被夜承影給撼動幾分。

  「貞兒,正經事都說完了,我們該休息了……」

  「寧、寧芙呢?方才你把我帶回來,那寧芙呢?」

  「嗬嗬,不用擔心啦,幻影已經把她帶走,去做儀式前的準備了。」

  「可、可、可……」

  夜承影活了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被一個男子如此對待,她急著想找話阻止對方,開口卻說不出個什麼來。

  更糟的是,她發現自己的身體開始有些不對勁,那很可能因為自己先前不曉得吸了多少的薰香、又或者那薰香裡頭被夜承光摻了什麼讓藥力更強悍的東西。

  她怎麼就忘了夜承光有多麼喜歡鼓搗那些讓人不易察覺的有的沒的,好讓自己能更愉悅、能吸收更多精氣維持自己的美貌或是操縱這些愛慕者呢……

  夜承影還在想辦法脫身,卻聞壓在上方的人說道:「貞兒放心,有幻影他們在,儀式一定不會有問題的,我們早些安寢吧……
  來,為夫知道妳最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咬我的肩頭喝血了,為夫這處也洗乾淨了,不會有什麼難喝的味道被攙到血裡頭……」

  「不、段羽恒,放開我!」

  「你不是最聽我的話麼!我讓你放開我!」

  「段羽恒——不要!」


  坦亞被幻影的手下扛著,一路扛到了綠洲的邊緣、連續七棵棕櫚樹的附近。

  他們停步在那七棵棕櫚樹中間的第四棵位置前,幻影伸出了手,在樹上敲了敲暗號。

  不一會兒,地面上的沙子就像是有看不見的東西從中將沙給分隔開來,出現了一個鋪著石板的地道。

  幻影走在前頭,一行人往地道裡走了進去。

  那地道在開初僅能容納一人那麼寬,待一階階地向下、到了地下深處時,那四面及下方的沙以及上方的水,皆是被一層看不見的東西給隔開,形成了一個密閉、完整的空間。

  空間裡的地面上有一片薄薄的、約莫二張寢榻那麼大的白玉石,那白玉石上有著一個血紅色、看似複雜陣形的陣紋。

  除了那白玉石,這空間裡還有許多身穿黑衣、戴著半張面具的人,守在這空間的四個角落裡。

  幻影一行走到了白玉石前,坦亞就被丟到了那塊石頭上,還不待她屈起被摔得疼痛的身子,她的雙手雙腳就被人捉住。

  「將她的手釘在那處的圖上。」幻影冷聲指揮著,「腳釘在那處,對,就是要合在那處的圖上!釘子的方向可別錯位了阿!」

  幻影的話音方落,空間裡便傳來坦亞痛苦的悶哼聲。

  那聲音讓聞者無不動容、跟著都會覺得身上某處疼了起來那般,再加上美人兒嬌弱疼痛的形容,讓見者無不心軟,想去幫她遠離那些苦痛。可這處的人,卻是個個面不改色,依舊木著一張臉,分毫的動容也沒有。

  待四個手下將釘子都給釘好,幻影單膝跪在了呈大字形的坦亞身側,坦亞疼得氣若游絲,可當幻影近身時,她還是看著他道:「你們到底是誰、想做什麼?這處為何會藏了這麼一個大陣……?」

  幻影勾起了一抹邪笑,一手將她胸前的衣襟扯破後,將手掌懸在了坦亞膻中穴的上空,聚精會神地唸起了什麼。

  坦亞見狀,已知曉了對方要將藏在自己體內的巫女本陣給喚出來,她不停地扭動身體掙扎,大喊著不要。

  將坦亞扛過來的人在一旁笑道:「寧芙,能為姑姑獻出妳所有的巫力是妳的榮幸,妳儘量掙扎,才不枉我們為妳解了部份的四面楚歌,哈哈!」

  坦亞聞言,大致上明白了他們的企圖。

  她方才被人摔到白玉石上時曾粗略地瞥見了白玉石上的陣紋,雖說那時見到陣紋上的紋路有缺,可經年研究學習及碰觸各種巫陣的她一眼就知曉這個陣紋非同一般,極可能是個會在這中土大陸引起個什麼大災難的大陣。

  這也難怪幻影會與蛇王約定,若有人送寧芙進來,寧芙要歸他所有。

  因為,想要啟動如此大陣,需要一個擁有深厚巫力的人做為祭品,而這巫力須要有多深厚麼……以這陣的規模來看,祭品至少是具有寧芙資格的人。

  可真正要能啟動這樣的一個大陣,不光是有足夠的巫力就能成事,同時還需要其他的東西做為輔助。

  換言之,他們要啟動這陣,要的恐怕不止是她身上所有的巫力而已,他們一定會強迫她這個祭品獻出自己所有的一切。

  坦亞眨了眨泛酸的眼眸。

  自己先前的占卜果然是十分之準,她被叛徒送進到了這兒來,是無法安然離開這處了……

───
*最新消息:
  天耀王朝那些年的讀者問卷開催中!
  不才在下本人我邀請 有在追更的書友來幫忙填一填,讓在下能瞭解一下本書有哪些缺失,以便精進,感謝!
  問卷網址 https://goo.gl/forms/TVTy3fz6sk8TInM53
  若書友你/妳已寫過,不嫌麻煩也是能再填以說說新的心得^^ 當然也能直接在下方留言區與我互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8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第五卷:世事總難盡如人意|愛情|天耀王朝那些年|正劇|失憶|奇幻|古言|穿越|架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uebluebl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四、世事總難盡如人意 ... 後一篇:十四、世事總難盡如人意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