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活動-秋末:【搗蛋鬼與點心】白白的?好可愛!

作者:長頸鹿│2019-08-16 20:03:13│巴幣:0│人氣:135

活動-秋末:【搗蛋鬼與點心】白白的?好可愛!

 
 
今天的奧斯特納,到處都充斥歡樂的吵鬧聲。
 
「好熱鬧喔!」莎莎忍不住說,畢竟今天是愉快的節日。
 
雖然不是很懂,但大概跟還在原本的世界時,那個所謂的『萬聖節』差不多的節日吧!
 
為了迎接這天,莎莎跟悠里已經利用這段時間採收的藏莓跟格薯做好了許多餅乾,有『藏莓果醬餅乾』、『藏莓巧克力』、『南瓜造型藏莓薯餅』。
 
等待著據培多與瑪莉所說的,會出沒討甜點的奇幻生物。
 
聽說是很可愛的生物呢!
 
就在莎莎跟悠里悠閒的在房間廚啾跟打滾時,樓下終於傳來了『叩叩叩』的敲門聲。
 
「來了!」比起還有些懶洋洋的滾來滾去的莎莎,悠里笑了笑率先到了樓下去開門。
 
「嗚……」不能再偷懶了呢!莎莎這樣想著努力從地上爬了起來。
 
「小可!!!」當然!爬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抱抱自己的啾啾啦!軟軟的綿綿的好舒服喔!如果再能咬一下……(小可:!!!QwQ)
 
補充了啾啾能量後,莎莎才下樓,跟上悠里。但此時客廳已經來了幾個不速之客!
 
「不給糖,就搗蛋!」有大約四五個,一身純白的模樣,圓圓的眼睛不斷揪著客廳內的每一個人,若仔細看他們距離地板有一小段距離,彷彿飄浮著一樣。
 
「欸……」這什麼可愛的生物啊!!!不過他們就是培多與瑪莉所說的奇幻生物了吧!
 
另一邊的悠里似乎已經準備好自己的份發給他們了!莎莎趕緊也跟悠里拿好之前做的(偷吃過的)餅乾,準備一起分給他們。
 
「你一定就是培多說的新住民!我們是晚上才會出現的魔法生物!」他們搖擺著,彷彿在跳舞討好莎莎跟悠里般。
 
畢竟餅乾已經拿在手上了呢!
 
「這段時期我們的魔力會增強許多,也會變得很有活力,必需到處要點心來吃來渡過。」
 
「吃完點心可以帶你飛上天唷!」
 
「可以讓你躲在我們的身體裡一起要點心!」
 
他們一下子七嘴八舌的說著,期待的眼神讓人不忍拒絕!當然也沒有想過要拒絕他們!
 
「吶……這個是點心!」跟悠里一起給了他們點心後,莎莎也調皮的說:「飛的話就交給我囉!一起出去玩吧!」說完使用自己的風元素能力讓自己跟悠里飛起來!
 
似乎講了很不像宅宅少女的話呢!不過偶而這樣也不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7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001424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秋初:【蘑菇蘑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