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2》之14

killer | 2019-08-15 21:30:17 | 巴幣 0 | 人氣 125


噹噹正在做好夢:和年幼的龍眼手牽手在森林裡散步,然後龍眼慢慢靠近他,她的櫻桃小口很快就要碰到他的嘴唇……

「鈴鈴鈴……」

鬧鐘響了,他萬分遺憾地醒來。

「龍眼早安……咦?」

虹翼倒在遊戲機旁邊,手腳張開呈大字型,她臉色白得出奇,原本美麗的雙眼圓睜,眼下有著奇怪的淤青,顯得詭異無比。淡粉紅的嘴唇變得青紫色,大大地張開,嘴角流出鮮紅的血液,和慘白的臉形成強烈的對比。

她的腹部插著一把刀,整個腹部被血浸成殷紅。

「龍眼,妳躺在這裡做什麼?眼睛睜這麼大不痠嗎?」噹噹走到她身邊,「妳打翻蕃茄汁了嗎?那怎麼還穿著?妳不是說衣服髒了就要換掉嗎?」

看她還是沒有反應,噹噹有點不耐煩。

「妳還不起來啊?那本世子幫妳換好了。」說著就伸手去掀她那件染紅的T恤。

「幹什麼?色狼!」

原本呈現躺屍狀態的虹翼立刻跳起來,腹部的假刀子也掉了下來。

「誰叫妳一直不理本世子?還有色狼是什麼?」

虹翼嘖了一聲,拿起毛巾擦掉嘴邊的血跡(的確是蕃茄汁),再拿出卸妝液卸掉她趁著噹噹熟睡精心描繪的屍妝。

「什麼嘛,本來想學那部『每天回家老公都在裝死』嚇嚇你的,你居然完全不上當?不好玩!」

「妳在裝死?」噹噹疑惑地歪頭,「不像啊。」

嗚!虹翼瞬間覺得他這話紮紮實實刺中她胸口,比那把假刀更犀利。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56177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