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整理一些任天堂PRO手把真假上的分別

作者:海綿│2019-08-15 20:20:45│巴幣:6│人氣:472
老實說我也是這兩天才知道有很多假貨...因為真的是還蠻像的所以保險起見明天我回家會拿唯一的同捆送的洛克人阿咪寶來測試。

比較明顯的判別方法有兩點,也可以參考這個對岸的論壇文章寫蠻詳細剛好看到有人在講。

1.價格
雖說人性本貪啦...可是有些真的是便宜到很詭異很難不讓人去懷疑...
定價的部分可以參考巴哈或一些電商都會有,一些拍賣網站那個工作天數要很多要留意一下貨源不知道是從哪邊批來再轉賣也是有可能。當然這種有保固的東西個人認為能找有保固或是有發票或實體店面的地方是首選就是(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怕死都買網拍就是...)。

2.NFC
甚麼是NFC?可能有些人跟我一開始一樣滿頭問號...就是那個老任自己出很多Amiibo(阿咪寶)玩偶,PRO手把的部分是用中間上面感應會刷出道具,當然有些遊戲要做一些動作去刷才會讀的到就是。有些販賣的說沒NFC那一定是假的別懷疑,哥都買原廠的會被閹割功能有可能嗎?

補個影片

以上幾點給各位參考看看,倒是明天凌晨巴哈開搶寶可夢的NS了,來拚一波看看好了我還是比較習慣打電動躺床上玩到打瞌睡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6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兩週年,實體一百發文前夕... 後一篇:入坑15年,實體100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