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人類毀滅……? 【自由象限常駐活動】

作者:卡米緹醬│2019-08-14 09:51:45│巴幣:7│人氣:87
聽說,明天人類就要毀滅。

哈,這又怎麼可能。

反正這又是誰的惡作劇,又何必相信呢。

而且,就算要世界末日又怎樣,我們還不是要正常上班上學嗎?又沒得放假。

想著這些的我把鞋子穿好,踏上上學的路途。

只是,街上的人都好奇怪,有些人一絲不掛地奔跑,有些人拿著刀往別人身上此去,有些人在瘋狂發笑,口中都說著同一句話。

「反正明天都要毀滅了,那又有甚麼關係呢?」

真是愚蠢的人,這種謊言也相信,真是愚蠢。

邊看著越來越多愚蠢的人類,我也到達了學校裡我的課室。

「吶,你有看今天的新聞嗎?人類要毀滅了欸!」

「嗯嗯!聽說隕石要墜落地球,所有的人類都無法置身事外,我家的人都信了!連照片也有了!明天真的要死了!」

「既然如此我們為甚麼還要上學啊?反正也要死了。」

「對欸,那我們去玩不是更好嗎?」

「也是,走吧。」

連我的同學們相信了……應該數量還蠻多的,現在也快上課了,學校裡還只有寥寥幾人。

忽然,血腥味傳入鼻腔,看來人類終究還是選擇了相信惡作劇,認同『反正人類要毀滅了,做甚麼都沒所謂了吧。』這種錯誤的想法。

夕陽西下,天邊染上一片紅,人類距離毀滅也近了,那我,也是時候回家了。

離開學校,無視遍佈各地的屍體,無視凌亂不堪的商店,無視烤焦的房屋,一切都不重要,因為……

人類,真的是太愚蠢了,不過是一條真假不明的信息,就做出殺人,放火,搶劫的犯罪行為,也不想想後果。

一個殺人犯也許可以殺死十個人,也許更多,更少,但當出現更多殺人犯同時殺人的時候,人口也直接減少了。

縱火犯可不會只縱火一次,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結果不就是這樣嗎?

搶劫,不過是自私的愚蠢行為。

結果現在不就顯然易見了嗎?人類毀滅了,因為人類的自相殘殺而滅亡了。

外星人?核彈?天災?人禍?

不需要。

僅僅是人類的大腦,一個他們與生驅來的器官,不可或缺的司令部,就能讓人類毀滅了。

【人類剩餘數:0,恭喜,人類殲滅計劃已經完結,實驗結束,現在進行清掃工作,感謝您對此次實驗的貢獻,我們將會在一星期後頒發感謝金給貴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4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tus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擁有無限時間者》ch1... 後一篇:自由象限常駐活動【bo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jjjjjlee所有人
台積法說會彙整: https://www.patreon.com/SPN_Blossom/posts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