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伊薇拉】一時之休

作者:諸葛仲林│2019-08-13 22:09:19│巴幣:6│人氣:102

「呼,難得有機會休息一下,大概...也就一下吧?」剛從第一線退下的白髮少年,在喘了口氣之後說道,雖說少年在前線的時候一直是小心翼翼的自保著,也因為緩慢自癒的能力而沒受太多傷,而且看狀況不對的時候也會退後改為對同屬祭團的冒險者或是軍隊給予輔助。但對於體力的消耗仍然是不小的,而同時也因為王國軍的後退,也讓少年偷得了一些空閒,但儘管如此,最多也不過是不直接的去參與戰事而已,少年很快的就接下了修復和補充各地的魔法陣的任務,並在片刻的喘息之後出發,雖說仍然不算是輕鬆的拆物,但相比著瞬息萬變的戰場,這樣單純的工作多少還是允許著一些令腦袋放空的機會,也讓少年有時間去思考近來發生的事情,相較之下,已經能夠稱之為休息了。

「本來以為只需要單純協助擊退敵人即可,沒想到連日聽來的消息,似乎這場戰爭的真意越發渾沌,但或許只要能解明其中埋藏的真相,大概也能夠讓這場戰爭停止吧?」在前往待修補的魔法陣途中,白髮少年也一邊整理著近期所得到的資訊,只是刻在自己的記憶中,令他下意識的迴避思考權謀術數之類算計或是縱橫交雜的關係的因子,也令他遲遲沒有得出什麼結論,甚至到了目的地之後依舊如此。

「不過...或許多人其他人說說話總會有發現的吧?又或者,應該直接去跟祭團的領導們交流一下了,自協助這方以來都只是一直悶著頭幹一些小兵一樣的事情,都快忘了自己原屬於MARD,應該是要以調查為要務的,雖說如果戰爭停止了,那調查行動應該也能更加順利的展開才是,嗯...到底該從哪邊開始呢?感覺會很忙碌啊...」暫時算是找出了一個方向之後,少年走到了數個已經耗竭的魔法陣附近,張開雙臂,讓自身的魔力與魔法陣進行連結,雖然體系似乎不太相同,但若化為單純的水屬魔力,應該也能夠相通並發揮作用的,至少在廢墟城中學到的各類知識都是這樣告訴他的。

就好像是在共鳴一般,手環上的藍色晶石開始發出了光芒,接著似是有一條紐帶連通了白髮少年以及魔法陣,如同海潮一般的水屬魔力,慢慢的將魔法陣的魔力重新補滿,雖然在過程中不甚明顯,但在經過了一小段時間之後,魔法陣短暫的發出了光芒,複又消退,昭示著魔力已經補充完畢,而那條連通兩者的紐帶也憑空逸散。

「呼...原來是這種感覺嗎?似乎可以當成是在加油就是了,只是這不像是那些汽車什麼的會自己一台一台的開進來,反而是我要自己有走過去補充啊...那不成了油罐車嗎?」少年開始自言自語著排遣孤身一人的無聊,同時也繼續走向下一個魔法陣,並開始重複著同樣的動作,隨著熟練之後,速度也越來愈快,自然也有心思去想些其他的事情。

「雖然只遠遠的看過幾次,但那個王國將軍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啊,好像就他一個人完全的藏頭蓋臉,全身也包得緊緊的,似乎還對於伊薇拉小姐有很深的執著的樣子,不像是有辦法輕易靠近的樣子,且讓他離我們的陣地太近似乎也有危險,但...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跟他溝通,或是讓他願意聽我們說呢...使者什麼的嗎?我似乎不太擅長這種事情呢...還是再找其他人商量看看,或是之後找找看有沒有那樣的機會吧?
隨著少年一邊思考一邊動作,這附近的魔法陣也逐漸的被補充完畢,雖然並沒有什麼太過激烈的動作,但這樣連續的魔力供給仍然是讓少年感覺到有些疲勞,甚至是已經有些滿頭大汗了,然而接下來的魔法陣修復工作,還會比剛剛更加費工一些,因此少年也不得不找了個乾淨的地方,稍微坐下來靠著背後的大石塊休息一下。

「嗯...總覺得...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本來經過了茲由磨島的事情,算是完全的擺脫了過去,能好好的繼續向前,可是接連下來...我卻不斷的以冒險者的身分投身到這些混亂裡面,我到底...是想幹嘛呢,想阻止戰爭,或是阻止有人被欺壓的這一個事實,又或者...是覺得這樣做就能夠彌補過去的那些事情?明明好好的陪著艾兒一起發展領地,顧好自己的生活就已經十分令人滿足了,可是總覺得那樣子好像就會少了點什麼,好像有什麼事情沒做到一樣...」因為幾日以來總是一股腦的專注於協助戰事的部分,現在有時間能靜下心來想之後,少年反倒對於自己這樣努力的理由也產生了些許的疑惑。

少年開始回想起了自己當初通過了面試,來到了這篇海域探索,也是剛聽說了王國軍的事情不久之後,遇到了娜烏蒂法小姐的事情,她是一個帶有沉靜且優雅氛圍的女子,就連深不可測的傳說冒險者還有之前在自己的夢中吵吵鬧鬧的奇怪諾爾斯人似乎都能夠折服,自己也是在那個時候,應承了她在未來所給予的協助,所以才協助祭團,一直到了現在,可是也是直到現在她才發現,自己從未嘗試去按照當初所說的,去更加了解泰格提亞,也沒有去追尋王國軍曾經信仰過的水究竟是何物,只是一個勁的莽,除了減低雙方傷亡之外也沒有什麼比較有建樹的動作,遑論是自己本來"回到"這片海域的目的,探索。

「呼...這麼整理過後,我想我現在應該做的,是獲得更多的資訊才是,而且既然我方身為防守方已經取得了優勢,似乎沒有必要再擴大戰果了,只要在王國軍捲土重來的時候進行抵禦就行了,那麼其他的時間嘛...」少年終於休息完畢,從石頭上起身「應該用在嘗試去更加了解這片海域才是,不僅僅是為了要停止戰爭,也是要讓我在這裡冒險的事情變得有意義一些」

在堅定了自己接下來應該要達成的目標之後,少年重新啟程,繼續前往下一個需要進行修復或是魔力補充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4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lian200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後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