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真紅眼系列原創卡(怨念)

作者:真紅眼閻罡│2019-08-11 15:10:48│巴幣:19│人氣:364
其實我本人可以的話真的是不想要用原創的卡片,但是真紅眼現有的卡片展開起來實在很不容易,沒有多少連鎖就會停下來;加上真紅眼暗鐵龍被禁止,我個人也不太想用大家都用的守護龍,越想怨念越深,因此就自己捏他原作真紅眼的劇情DIY了些卡片;也許將來會用在小說裡面。個人感覺在平衡上應該還好,以現在的環境來說不會造成無法解場的情況,主要是想增加真紅眼的展開能力。

真紅眼靈氣鬥士
A0 D0 ★1 暗
戰士族/效果/協調

1這張卡在墓地視為通常怪獸。
2這張卡可以當作陷阱卡從手牌覆蓋到魔法‧陷阱區域。
3在魔法‧陷阱區域覆蓋的這張卡被對方控制的卡片效果破壞送去墓地時,這張卡特殊召喚。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直到回合結束不會被破壞。
捏他原作動畫的靈氣盔甲,動畫中城之內用那張陷阱卡把自己也變成怪獸;這張卡想用來當作真紅眼同步用的素材和黑刃龍的融合素材。


真紅眼的劍聖
A2600 D2200 ★7 暗
戰士族/效果

1這張卡在墓地視為通常怪獸。
2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選擇自己墓地、除外區一張龍族怪獸當作攻擊力上升五百分的裝備卡,裝備在場上的『真紅眼』怪獸身上。
3裝備裝備卡的這張卡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發動。選擇墓地裡最多裝備卡數量的『真紅眼』怪獸特殊召喚。
捏他劍聖──赤膊的基亞弗里德,也是真紅眼黑刃龍的素材,同時也能當鋼炎龍的素材,我覺得官方真心要出這張可以當通常怪獸的七星真紅眼戰士,就算這張是二重也好


黑色邪龍
A2000 D1500 ★7 暗
龍族/效果
這張卡在規則上也當作『真紅眼』卡使用。
1這張卡在墓地視為通常怪獸。
2一回合一次,對方發動魔法、陷阱、怪獸效果時,展示手牌的此卡,將那效果變成『破壞對方場上一張卡』,在那之後這張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白色靈龍的真紅眼黑龍版,主要就是效果二,將對方的卡片效果打斷變成破壞我方的卡片,因為真紅眼的鎧旋、真紅眼亞黑龍都是被對方的效果破壞時才能發動的,用這張卡可以在打斷對手的連鎖的同時讓自己發揮效果。


真紅眼的雷火龍
A2800 D1400 ★8 暗
龍族/同步‧效果

協調和協調以外的『真紅眼』怪獸一張以上
1這張卡同步召喚成功時發動,選擇場上最多這張卡同調素材的協調以外的怪獸數量的卡片破壞。
2一回合一次,選擇墓地、除外區一張『真紅眼』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怪獸當作這張卡的裝備卡使用(最多一張);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這個效果裝備的怪獸一半的攻擊力。
3這張卡從場上離開時,選擇墓地裡一張『真紅眼』,或以『真紅眼』怪獸為素材的融合怪獸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捏他雷光劍聖並將之真紅眼黑龍化,官方出的不屍龍才不是真紅眼,絕對不是。設計上是用靈氣鬥士和七星真紅眼來同步,用靈氣鬥士和鐵騎士、幼龍也可以。自帶裝備裝備卡然後攻擊強化,還有離場時復活融合的真紅眼。


真紅眼千兆龍
A2400 D2000 ☆7 暗
龍族/超量‧效果

『真紅眼』怪獸兩張以上
1這張卡的攻擊力與守備力上升這張卡持有的超量素材*兩百。
2持有超量素材的這張卡不受自身以外的卡片效果影響。
3持有超量素材的這張卡離場的場合發動,從選擇額外卡組『真紅眼千兆龍』以外的一張超量怪獸超量召喚,並將這張卡作為超量素材疊放在該卡之下。
捏他魔導電子巨人,就是鋁場和杜馬篇的城之內用的那張,當對手場上的怪獸比自己多兩張以上時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的那張。腦補畫面是真紅眼黑龍穿上這張卡的鎧甲。單純就是無視等級,只要是真紅眼怪獸就能當作超量素材,並且有素材就有無敵抗性,相對的攻擊力最高也才2400+200*6=3600,但是為此用掉六張卡未必划算。最主要是三效果,自己離場時可以特殊召喚鋼炎龍並且成為素材。


真紅眼友痕龍
A4200 D3000 ★12 暗
龍族/融合‧效果

真紅眼黑龍+額外的『真紅眼』怪獸兩張
1這張卡只能用『真紅眼‧時光‧魔術』的效果特殊召喚
2一回合一次,對方發動魔法、陷阱、怪獸效果時發動,將墓地一張『真紅眼』怪獸送回卡組,這回合,那張卡與同名卡的效果無效化並破壞。
3這張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從手牌、牌組、墓地選擇一張『真紅眼闇龍』,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真紅眼的究極龍版本,想說用『友(情的)痕(跡)』相近『永恆』。素材方面有在猶豫是該加上『必須額外』或『必須龍族』的限制。二效果是干擾效果,三效果則是讓暗龍有點用武之地。


真紅眼‧時光‧魔術

通常魔法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
選擇以下其中一個效果發動:
1從自己的場上、墓地,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回牌組,把以『真紅眼』怪獸為融合素材的那一隻融合怪獸從額外卡組融合召喚。
2從自己的場上、墓地,把同步怪獸卡決定的同步素材怪獸送回牌組,把以『真紅眼』怪獸為同步素材的那一隻同步怪獸從額外卡組同步召喚。
取代真紅眼融合的真‧真紅眼用融合卡,說實話,真紅眼明顯是卡片待在墓地比待在手牌或牌組來的效益大,所以『返回卡組』比起資源回收,更接近資源的消耗。加上一回合一張的限制,應該是比真紅眼融合實用,但又不會太超過的專用融合卡。另外,這張卡也捏他了時間魔術師的時間魔術,所以我覺得除了融合,也能和同步有些關係,於是追加了類似奇蹟同步的效果。


真紅眼‧金屬‧裝甲

通常陷阱
1以自己場上一張『真紅眼』怪獸為對象才能把這張卡發動。這張卡當作裝備卡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在傷害計算時攻擊力、守備力上升一千分。
2表側表示存在於魔法‧陷阱區域的這張卡可以當作通常怪獸(機械族‧暗‧★7‧A/D1000)在怪獸區特殊召喚(不視為陷阱卡)。這個效果可以在對方的回合發動。
金屬化魔法反射裝甲的真紅眼化,本身可以強化攻擊力,可以當黑刃龍的代價,還能變成通常怪獸來融合、同步、超量。所以我覺得二效果開頭如果變成『墓地的此卡可以』,那就太超過了。

以上是我想到的捏他原作的真紅眼卡,也能說是我希望官方可以推出的卡片。真希望官方可以實現當初那句話,真紅眼是帶來可能性的龍,讓牠在這群魔亂舞的時代還能保有一絲可能性。如果有人覺得『原作的某張卡也很適合真紅眼化』可以提出來,到時候我再追加。希望喜歡真紅眼黑龍的大家可以一起來討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1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遊戲王同人|真紅眼

留言共 2 篇留言

Selina
有沒有真紅眼版本的混沌max龍~

10-30 11:45

真紅眼閻罡
我基本上是根據原作有關聯的卡來改編的。混沌max,原作中和城之內還有吹雪都沒多大關係10-31 12:27
慕延希
想有地星劍士、火焰劍士和時間魔術師的真紅眼版~

04-22 15: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unlimitry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決鬥境界】精靈同樂群第... 後一篇:焰聖騎士卡牌資料收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