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硝煙前線》26.超兵

作者:萌筆│2019-08-10 14:57:43│巴幣:16│人氣:325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緋爾任性妄為的前線作戰時,赫麗安無疑是氣壞了,她從來沒有見過如此魯莽的戰術指揮官,直接把她在S09地區的佈署給攪的一團亂。

  事實如此,赫麗安也不得不採取對策,直接來到了格里芬總公司面見克魯格。

  按著高聳的酥胸,赫麗安努力的平靜自己的情緒,雖然BOSS有跟她交代過,有關於緋爾.葛羅利的一切事物全權交由他本人自行判斷,簡單的說就是不用在意他的死活。

  但眼下的問題事關AR小隊的安全,這不得不讓她直接找BOSS報告,當然可以藉此機會趕走緋爾.葛羅利是再好不過了。

  片刻,克魯格的辦公室。

  赫麗安神色陰暗的報告完近期有關緋爾的一切行動後開口:「BOSS,再這麼放任緋爾.葛羅利這樣下去,我擔心會對格里芬造成莫大的損失及影響。」

  手指輕輕叩擊桌面,克魯格神情淡漠:「所以緋爾每次任務都親臨前線作戰指揮?」

  「是……」赫麗安也是無奈嘆氣,她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哪有戰術指揮官親自帶隊去跟鐵血作戰的……

  就看鐵血工造那些出廠人形的殺傷力,即可知那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

  至少隨隨便便挨上一發可不是開玩笑的,生命隨時都會蒙受死神召喚。

  赫麗安就覺得之前緋爾打倒鐵血搬運工的那次任務,僥倖成分大於他個人的本事。

  「妳還記不記得我之前跟妳提過的,我跟緋爾.葛羅利是敵人麼……赫麗安?」克魯格絲毫不驚訝緋爾的戰績,而是平靜的看著自己的秘書。

  赫麗安一愣:「您是說90Wish的超兵計畫麼?恕我直言,BOSS。就算緋爾.葛羅利真的是那計畫中的一員好了,他個人的戰鬥力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敵得過鐵血工造那些廢鐵!」

  克魯格輕輕搖頭對此表是否定。

  他站起來走到一旁的櫃子,從中取出兩個杯子及一瓶威士忌。

  褐色的酒液填滿了玻璃杯,隨著幾塊冰塊落入其中發出敲擊的聲音,克魯格不禁開始陷入了回憶中,他將另外一杯威士忌遞給了赫麗安:「有一次我帶領一支聯隊在戰場上遭遇了緋爾.葛羅利,整個過程悽慘且凌厲,我只差一步就命喪在他手中……」

  接過玻璃杯的赫麗安訝異的皺著眉頭:「戰場上千變萬化,有諸多因素影響戰局,BOSS您會不會是因為這樣而高看了緋爾.葛羅利。」

  可能是先入為主的觀念作祟,畢竟赫麗安對緋爾的印象從來不好。

  「他是一個人。」

  「……」

  聽到克魯格所說的,赫麗安差點沒有被威士忌給嗆死,她不可置信的望著自家老闆,很想從他口中聽到這只是個玩笑之類的答案。

  但赫麗安所認識的克魯格從來不開玩笑,至少她來到格里芬之後沒看過。

  想了想那次的戰役,克魯格沉聲說道:「那次我帶了將近3000多人的聯隊親赴前線作戰……三天兩夜…在我們發現緋爾.葛羅利之前,傷亡的人數將近快600多人,直到我用狼群戰術並做地毯式的進攻……」

  「即使如此……還是讓緋爾.葛羅利從包圍中逃脫而去,而這……就是那個時候的傷。」

  藉著酒意的驅使,克魯格回憶起那恐怖的一夜,接著解開自己身上衣服的扣子,胸膛上有一道相當恐怖且猙獰的疤痕。

  「……」赫麗安被這驚人的事實嚇得有些說不出話來。

  「之後在與IOP及16Lab合作的幾年後,我取得了有關『超兵計畫』的相關檔案。」放下酒杯,克魯格用手指指著腦袋:「他們這些所謂的超兵,腦子中有塊生物芯片藉此控制身體所有機能的所分泌的激素,不管是腎上腺素還是什麼的……而那生物芯片的啟動條件是當體溫升到一定的程度。」

  「所以我不管妳對緋爾.葛羅利有什麼偏見,但千萬不要去阻止他做任何有關報仇的事情,因為我不擔保他不會對妳下狠手,赫麗安。」

  「可是BOSS!既然這樣那麼當年緋爾的部隊被鐵血工造殲滅的原因……」

  只是想了下,赫麗安就感到一陣驚悚,但隨即又浮現出無數個疑問,既然超兵的能力如此厲害,那當年就不可能輕易的被鐵血工造的傀儡殲滅。

  想到這裡,赫麗安浮現出一個答案,隨即她看到的是克魯格那銳利至極的目光。

  「……沒錯,超兵部隊是被人刻意抹殺的。」

  感覺到身體的熱度節節提升,心跳數以秒為計算升高,緋爾沉重了吸口氣,接著緩緩的吐息,時間數年,這是他再度啟動大腦中的生物芯片。

  在場的五個戰術人形觀察他身上肉眼可見的變化,肌膚像是有得了熱病般開始全身泛紅並冒著蒸氣。

  「有看到那邊那個窟窿?」

  緋爾將G36步槍甩到背後,用手指著大廈二樓的一個洞口,那是剛剛劫豹發射的榴彈炸出來的,距離他們所躲藏的掩體有好一段距離。

  「有。」湯姆森疑惑的看了一眼那個洞,接著再看到她面前伸出來的手:「老闆,你這是幾個意思?我可不外借嘿,你一拿到我的本體武器馬上就會被烙印系統鎖死這點你不會不知道吧?」

  「誰要妳那把老骨董的破鐵爛鐵,我是要妳身上的刀子。」

  聞言,湯姆森抽了抽嘴角,深吸了一口氣之後:「拿去。」

  眾所皆知,冷兵器不是熱兵器的對手,至少在距離上是這樣。

  乍看來,槍械似乎沒有刀子來的方便,在攻擊頻率及殺傷力上無疑是用著火藥當動力的槍械勝了一籌,但接下來的這一刻卻完全推翻了湯姆森在內的所有人形觀念。

  對緋爾而言,槍與刀子的差異是微不足道的,以此為判斷標準也是可笑的, 兵器是拳頭的延生,只要耍的好,用什麼都是一樣的。

  「等鐵血這波攻勢過去之後,妳們立即掩護我。」說完,緋爾抽出了湯姆森的刀子咬在口中,手上再抽出兩把。

  看著緋爾的動作,所有的人形都愣了愣,這是……

  心智雲圖計算出一個令她們錯愕的可能性,接著鐵血的攻勢減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0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話說指揮官也有自己的造型了呢

08-10 17:13

萌筆
還要收鑽石,啃08-10 19:10
華祈傑爾特
跟亂萊一樣都是時代下產生的怪物!

08-10 22:18

萌筆
亂萊是骨董吧@@08-10 22:20
山豬
如果緋爾是超兵計畫的話 那亂萊應該是埼玉老師了.....

08-11 01:47

萌筆
沒那麼誇張 最多就餓狼= =08-11 0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硝煙前線》25.推進... 後一篇:《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