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92.後輩的拚命

作者:SPT草包│2019-08-09 13:32:24│巴幣:16│人氣:524
爆雷防線

―――――――――――――――――――――

聯合演習的收拾結束的話今天的工作就結束了,在散場人潮中能看到一個逆流而來的魔導部隊的黑色法袍,用滿臉笑容過來跟沃魯夫打招呼的是身為魔導部隊中隊長的哥哥古伊德,毫無預告就過來讓沃魯夫擔心是否父親或另一個哥哥發生了什麼事,帶藍的銀髮與藍眼根本就不像沃魯夫,沒被告知就不會有人認為兩人是兄弟。
結果古伊德只是來邀請沃魯夫一起去吃岩牡蠣,並感謝古德溫(蘭道魯夫)及巴提(德里諾)一直以來對沃魯夫的照料,並邀請來沃魯夫的公館玩後就打道回府了。

由於外表並不相像,德里諾跟沃魯夫再次確認,而沃魯夫卻無法理解,德里諾解釋說兩人氛圍不同,且在之前的演習上是率領著魔導部隊的沉著冷靜的魔導師,沃魯夫只說那是工作,很難告訴他不久之前才對上話的,但對妲莉雅就能坦白說,蘭道魯夫表示仿造劍交給他收拾就好,不要讓古伊德等太久,沃魯夫把劍交出後就快步走向兵營。


此時來到的第一騎士團們發著牢騷說那哪像『被家裡放棄』的、不是感情很好嗎、剛才說了『沃魯夫雷德的公館』、有聽說在兵營生活沒回家,德里諾和蘭道魯夫同時看向後方說了,幹著赤鎧就會想離家遠點、不回家是為了確保鍛鍊的時間。
年輕的隊員站在蘭道魯夫旁邊接著說,被雙足飛龍抓走時斯卡爾法羅特家還派來魔導師,他可不認為是被放棄,但騎士辯解說沃魯夫也沒出席過家裡的茶會,被吐回去說隨時都會進入遠征的部隊怎麼可能參加茶會獲舞會,說完的卡庫瞇起綠之眼,明明沒有風頭髮卻搖曳著。

然後卡庫問著第一騎士團們,集中攻擊確定會升上侯爵的古伊德的可愛弟弟不是很糟糕嗎,雖然沃魯夫不會告訴古伊德,隊上也不會有長舌的人,但有從建築物裡看著沃魯夫的千金或女僕在,不會變成奇怪的傳聞就好,最後用著美好的笑容說新型的『雙筒望眼鏡』似乎看得相當清楚喔。

・・・・・・・

卡庫他們加入了被認為是送葬行列的陰暗騎士們背後的部隊區塊裡,等距離拉開之後才笑了出來,重人拍打著卡庫稱讚著,蘭道魯夫也把手搭在卡庫肩上說要請酒錢,也跟德里諾互相直呼其名,卡庫說著自己還是相當緊張,手掌微微顫抖、額頭汗水粼粼,背後又響起一部分隊員的笑聲。

德里諾低聲在卡庫耳邊問說會不會後悔、還是擔心家裡,卡庫說不後悔、家裡也沒關係,德里諾擔心家裡才是子爵的卡庫有麻煩而要他有事就說出來,但卡庫說有事會商量的,但是被外公知道可能很不妙,讓德里諾百思不得其解,卡庫說他媽是前侯爵的小女兒,外公有時會偷偷來看母親,讓德里諾覺得世間真狹小,然後拍拍後輩的肩膀開始了今天要去的店家話題。
―――――――――――――――――――――
不說的人城府才深是吧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915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1.騎士團聯合演習... 後一篇:93.哥哥與岩牡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