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2019/08/08 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作者:Yigulei│2019-08-08 21:24:10│巴幣:28│人氣:207
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前陣子跟姊姊討論,爸爸騎著那台20幾年的機車已經又舊又破,打算合資買一台新的給他,結果跟爸爸提的時候,被一口氣回絕「我要買自己會買啦!」,爸爸總是這樣,常常每件事都說不要、麻煩,不然就是不理我們,在別人眼中像是個老古板,但在我跟姊姊的眼中就是純粹傲嬌屬性,我們總是不厭其煩地纏著他,好嘛!為什麼!要不要啦!結果最後他真的自己跑去買了。

今天的晚餐依然是爸爸下班親手煮的料理<3,煎醃豬肉片、蓮藕湯、炒高麗菜,看似簡單的三道菜卻充滿爸爸的愛心,假日從市場買的豬肉,特地切厚鎖住肉汁、反覆拍打增加口感,蓮藕湯用豬骨熬湯底,我們不吃肥肉所以特地留瘦的部位,高麗菜也把蒜頭細心挑掉,我們能為爸爸做的只有拼命說「好吃、好吃、太好吃啦!」,因為要到廚房幫忙的時候,總被嫌手腳笨、東西能吃嗎…之類的,姊姊的個性比較不服輸,他會自己嘗試爸爸煮過的料理(牛肉麵、白菜滷、清蒸鱈魚等等)而且做得有八成像,而我到現在只會煮咖哩而已。
爸爸→LV.MAX
姊姊→LV.80
我→LV.12

日常對話1:
--晚上19:30 客廳餐桌上----
姊:爸,今天的糖醋肉好好吃喔!
**爸看都沒看,繼續吃飯**
**我從房間走出來**
姊:欸,你要不要吃阿?
我:當然要,天啊~這個肉好好吃喔!
姊:我剛剛講過了。

日常對話2:
**喀擦**
我:爸爸你看,我把你拍得有沒有帥?
爸:(看一眼) 幹。

日常對話3:
我:爸爸今天颱風你有儲糧嗎?
爸:儲什麼糧。
我:泡麵阿、罐頭?
爸:儲個屁阿。

父親節對話:
我:姊姊你有空跟我一起去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嗎?
姊:好啊,可是我還沒領錢欸(新機車的錢)。
我:沒關係啦,今天過了就不是8/8了。
姊:那好哦我們一起去吧!
**衝到爸爸房間**
**強制開門+開燈**
我&姊:爸爸爸爸爸父親節快樂!!!!!
爸:幹嘛= =
我:爸爸這是新機車的..一半的錢..我跟姊姊說好要一人出一半,姊姊的要等他領薪水!
姊:你買太快了啦!我們都還沒準備好,哪有人當天看當天買的。
我:還有這個是..我的小禮物,慢慢打開不要撕破喔!((拿出折起來的A4紙))
姊:哈哈~哪來皺皺的破紙XDDD
我:阿就下班印的咩,放包包就變這樣…Orz
爸:什麼東西?
**爸爸小心翼翼的打開A4紙**

爸:…怎麼把我畫的這麼醜。
姊:為什麼是動物啦!哈哈!
我:因為我們家line群組是放一隻貓咪,我想說要改大頭貼所以就畫貓了。
姊:原來是這樣。
爸:好啦,謝謝啦!
我:不會啦!有開心就好,父親節快樂!
爸:父親節有拿到錢就要說謝謝啦,哈哈~
**然後爸爸又看了A4紙一眼,慢慢收起來**
爸:((點頭))

父親節對話(番外篇):
姊:你幹嘛畫自己穿死庫水。
我:你才死庫水,我那是緊身褲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8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太可愛啦
祝父親節快樂~

08-08 21:29

Watch
好棒,爸爸肯定很感動!

08-09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rtistt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07/22 雨... 後一篇:2019/08/12 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