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排骨小男孩【1】

作者:字靈│2019-08-08 21:14:32│巴幣:2│人氣:52
  某個村子,喝排骨湯的人都會嚇一跳,他們聲稱會看到一個恐怖的鬼。

  這天小男孩點了一碗排骨湯,喝到一半,吃排骨的時候,一頭戴著鬼面具的豬赫然出現在眼前,小男孩嚇了一跳站了起來。

  「你好肥哦,戴面具幹嘛?嚇我一跳。」

  「你看得到我的真身?」

  「什麼真身?我就看到一隻大肥豬在我家客廳啊。」

  「為什麼?區區一個人類!竟然看得到我的真身!這醜陋的身體啊!」

  「別激動啊!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夢,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是誰把你傷成這樣的?獅子?老虎?」

  「誰?誰!就是你們這群自私殘忍的人類啊!」

  大豬渾身染血,然而血卻是早已凝固腐化,但那個刺鼻的味道,明顯是血,大量的血,黑色豬身,卻不知他曾是平凡的小粉紅豬。

  「你該不會..是..水災?」

  !

  「閉嘴!不要讓我聽到那可惡的名字!..等下..你怎麼知道的?」

  「真的是嗎!去年神豬祭典啊!我一直想忘記的回憶啊!」

  「你該不會是那個..不要?」

  「什麼不要?」

  「在我快斷氣,血流如河只剩最後一絲意識的時候,某個村民..好像是個..小孩..他遲疑了很久一直不在我身上刺洞..」大豬突然衝過來,離小男孩只有10公分。

  「沒錯!就是你!最後你的大吼:不要!是我活著的時候最後的回憶。」大豬閉上眼睛陷入地獄般的回憶。

  「所以我才能看見你?因為我沒有刺進那一刀?」

  「在我轉為鬼的那一剎那,或許我的淺意識只接受你這個人類,其他人類都是我贈惡憤怒的力量來源。」

  「既然你這麼討厭人類,為何不直接殺了他們或是附身在他們身上?」

  「很簡單,我的法力不夠,要達成你說的附身或是隔空移物殺人,太難了。

  「那我幫你增強法力啊!」

  

  「這小孩...」大豬沈思身上黑血蒸發少許,血色的霧氣使得客廳涼了一度。

  「如何辦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8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41】... 後一篇:[達人專欄] 排骨小男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