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PS4 / Switch / Steam《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 新價格版》本日推出!

Trusty | 2019-08-08 13:23:01 | 巴幣 6 | 人氣 759


  SEGA Games 在今天 8 月 8 日發售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 Steam 的 RPG《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 新價格版》,實體版和數位版的價格皆為 2990 日元(不含稅)。


  本作是以擁有人與龍兩種外貌的少年・悠瑪為主角,為描寫圍繞滅亡的龍的力量的奇幻 RPG。在 2014 年於 PS3 發售的《光明之響》中追加了新要素,並於 2018 年發售的《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將以新價格登場。

  《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中收錄了 150 種以上的 DLC,包括原版中各角色的額外事件、追加迷宮、泳裝和偶像服飾等。並且還追加了在原版中沒有的 if 故事展開的「副歌模式」,在這個模式中,收錄與本篇故事中未能成為夥伴的「愛克雪拉」和「基那斯」一起從遊戲初期開始冒險之外,也可以享受夜晚事件與約會事件。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