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Q-six ばん!十六夜エリカ 扶她巨乳兔女郎,恭喜您獲得本俱樂部的鑽石會員!!!

腐頭骨裂佛 | 2019-08-07 16:14:39 | 巴幣 10 | 人氣 718

市面上的美少女PVC真的買不完,十八禁的作品又非常多。
大概給自己設一個規則,有 ばん!就收,有"棒"就收。

尺寸寫的是1/5,但如果你有收DVA的話,擺放起來尺寸是差不多的。

這次的十六夜エリカ肉體露出度與刻畫並沒有太多的表現空間。

整體服裝正面聚焦在浮誇的巨乳上,而背面則有美背跟安產型翹臀,
但就直接用巨乳跟巨尻砸向你的眼睛,也算是很有滿足感,收不收就看各位囉!!

扶她的可玩性與可變換性真的很高,人氣繪師的大姊姊總是色氣滿點。
到貨晚一點,隨意拍拍。


今天要展示的是擁有巨乳的頂級兔女郎服務生"十六夜エリカ"醬!!
噹噹!!



好話不多說,下面圖片秀秀.....
-----------------------------------------------------------------------------------------------------------












每日下班後總來到這間俱樂部放鬆一下,咦!今天好像被帶到一個房間內,有一個平時沒看過的,身材高挑,凹凸有緻的兔女郎姐姐特別過來幫我服務呢。















「客官您好!!感謝您平日的消費,恭喜!!今日已經升級到鑽石級會員,日後將可以激活鑽石等級的兔女郎的服務,今晚就由エリカ來替您服務吧!!」














「客官,你今天想要先來點甚麼呢?是紅酒還是威士忌??」














近距離觀賞這個尺寸比頭還大的雙乳真是無比壯觀,褲子怎麼突然變得好緊啊~~~!














「客官.....客官!!我叫您好久都沒反應呢。您選好了嗎?咦!!客官怎麼好像一直在盯著那個地方看呢?喔~~~!!我知道了~~!」














「我先轉過去一下喔!」














小姐姐頭髮纏成公主頭的形狀










柔滑的香肩,真想咬一口啊!!















堅挺的翹臀夾著可愛的兔尾巴與碩大的側乳,看得真的心跳加速!!














挖!!這樣的尻部與腿部線條,平常一定也是常做深蹲的訓練,真令人噴鼻血!!!














「噹噹!!客官您要的是這個吧!!!」


















「盯著我這對X器這邊看這麼久,客官點咖啡都不喝咖啡的,想要先喝奶球,對吧!!」


















「想要的話還可以有搓搓樂服務喔!!要不要姐姐我先來幫您釋放一下呢?」















「還是客官您想要先從後面釋放也可以喔!!」


















「對了!剛剛解開胸罩的時候您一定也注意到我股間的"酒瓶"了吧,一直盯著那邊看我會很想要把這個"奶酒"倒得滿滿的唷!!」


















「特殊的奶酒飲料,客官是要餐前上還是餐後上呢?」




















「客官,您選好了嗎?用這樣的巨乳扶她身體來為您服務是姊姊的榮幸喔^^」





-----------------------------------------------------------------------------------------------------------------------



相簿連結如下



三點無遮圖片為限制級,開放給成年Flickr會員觀看,謝謝!!

以上  謝謝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