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L長篇】似是故人來-資料補充(1)

作者:馥閒庭│2019-08-07 11:30:27│巴幣:24│人氣:254
就補充個資料。
目前土地名稱的分布,但不記起來,劇情上沒有什麼影響,不過川豐好像寫成簡字=  =

九州歌
陸有九州,海南懷敖,上至峙抵,下至靖萬,川丰敦濟,四族踏行,狐虎鷹馬,世家望族,王俞閭丘。

南靈穿越的朝代叫壝朝(其實沒有任何意義,就是瞎掰的)
壝→着有矮牆圍繞的壇。周禮.地官.大司徒:「設其社稷之壝,而樹之田主。」

南靈:我住的這麼南方?
馥某:實際上,下面還有,應該是溫帶氣候(?)但是我還在架構。
爾夏:離南靈好遠,嗚嗚~
馥某:阿~拆散你們真快樂( ´Д`)y━・~~
小助手:你就不怕報應嗎?
馥某:沒辦法啊!誰叫老娘是『真‧後媽』(自暴自棄~
小助手:我覺得讀者大大們不會放過你...
馥某:...我不聽!(瓊瑤之摀耳甩頭任性大法!

總之這篇的設定集慢慢調整吧=  =

-------------

然後是大媽級的碎念: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有時候就很迷惘,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對自己家人的評語不知所措。

儘管是過年時的事情了,但還是會一直回想,然後為此挫敗不堪,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然後情感就像是戴著手套,再也無法有情緒,邏輯也非常阻塞,沒辦法專心。

或許真的傷的很深,我真的很努力想活下去,自己去找工作,自己去工會,盡量讓自己活得像人,所有的花費靠自己。

但在我家人眼中,我就是不及格。

帶著這個傷口,專心做事真的好難,最後總會往最負面的方向去,我必須說,某方面我媽真的很成功。

她複製了一個優秀的自己放在我心裡,日夜的批評我所有的事情,我覺得自己是個失敗、很糟糕、在浪費時間的人,必須說,她真的非常成功,我覺得自己像是魯蛇+陰暗生物,應該趕快被陽光曬死,是必須除掉的邪惡....(這台詞...好像不該玩爐石

更別說滿滿的政治,每天都是吃個芒果乾過去的。

我知道說這些很討厭,因為這就是一篇抱怨,只是破壞和平生活的一根刺。

但就是想要講,真的悶太久了,我已經不認識鏡子裡的人了(是要玩"你是誰"的遊戲嗎?

就降~

所以...別管我,我就是要胃疼死我的女主角們!

小助手:不!別~(メ゚Д゚)メ
南靈:壓咩肉∑(ι´Дン)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6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原創|古代|紀錄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夜君
大大加油\`~’/ ≥○≤

08-07 14:07

馥閒庭
會繼續的,還不是盡頭的時候WWWW08-08 09:05
北極熊
請妳記得愛妳的人,支持妳的書迷的我們,鼓勵妳的朋友……少了妳我們會很寂寞喔…

08-07 23:33

馥閒庭
對耶,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自虐,老是記得傷害自己的,但其實還有很多很好的人在我身邊,謝謝熊大>/////<你們真的對某超好,也是有你們才能寫下去(某絕不會說會看著留言自爽XDDDD)

昨晚分析了自己很多,可能我就是在跟心裡的價值觀(幻想母上)做平衡吧?

因為要調整,所以要對抗舊的價值觀有些害怕跟費力,但如果不對抗,我只能走回頭路,更慘。

可能我就是要認知,自己是一個軟弱的人,但慢慢把自己勸開。

但還是要說,感謝熊大的支持阿,從發文到現在,你都一直在,真的超感心啊>//////<某努力用文章讓熊大不寂寞的。08-08 09:13
xf2014
馥大感覺跟我最近很像…?因為我不是一個喜歡講話的人,然後我爸每次都跟我說我是有自閉症膩?…他昨天還丟一本蔡康永的書(說話之道)給我,真的…百口莫辯…唉…有時想想是我太成熟嗎?把那些看到的全部吞進肚子裡。
如果講出的話會傷人的話…那我幹嘛要講?我寧願保持我們這層關係…
反正,馥大妳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就如妳所說的,我自己有時候也會想想自己在堅持什麼?為什麼要活的這麼累…
但是我又會想到…我還有一群愛我的人,就算不是家人、親戚。但是他們也會為我流淚、哭泣,那我就不應該這麼跳下去…我寧願傷痕累累的往前爬…也不願看到他們傷心(ಥ_ಥ) 所以,馥大要好好的喔!
還有,我小說都還沒看完欸,不準走!

08-08 09:09

馥閒庭
其實蔡康永還出了一本《做個冷淡的人》可以一起收 :D

有時候不說話,不是因為沒有話想說,而是說了沒用,所以選擇不說了。

恩...可能大大也是藝術型的人格,並非沒有情感,而是內斂情感,看的出來,也是看中感情才捨不得說傷人的話。

但我們也要建立自己的界限,有時候無限回應家人的期望,也是很疲累的啦!

所以雲大要找回自己的彈性,就算被說自私或者自閉有時也要拒絕。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被要求做自己絕對做不到的事情(EX.考公務員)

我還不打算跳啦!(沒看到小英連任,我不甘心 :D)

只要想到《似是》如果沒有完結卻是我的遺作就很害怕,所以應該不會...

比較可能的狀況是死皮賴臉的活著,然後打出很糟的文章,但這個結果我也不喜歡。

所以我就發了這篇,算是一個積壓已久的發洩啦!

而且,我的社交已經可憐到只剩讀者,跟繪師大人還有遊戲上的門派成員(超貧瘠!)

所以才會這樣~(內心的OS:好想跟人講話啊RRRRRR)

總之感謝雲大,某會好好的(小聲:虐女主)_(:3 」∠ )_

小助手:過來,別讓我的磚頭等太久。(╬゚д゚)۶▄08-08 09:29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不!我不想記地圖!(逃)

08-08 16:10

馥閒庭
沒關係,不記沒有影響XD08-09 11:38
軒轅緋月
家人對自己的影響力真的很可怕……
最近因為考試的關係我爸找我談過,然後就是不支持我讀我想讀的東西…
我確實不適合那個卻又想去試試看,結果現在連試的機會都沒了(我現在是重考仔)
每天都覺得自己很廢、浪費時間,我媽又說我什麼都不說都自己悶在心裡,但就是說了也沒用那說出來要幹嘛
之後還要面對我爸、親戚之類的各種問你考上哪裡的問題,明年還要跟我弟同一屆考試,考差了就又要被比較,每次想到就覺得很煩躁…
不過最後還是要繼續走下去的,畢竟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啊
所以馥大要加油rrr

08-09 00:34

馥閒庭
我相信大大。

其實最後都會走下去啦,只是有時候真的很怕很怕,我是個小嫩逼,對這條路也不熟,只能慢慢摸索前進吧。

有時候也會有些後悔,自己是不是應該去找安全的路,然後內心的媽媽就會跳出來,各種指責,說起來有些好笑,我甚至覺得,我害怕的也不是文章寫不出來,而是變成我媽眼中的廢物,而且我媽都不一定這樣說,但我已經內心把自己批評一遍了。

而且親戚真的很討厭,成長過程中沒出力、沒出錢,到底你考哪裡關他P事,但他們的就是存在,很莫名其妙的聲聞。

重考不代表否定之前的努力,大大是在追求更好的表現,那些知識也是一點一滴的累積,最終開花結果,沒有春耕春收,但若不在春天開耕,秋天就什麼收穫也沒有了,這是我在軍師聯盟看到的。

等大大上了好學校,就有更寬廣的出路,這個代價很值得的。

之前南靈也說過,堅持理念是一件非常孤獨的事情,光是分享理念,別人都未必能認同...

所以我們努力把雜音拿走,做自己的事情吧!(握拳

南靈:我有講過這種話嗎?@@
馥某:有阿第9章...( • ̀ω•́ )
小助手:不要給我這個時候置入!(メ ゚皿゚)メ08-09 0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