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孤狼覓鄉 第三十四話 『女子會與男酒會』

作者:臥筆鳳│2019-08-06 23:53:58│巴幣:8│人氣:158
孤狼覓鄉  第三十四話 『女子會與男酒會』

    S09區指揮部
    稻草人捕抓任務後三天
    天台花園
    現在時間是下午四時十六分
    
    S09區的指揮部有一處奇特的設計是其他的指揮部沒有的,沒想到那李衙口臭不已,平常居然是個好讀書之人,故意動用了私款在天台之處,建造了一座 有涼亭 有小水溪 有小橋的別緻花園,可見李衙其品味不差財力更加不差。

    團聚在這處秘密花園的別無他人,正正是淺打和李舜的戰術人型,十朵金花帶同餐布小食,就地在草坪之上野餐。

    大家所猜想的應該是,隨處散發著女性色香甜點芬芳香噴噴,那種氣氛之下的粉色聚會,沒錯吧?

    不...不...不...~各位讀者想得太簡單了,這一切大錯特錯那都只是魯蛇的空想。

    實際上.......

    「啊!哪顆巧克力是我的!怎麼被妳搶掉!M14!」

    「FNC先拿先得,巧克力已在我口,妳要的話就張開口,讓我餵妳吃啊,嗯~乖...啊。」

    「到底是誰拿紅茶來啊?啤酒!啤酒!身為德國人,啤酒當水喝是常識吧!」

    「啊~44我有拿啤酒來!」

    「蠍子做的好,來乾杯~一飲為快一口氣喔!」

    「來啊!怕妳啊?」

    「怎麼啦?P38也要飲嗎?來來來.....」

    所謂的形象崩壞,就是這樣對吧?女子聚會,女子限制解除聚會,無所不談八卦事非,好像上面的那種大口張開吃東西的,像個大叔一樣光天白日喝酒的也有。

    「啊!14妳那內褲是新買的嗎?很可愛。」

    M14掀開百摺長裙,露出裙下春光,白色蕾絲邊一覽無遺。

    「嗯?很可愛對吧?早幾天我在逛街的時候買到的,S09區還有很多這些店鋪,下次一齊去吧!」

    百無禁忌就連內衣這話題也包括在內,既然也沒男性在,那就不用介意甚麼的,妳有的東西我也有,內褲甚麼的根本不在意被看到,大腿張的開開的坐。

    「對了對了,女僕長~妳們指揮官的那件大衣好像在哪裡看過,到底是誰的?」

    「對了!說起那件大衣!小C!為什麼爸爸的那件大衣會在小C身上的?」

    「欸?...欸欸欸,這...這個。」

    「喔哦~我嗅到桃色的味道,通常男人給衣服女生,只有兩個可能性,一是那女生著涼.....」

    「44!第二個是甚麼?」

    「冷靜點P38前輩,咳咳....第二個可能性就是,做·過·了~」

    就連黃色話題也不放過,基本上女子力已經完全掉偵,眼前的根本就是大叔,試猜想李舜看到平常的STG44背後是這個樣子的話,會受到多大的衝擊。

    「甚麼!?小C居然和爸爸做過?」

    「4....44別亂說話,我和指揮官不是那種關係。」

    小C活像個紅蘋果一樣,雙手在空中胡亂揮舞指手劃腳,都不知道應該蓋著自己的臉還是雙眼還是耳朵。

    「嘿嘿~就算不是那種關係,自己也希望發展成那種關係對吧,都寫在臉上了。」

    「不...不要!」

    小C暴走推開大門而去,從天台花園中飛快的撤退而不帶走一片雲彩,奔跑而去之路線上更加是留下一條烈焰之道。

    「啊哈哈哈~淺打指揮官的人型真的非常有趣,來蠍子!P38!乾杯!」

    眼看之處地上皆是罐裝啤酒,三位酒魔一飲而盡,痛快痛快。

    「隊長...」

    「嗯...G3我明白...」MP40站而起「..各位~我和G3先離開了。」

    「欸?隊長要走了嗎?不...不留下來喝一杯嗎?嘿嘿~~」

    MP40和G3不顧P38的先行離開了現場,不是不歡而散而是壓根子搭不上話題。

    「女僕長,妳妹妹這麼努力,作為姐姐的妳怎麼能輸給她?」

    還好我們的女僕長還好好的正坐在草地之上,冰山美人的女神姿色神態絲毫沒有崩壞。

    「44...現在的我不懂得如何面對主人。」

    「保持平常一樣就可以了,跟我一樣狙擊,無需百發百中只要一槍斃命,正中紅心便可以俘虜指揮官的芳心。」

    「我提議巧克力!巧克力最高!巧克力萬歲!願巧克力與妳同在!」

    女僕長緊閉雙眼,拿出藏在口袋中的車匙,細心的沈思著,正中紅心....巧克力....,忽然張開眼睛,看著FNC、M14和STG44發出會心微笑。

    「嘿嘿~看來不再需要軍師我再出計幫忙了,對吧女僕長?」

    「謝謝妳44,感激不盡。」

    「謝禮的話,再拿啤酒回來吧!」

    「往後有機會此恩必還!那麼我先離開去作好準備了。」

    女僕長隨即都離開了花園,餘下蠍子她們繼續在現在醉生夢死不醉無歸。

    「對了P38!給妳看一些好東西!我終於把妳爸爸救我的時候影像提存了出來,拿來送酒可是一流喔。」

    「喔~蠍子,那影像有比終極戰士刺激嗎?」

    「咦?奇怪了?讀取失敗....檔案已破損?」

    眾人皆是失望而回,鄙視著蠍子拿著酒罐丟她。

    「還以爲可以看到那位指揮官的英姿呢。」

    「爸爸!我要看爸爸!」

    「怎麼可能,我昨晚才看過一次,怎麼今天就播不到?」 『難道說已經被拿走了嗎....唉那孩子真的是.....』

    一場空歡喜,各人瞬間就忘記了,只因酒在手美食在口,不歡之事就讓它拋諸腦後,這才是女子會的目的無拘無束。

    話說,現在只是下午好不好,光天白日飲的醉酒爛泥,成何體統?

    .....

    稻草人捕抓任務後三天
    S09區指揮部
    咖啡廳之內
    現在時間是晚上十時十六分

    .....

    「李....李舜?」

    「...我在,淺打。」

    「現在晚飯都吃完了,人型呢?」

    在咖啡廳之內坐在高腳椅上的有淺打和李舜二人,和藹可親春田則在吧檯之後,咖啡廳的氣氛已經從早上下午的餐廳風格,變成了現在夜店酒吧播放著古舊風味的和式音樂。

    「春田!妳是故意播這種音樂嗎?」

    「兩位既是『和人』便請不要介意這種小事情吧。」

    李舜和淺打各自嘆一口氣,除了這煩人的單調音樂令他們無法思考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從早至今一位戰術人型皆未見過。

    「靶場,整備室?」

    「找過了。會議室、訓練場、天台?」

    「也找過了,那只餘下.....」

    「兩位指揮官,人型宿舍非請勿進,那裡是女子閨房,除非你們不要命。」

    春田拿起了廚房中的菜刀,露出了壞笑;以一副大魔王的英姿神色直瞪著兩位指揮官,往著砧板上的胡蘿蔔一切,整條一分為二。當中寓意著甚麼,各位已經略知一二對不對?

    淺打和李舜各吞了一口口水,看著春田的那臉瞇瞇眼,面無表情更為恐怖。

    「找不到那就算了,淺打兄你會喝酒嗎?」

    「平常不喝,唯獨今宵,別浪費這明月,讓我們不醉無歸吧。」

    「好!春田!清酒和燒酒,準備好下酒菜餚,我們去賞月喝酒。」

    .....

    S09區指揮部
 稻草人捕抓任務後三天
    天台花園之處
    現在時間是晚上十一時二十六分
    
    今天悲愁 今夜散;此刻頂上 亮明月。李舜一手燒酒,碟盤上小杯伴辣炒章魚,今夜悠長盡言歡,來夜方長無不談。

    兩人乘著賞月的打算走到天台,卻意外發現此處世外桃園,小水溪流水響響,月映下之花園風吹草動。

    活美景擺在眼前兩人皆會心微笑,提著手中美酒搖搖擺弄,還好手中有佳餚美酒伴壯景。

    兩人不約而同坐到涼亭之處,淺打擺下手中的清酒和伴酒的小花生,放在亭內的桌上,便開始談笑風生。

    「李舜兄,我倒是想不透到底稻草人用了甚麼魔法?李衙竟然會被打至如此重傷。」

    淺打提起清酒,往小酒杯倒滿一飲而盡,隨即嘆了一口長氣,大讚好酒好酒。

    「稻草人我也交過手,沒甚麼特別,要是以淺打兄現在的人型,都不是問題。」

    「那我就更加懷疑李衙那實力,他到底是如何爬到現在的位置?連稻草人都可以把他打爆,還敢自稱稻草人殺手。」

    兩人各自往酒杯倒酒,乾了一杯皆是一口清,微抬向天而明月已至兩人眼前,純白而明亮把這黑夜照亮。

    淺打眼看酒杯,映在杯中輪明月,又想起不久之前的弧光之誓,不禁又深嘆一道長氣。

    「嘆甚麼長氣?男兒大丈夫,整天只會怨天自艾。」

    「李舜兄不是張飛,而我都不是劉備,此處更加不是涿郡。只是我的人型最近除了作戰之外,處處均是避我而去。」

    「嗯...如果不談公事的話,那現在就是談私事對不對?」

    淺打抬頭又是一杯佳酒下肚,隨手拿了花生來送酒,接著就盡吐事情發生的經過,先是由初來報到的第一天說至現今的現在。 李舜一直沈而隱重默不作聲,暫且作為淺打的一個吐苦口袋,邊聽邊是品嚐著手中佳餚。 及後,兩人一乾杯,佳餚再下肚,盡吐心中苦口言後,淺打吐氣揚眉而不吐不快。

    「既然淺打兄都說過『總之過去的事,就讓它待在過去吧』,那現在你已經是沒事可以做了。」

    「是嗎?可是這樣靜觀其變,可不是我善長的,我習慣主動出擊。」

    「現在你能夠做的都做了,種子已經埋下了,那麼剩下的就只能等待結果收成了。」

    兩人往後一靠,癱坐而抬頭賞起這輪明月,浮雲走在明月之前如萬馬奔騰川流不息,手中握著的酒杯尚餘少量,而醉翁之意不在酒,卻二人至今皆未醉。

    「淺打兄,不如趁著現在替你那兩把手槍命名如何??」

    「命名?要改甚麼中二的名字嗎?為何要有這種操作?」

    李舜先是送了一口辣炒章魚下嘴,再把杯中餘諳一飲而盡。

    「你想想,一整天的銀色手槍啊...甚麼黑色手槍,叫著叫著不覺得煩厭嗎?」

    「到底你在吐糟我,還是在吐糟某一位姓臥的......我不管了.....那李舜兄可有高見?」

    「嗯...黑和銀嗎?黑白雙煞如何?」

    正在倒著酒進酒杯的淺打聽後大驚失措,倒的酒杯滿塘而瀉。

    「哎呀...浪費!又不是絕對武力,這兩把M1911又不是『無限手槍』不行不行!」

    此時淺打內心想著,要是槍袋中的手槍能夠像神龍許願一樣,一夜間跟魔法一樣變成無限手槍那可就夢想成真了,雙排式供彈的特製彈匣由七發變成十四發的雙倍火力,哪一個用M1911的不愛無限?

    「欸欸~我想到!干將莫邪!」

    「不行不行...怎麼盡是這些名字?你是宅文化中毒嗎?我又不是黑人,不是英靈,更沒有寶具。」

    李舜搖搖手中酒杯,盡觀佳酒碰撞碗邊之餘波意尤未起,暫時都還沒想到更好的名字。

    「可是淺打兄,你副職射手主業近戰,不用這個名字恐怕有點浪費。」

    淺打放下手中酒杯,左右雙手從腿上拔槍而出在掌中轉動擺玩隨即緊握在掌中,輕抬舉槍指向這片星斗夜空。

    「我想好了,左手這銀色手槍,銀裡透白而猶如這輪明月一般,又如槍尖銳利無比,稱作銀月槍。

    右手這黑色手槍,闇黑而猶如這片夜空,卻遊走在黑夜之中,稱作黑龍銃。」

    李舜聽後輕輕的點頭示好,一杯燒酒下肚。

    「銀月黑龍,好名字。」

    取好名字之後,淺打把銀月黑龍各自收回槍套,兩人則是萬有好事皆舉杯,空杯又再倒而滿,雙杯交碰又小酌一口。

    此時涼亭的桌子上,卻又突然投射出影象,原來這面桌子又是設有通訊裝置,但是這回和平常不同,這一次出現的卻是淺打未曾見過的身影。

    該名女性身穿白色長袍,一頭長紅秀髮配上紅色雙瞳,雙目底下卻是層層而成仿如大熊貓的黑眼圈,而紅髮之上長著一雙貓耳,令人更加懷疑她到底是人還是獸。

    「嗯...晚安兩位指揮官,啊...打擾兩位指揮官的雅興真的很抱歉啊。」

    「淺打兄讓我來介紹,這位是來自16LAB的首席研究人員帕斯卡莉亞。」

    16LAB是格里芬的技術提供者,戰術人型的烙印系統和包括溝通聯絡和擴編等的傀儡網絡技術,都是出自帕斯卡的傑作。

    「謝了李舜,平常簡稱我帕斯卡就可以了。咳咳!那麼廢話不多說,兩位指揮官有緊急任務!今早李舜遞交上來那個有關AR小隊的方位,格里芬總部已經派人前往附近進行過事先調查,請看一下這個。」

    一張大地圖投映而出,而某處的標據點正不斷發光,列出了某些關於物品的情報項目。

    「這處離兩位目前的位置不遠,鑒於事態緊急我希望兩位盡快回收此件項目。」

    「帕斯卡小姐,回收任務的話,應該是已經有足夠的情報才進行發派的,可以詳細說明清楚回收的項目的特徵?」

    「是一卷黑色的錄影帶,每一次AR小隊失蹤她們也會留下這一次也是一樣。相信內裡有包括AR小隊隊長M4A1的重要情報,我們已經盡量將目標定位至最準確,這個已經是極限。」

    「帕斯卡,這次的緊急任務只是回收錄影帶?既然當時總部已經派人調查過,那為什麼不當時進行回收?」

    帕斯卡放下手頭上的資料,從桌子上拿了杯咖啡,就像剛才淺打和李舜一樣,一飲而盡。

    「啊~!糖份補給....,嗯...因為辦不到,由於當時偵察到的鐵血數量不是當時在場的人型可以應付得到。」

    「所以由我們來解決....」

    「啊~淺打真聰明,是這樣的~希望在明天就得出結果,所以希望你們盡早計劃行程,還有上陣前請不要飲酒,嘿嘿~」

    「所以我們得在明天交出成績吧...帕斯卡小姐,關於任務我沒問題了,但是任務以外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嗎?」

    「喔~可以喔,來問。」

    「為甚麼要把AR小隊交給那個經常令她們失蹤的李衙?明明格里芬有其他的指揮官可以指望。」

    「..........唉,淺打,這一切都是上級命令恕難抗命。那麼沒其他的話我就先沖咖啡去了,BYE~」

    『這一切....嗎?』 淺打低頭托腮,細想著剛才指派的任務同時,亦不忘尋找真相....尋找蛛絲馬跡,閉起眼嘆一口氣,拿起桌上一杯先飲為快。

    「淺打兄,你還飲酒?明天宿醉怎麼辦?」

    「我還沒有醉,區區幾杯酒算是甚麼?把人型都叫到作戰會議室。」

    淺打站立起身,開始收拾桌上的東西,倒了最後一杯這一口則是慢慢細嘗固中韻味。

    「淺打兄,你想乘著夜色進行突襲嗎?」

    「帕斯卡小姐都說過,鐵血的數量不是當時的人型能夠應付到,那現時不就是好時機嗎?」

    淺打這一句話似有理卻無理,事因現時不清楚鐵血確實的兵力,當中又存在著變數又是無法預測的。

    「那麼,這件事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現在我和李舜你是同級,看你了李舜。」

    「那麼出發吧~給鐵血殺個措手不及!」

    淺打按壓耳機,連接了整棟大樓的廣播系統。

    「所有戰術人型注意!所有戰術人型注意!十五分鐘之內請到達作戰會議室準備。重複一次,十五分鐘之內到達作戰會議室集合。完畢!」

    淺打已經收拾好東西,一只手就把餘下的酒跟菜餚拿起。

    「那麼李舜,我們起程吧!」

——分隔線——
一切的一切還有著未知之數 事情之後會演變成何等程度
還請期待後續發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6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4 篇留言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我以為會叫黑檀木跟白象牙的說

08-07 00:12

臥筆鳳
我當初還寫了進去....發現篇幅過長 取捨之後就拔掉了XD08-07 00:39
飛空動煙雪
看完突然發現原來是七夕,女生聊八卦,男人聊槍,非常正常www

08-07 00:13

臥筆鳳
正常嗎 還算是正常話題XD08-07 00:40
米飯
還敢出現啊英靈衛宮(X,但老實說你寫出CSO跟Fate時我不小心笑了一聲www

08-07 00:15

臥筆鳳
大家的童年相差無幾WWW08-07 00:37
fffgdf
那我就更加懷疑李舜那實力,他到底是如何爬到現在的位置………躺在病房的是李衙…

08-07 00:16

臥筆鳳
欸對耶....我打錯了 抱歉抱歉改正了
08-07 0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三十三話 ... 後一篇:救國英雄 第二部封面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