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驚奇隊長

作者:米亞妲の手藝部│2019-08-06 18:08:06│巴幣:203│人氣:1060


難得製作歐美的角色!隨著終局之戰上映後大家都怕被爆雷XD 看來現在是安全許多了~ 終局登場的驚奇隊長人氣也很高!
飾演驚奇隊長的布麗拉森五官深邃,高冷的表情與超高戰鬥力讓不少粉絲臣服,製作起來也要抓住歐美風格的感覺才行!



緊身衣線條貼合人體曲線,上面的紋路其實有些剛硬,色塊也有不同深淺變化,微珠光質感營造材質色澤。金色頭髮髮根混合一些棕來表現自然髮色,微捲髮絲富有層次,五官運用妝容來呈現歐美人的立體感,右手半透明的特效閃爍金色光澤,隱約也能看見特效裡的手部。



場景則選用暖色系的火山岩風格地形,地表裂開透出岩漿,很適合驚奇隊長給人的形象!



帥氣的高冷美人,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是鋼鐵X蜘蛛派的(沒人問你



IG:miyataxmiyat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5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骨灰之使徒
漫威電影最強助拳人黏土人不錯看喔!

08-06 18:35

乃乃
nice!

08-06 19:31

等我有十點法力
屁股哪有這麼挺(?),我怕是看了一個假的經期隊長

08-06 19:46

凝飛
好可愛 ~

08-06 21:08

紫貓
松露巧克力w

08-08 0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miyata19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