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蓮太郎跟聖天子的中秋賀文

作者:Rockss│2019-08-06 00:11:52│巴幣:0│人氣:66
中秋賀文
    二零三七年九月十八中秋節,在畢宿五之戰後,各地重整良好,治安也回到水平,自從發現錵的取代元素原子序119的強放射性元素「」後,有三年沒有傳出原腸動物的侵襲,聖天子決定在今天舉行史無前例的中秋烤肉大會,目的慶祝在戰中有立汗馬功勞的人,而結束後會來個營火大會,其中還有第九區試膽大會。
「一定要去嗎……」蓮太郎無力的道
「當然!聖天子都青自造訪了,你想違抗聖旨嗎」木更說
「蓮太郎你是我們的救星,是你從變質的甲蟲排泄中發現錵與碲的融合新元素,解救了世人在第三次會戰中免於滅絕,科學家還因此製出能降低侵蝕率的藥物,所以蓮太郎你是日本人的英雄,也是所有詛咒之子的救命恩人,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聖天子看著蓮太郎說道
「可是延珠跟蒂娜都還在……」
「你都只關心詛咒之子,你真的是變態幼女猥瑣大叔究極蘿莉控嗎?」木更
「為什麼越來越長了阿?」蓮
「所以蓮太郎真的是……」聖天子用異樣的眼光看著蓮
「好好好,我去總行了吧!」蓮無奈的說
           到了聖居廣場前~
「這也太多人了吧!」蓮
「聖天子大概開放一千人參與,而且還有許多大企業!」木更看了一下廣場
話一說完,一個綠色和服頭上戴著花飾且拿著花扇的女性走了來,一把抱住蓮太郎的手。
「蓮太郎你也來了阿~旁邊還跟著一個被胸部擋的看不到臉的傢伙呢」
「司馬末織!!」木更提起雪影
「各位參加的嘉賓,慶典活動正式展開,祝大家玩得愉快」聖天子一襲白紗開啟活動的序幕。
          食材都是由官方的,沒有缺少的問題,但問題是…….
「蓮太郎來我們這邊一起吃嗎」未織拉著蓮太郎的手,微笑看著木更
            「蓮太郎身為你的上司命令你,用任何方式將這蛇女驅逐」木更怒視未織
蓮太郎坐在草地上,無奈的生火,就在這時一個人出現在他們面前,這個人就是-----聖天子
「能坐這裡嗎」聖天子看向蓮
隨後而到的是保協的聲音,保協瞪了一下蓮,蓮瞇著眼睛看了他一下,就繼續低頭生火
保協:「聖天子大人,你不應和市井小民同坐,最前方有貴賓席」
「今天是特殊的節日,不必拘束,退下吧!」聖天子用手播了播示意退下。
一番努力後,火焰燃終了起來,四個人邊聊邊吃(為了保護聖天子的安全,把木更和未織隔開),眾人吃得差不多後,聖天子起身說:「試膽大會差不多要開始了」
聖居看台上,菊之丞走了出來:「各位嘉賓,等一下兩個人一組,用手上的唯一線索,前往第九區,找出信物,各位放心,第九區已派人去修繕過了,沒有安全的疑慮。
p.s.

東京大會戰的32特區被摧毀,長驅直入直達第九特區,所幸被控制下來,沒影響至聖居,但32、19、18、9區,破損嚴重。
蓮太郎站起身來:「那我們怎麼分阿?」
「當然是我跟蓮太郎一組」木更、未織同時喊出,語畢一陣電光火石……
「你們不要吵了!」蓮連忙拉開兩個人
「還是我們猜拳決定」聖天子說
「好阿!不管怎樣蓮太郎都是我的」未織
好阿!不管怎樣,快點結束就好:蓮OS
剪刀、石頭、布,蓮太郎出剪刀,聖天子和木更出布,未織出剪刀;第二回剪刀、石頭、布 聖天子、木更、未織出布 蓮出剪刀
蓮太郎:「……」
蓮太郎退出後,剩下三個女生猜
剪刀、石頭、布,沒輸沒贏
第二回合,聖天子出布另外兩個出石頭
木更:「我輸了,蓮太郎我跟你!」
未織:「是我好不好!」
吵到最後,眾人一致同意在猜一次
剪刀石頭布,拳出了後三個人你看我我看你,未織出布,聖天子出剪刀,木更也出布
蓮太郎作夢也沒想到會是這種組合,但隨著工作人員催促著趕快去拿題示的聲音,他就認了……。
蓮太郎和聖天子一起行動時,周圍引起了一陣騷動
除了拿到一個信封外,他發給蓮太郎和聖天子各三個鐵球,用途是路途中若有遇到柵欄,放進一顆錵即可通行,否則就須繞路。
蓮太郎在入口處回頭看了一下聖天子:「跟在我的後面!」
聖天子:「嗯」
蓮太郎看了地圖,這地點就在片桐家附近,他心想早去早回是有希望了。
路途上兩人有點尷尬,一語不發,越往內走越黑,但四周不時還有其他隊伍的聲音,過了兩個入口,人潮大部分都分散掉了,突然一陣聲響,蓮太郎嚥下恐懼環視四周,但聖天子嚇的抱著蓮太郎的手臂,蓮太郎瞬間感受到觸電般的觸感說:「聖天子…」,聖天子發現自己做了什麼事,連忙收手,低頭臉紅的說:「抱歉」,「還好只是野鳥」,繼續往前遇到第一個柵欄,右轉繞了一段還是死路,左轉也是,繞了六個入口後,蓮太郎發現又回到原點,這時聖天子向蓮太郎說:「我腿軟走不動了」,他讓聖天子稍作歇息,自己仍持續思考;離目的地還有三個路口,這一道走錯後面就麻煩了,他的眼中不經意的看到柵欄的邊緣有齒鍊,馬上意識到:
「把你的全部…給我..」蓮太郎說到,但因為風太了
「啊?」
「我已經看透了」蓮自信一笑
「你…..你在說什麼啦」聖天子害羞的別過頭
「這是奇門鍊甲!這六扇門是牽動的所有的門的」說完抓起聖天子的手直奔
「咦?」
「地上!」,話一說完,他們所在的地上陸續出現裂痕,而且越來越大,蓮太郎轉身抓住聖天子,隨後成了一個大洞,兩個人就順著洞往下掉,蓮太郎試著護住聖天子,「碰!」蓮太郎胸口感受到了一股強大的壓力,將肺部的空氣都擠了出來,一下調整後,他將嚇到蒼白的聖天子扶坐起來,自己忍痛站了起來。疼痛,他已經經歷過無數次了,早已習慣,他環視四周一晌,隨而走向聖天子,「這個洞太深了,自己脫困不了」,他坐了下來,「只能等明天有人發現我們了」,寂靜只有風的聲音,些許的雲朵幸好不會下雨,隨著夜越深,露氣越重,天也越冷,聖天子不禁發抖,蓮太郎:「會冷嗎?」聖天子:「不會」,蓮太郎脫下外套披在他身上:「不要裝了,你的嘴唇都發白了,白紗根本不保暖」,感受到暖流的她,輕輕靠在蓮太郎身上,臉紅的低下頭:「吶,你覺得我是個怎麼樣的人」,蓮太郎仰頭:「高貴、不可侵、固執,但有時候會露出少女的可愛,聖天子抱住他的手臂,將頭依在他的肩膀小聲說:「蓮…….蓮太郎其…..實我…..我很….」,話未說完一陣風吹來,剎那間雲散了,皎潔的月光映照了大地,月光照在聖天子上,蓮太郎看到了,高貴潔白的仙女,注意到蓮太郎在看自己,聖天子又害羞低下頭,蓮太郎:「今天是中秋節呢!」「嗯」「中秋節快樂」「你也是」「晚安」「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5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jjjjjl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月圓之夜攻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