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54)

戴斯蒙 | 2019-08-05 20:07:06 | 巴幣 178 | 人氣 672


  「下一個線索是,有人曾看到下水道中有一個人正在拖著疑似屍體的東西,我想過去那附近了解一下。」

  「那的確是要去檢查一下,你如果有什麼發現記得跟我講一下,我這邊記錄上去後你應該也能拿到一點獎金。」

  「好,沒問題。」

  不過我對獎金沒什麼渴望就是了,我平常要錢的地方並不多,省錢省習慣了,就算突然給我一大筆錢我也不知道該花在哪裡,頂多就換把劍吧?身上的裝備不需要換,其他人也許會需要更換身上的裝備,更好的裝備能夠給予穿戴者更好的保護。但我不需要,不管受多嚴重的傷我都不會死,所以我只需要強化我的攻擊力,不需要保護我自己。

  「不過到時候你要小心一點才行,下水道很危險的,那邊時常會有魔物的目擊報告,也有很多罪犯會躲在那裏,可以的話你最好跟別人一起下去下水道,最好是找那些固定在清理下水道的傭兵一起前往,他們的經驗也比較多,會對你比較有幫助。」

  「我知道了,謝謝妳。」
  
  找尋同伴也是一個方法,但我不想要尋找同伴。我沒什麼朋友,也沒什麼同伴,在很久以前,我還是有朋友的,但自從父母死去後,我就沒有跟那些人有過來往了,面對其他人我也沒有想要繼續來往的打算。那時候我太忙了,光是為了生活就忙翻天了,根本沒時間跟那些朋友打交道。

  久而久之,朋友這種東西就從我的人生中消失了。

  每當想起以前跟朋友一起出門玩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會有股很難受的感覺。

  「怎麼了?你的臉色好像有點難看。」

  「沒什麼,只是想起了一些事情.....」

  「是很難過的事情嗎?」

  「還好。」

  「恩,不過沒關係,不管有什麼難過的事情,只要吃到一餐美味的食物就能將難過的事情丟到腦後了。」比藍潔笑著說。

  少女的臉龐在街道上燈光的照射下顯得十分美麗,她臉上的笑容就像陽光一樣,耀眼而且溫暖。

  「那得好吃才行。」

  「我保證,我推薦的東西肯定是好吃的。」她講完後指向前方。「到了,前面那邊就是了。」

  她帶著我推開了店門,一股淡淡的香味傳來,這香味不是食物的味道,而是類似花香之類的。

  這間店面小小的,裡面只有幾張桌子,就算在這個時間內這些桌子也坐了一半的人,我稍微看了一下,這些人的食物是某種裝在盤子中的麵食,旁邊還有一碗湯跟一杯飲料,這種麵食我從來沒吃過,不過從那些人吃東西充滿幸福的表情看來,這應該是一種美味的食物。

  我們在一張桌子坐下,服務生立刻送上菜單。

  「您好,比藍潔小姐。今天需要什麼呢?」

  看起來比藍潔很常來到這裡的樣子,連服務生都知道她叫什麼。

  「我就平常那樣就行了,施提芬你先看看菜單吧!」

  於是我便拿起菜單,上能寫著甚麼番茄麵、奶油蘑菇麵......有單點的也有套餐,套餐有送飲料跟濃湯,至於價格.....價格有些偏高,不過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以內,如果是前陣子的我大概就不會想花這筆錢了,那時候真的是過的蠻痛苦的。

  不過我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才好,我想我就吃跟比藍潔一樣的東西就好了。

  「我吃跟妳一樣就好了。」

  我的話一說完,比藍潔立刻就露出一臉壞笑。

  「好,那就點跟我一樣的吧!」

  「我明白了,那就兩份水果甜點麵。」

  ......水果甜點麵又是什麼神奇的東西?

  「看你的表情,是不是沒想到我是點這個?」

  「倒不如說是我沒想過有水果甜點麵這種東西,那是怎樣的食物?」

  「是一種涼麵,上面放滿了當季的水果,在搭配上兩種不同的醬汁,一種甜一種酸,女孩子都很喜歡這道料理。」

  「那男生呢?」

  「我不知道,不過我只有看過女生點過這個。」

  「也就是說我是第一個點這個料理的男生?」

  「是不是第一個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是我第一個看到的男生。」

  好吧.....雖然這是女生比較喜歡的料理,但說不定男生也會喜歡吃阿!我感覺我自己並不是那麼挑食的人。

  「對了,施提芬,你喜歡哪種類型的女孩子阿?」她用雙手撐住頭,雙頰微微的泛紅看著我。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突然問這個,但聽說女孩子都喜歡聊這種戀愛的話題,比藍潔我想應該也不意外才對。

  「我喜歡哪種女生阿.....」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我從來就沒想過這個問題,我喜歡哪種女孩?痾......

  「像聖女那種女生嗎?」

  「瑪羅嗎?她應該是所有男生心中的理想對象吧?」

  美麗又賢慧,應該沒有男生不喜歡的。

  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嘆了口氣。

  「果然,那種嬌小可愛的少女......」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將手放到自己的胸部上。

  「......還有大胸部。」

  我不知道她在感嘆什麼,她的確不是嬌小的少女,但是大胸部......跟瑪羅比起來她的確是比較小沒有錯,但那也只是跟瑪羅比較起來而已。我沒有注意街上女孩胸部大小的習慣,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能知道,比藍潔絕對不屬於小的那一方。

  也許我應該講點話鼓勵她,讓她知道她也是位很美麗的女孩,具我所知,工會中就有不少人在追求她,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沒人成功就是了。

  「比藍潔,我覺得妳也十分的好看。」

  「.....真的?」

  她頓了一下才回應我,雙頰似乎又更紅潤了一些。

  「當然。」

  「這不是在討好我吧?」

  「當然不是,我講的是真的。」

  「好吧!相信你啦!」女孩露出燦爛的笑容,接著我們的餐點送了上來,原先擔心的事情並沒有發生,這又酸又甜的味道還挺符合我胃口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