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三十二話 這是我們的戰爭

作者:有川優理│2019-08-05 20:06:23│巴幣:58│人氣:607
  第兩百三十二話 這是我們的戰爭
 


  「接下來我說的話,你不用答覆,就聽著就行了。」克雷斯說道,凜馬上點頭答應。
 
  「我的壽命剩下不到一年了,不過不用擔心,比我強的人還多著,不過失去了這麼樣的一個支柱,人類絕對會產生動搖。」克雷斯一字一句說著,可這每一個字都像是千金的鐵塊一樣,壓的凜喘不過氣來。
 
  人類最強的獵王肯特.克雷斯壽命不到一年?那今後人類該怎麼辦……
 
  「我就知道你會是這個反映。」看著凜沉著一張臉,克雷斯無奈的笑了出來。
 
  「這也不能怪你,我刻意跟你提的原因是因為,希望你不要因為自己有著非凡之力,而試圖做些什麼不該是由你所做的事情。」克雷斯收起笑容,板著一張臉莊嚴說道:「這是我們這一代的戰爭,你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成長,在成為擁有動搖世界的力量之人之前,好好照顧自己。」 
 
  「可獵王先生,你怎麼能肯定在我擁有如此力量的同時,不會走火入魔呢?」凜吞了口口水,顫抖的說道。
 
  「不,你不會的,因為你跟我很像。富有正義感的同時,也擁有著神祕的力量,不是嗎?」克雷斯站起身,雙手重重的拍在凜的肩膀上後,轉身離去。
 
  「凜.布朗,你能做的比我更好,人類的未來,就交給你們這一代繼承了。」
 
  獵王最後的話語,深深地烙印在凜的腦海中,也大大的改變了凜的未來。
 
  …
  
  馬上打電話和夏綠蒂先報個平安,凜在醫院過上了一夜。隔日早晨,身體康復許多之後,凜才動身回到家中。
 
  警報解除,獵人協會和軍方單位並沒有閒下來的時間,軍方部分必須安撫著市民和協助返回,而獵人們似乎還守在城的郊外,將可利用的妖魔殘骸給帶走。
 
  「你們軍方在搞什麼啊!什麼紅色警戒!結果什麼都沒發生!在開玩笑嗎?」
 
  「真是受不了,現在的軍方完全不可靠!」
 
  凜在城區吃了份早餐,順帶幫夏綠蒂帶一份之後,經過市街,不斷的聽到叫罵聲,嘴角不禁一抽。
 
  「要不是大家拚上性命在城外守住了這次的危機,這些大嬸們大概早就淪為妖魔的狗糧了。」凜嘴角一抽,不屑的說道。
 
  「真是好心沒好報呢,可不是嗎?」一個聲音從凜的背後響起,凜回頭就見一名披著帥氣獵人服的獨臂男子站在那裏。
 
  「汪大,好久不見了,你的手……」凜看到汪大熱情的走上前去打招呼,汪特算是他第一位見到城市獵人團的首領,但一看到他的手變沉下臉去。
 
  因為那次的失誤,汪大的手臂被獨眼巨狼給扯掉了,雖然是中階法師的他,可現在卻難以上前線,只得像這樣負責後勤部分。
 
  「好久不見阿,別這副樣子,我這條命可是你救的,這隻手臂就當作是給我的教訓,沒什麼。」汪大看著凜的表情,大方地拍一下凜的背苦笑道。
 
  汪大現在依然是城市守衛隊隊長,但少了一隻手臂的他就不能參與些危險的任務了,這令他還是滿難過的。
 
  「其他人呢?」凜望向四周,沒有看到米可和其他人,順口問了一句。
 
  「我們只是分開行動而已,米可她負責隔壁區的疏散導引,而我負責這區,城市異常的平靜反而令人不安。」汪大搖搖頭解釋道。
 
  「平靜?」凜不解的歪頭著。
 
  「是呀,不是說約翰遜家族是出色的黑社會組織嗎?我覺得他們應該會採取聲東擊西之類的手段,希望只是我想太多。」汪大抓抓後腦勺,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
 
  「不,我覺得你說的對。」凜嚴肅的點兩下頭繼續說道:「你應該像達利先生他們匯報一下,再怎麼說,加強巡邏也不是什麼壞事。」
 
  「受到惡魔之力的影響,妖魔如同吃了興奮劑一般,現在惡魔被擊倒,反而起了殺雞儆猴的作用,妖魔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敢侵擾雅蘭城了。」汪大換一口氣,正要繼續說下去時就被凜給打岔了。
 
  「意思是說現在會是雅蘭城守備最薄弱的時刻,約翰遜一家他們很可能會盯上?」凜恍然大悟道。
 
  「沒錯,不過這只是我的猜想罷了。」
 
  不等汪大說完,凜馬上打了通電話給達利,並將汪大提的部分給說明一次。達利馬上同一時間也聯繫了比斯可,軍方與獵人小隊馬上又多組織了三隊人馬,開始巡邏城內。
  
  又聊了幾句後,凜告別汪大,繼續朝著自己的家走去。大概過了一個半小時多,凜用著小跑步當作運動終於到了家中。
 
  「我回來了。」凜一推開門,就見到夏綠蒂不斷的在客廳來回走著,眉毛都因焦慮而擠在一起,一聽到門推開的聲響,急急忙忙衝了過來。
 
  「唷,夏綠蒂,我回來……」
 
  凜還在門口考慮著該怎麼道歉,結果一開門,夏綠蒂便一頭栽進凜的懷抱中,凜鬆了一口氣,拍了拍夏綠蒂的背,看來自己真的是讓夏綠蒂擔心了。
 
  「凜哥哥是大笨蛋……夏綠蒂打電話也不接……」夏綠蒂捶著凜的胸膛說道。
 
  「對不起,之後不是也有打一通回來報平安嗎?戰鬥的時候太緊迫,實在沒辦法撥出手接電話。」凜一手輕拍著夏綠蒂的背道歉。
 
  凜將門給關上,將夏綠蒂抱起,走到了客廳將她放下。
 
  「凜哥哥全身髒兮兮,去洗澡。」夏綠蒂嘟起嘴,哼的一聲將小小的臉別了過去。
 
  「欸?」凜愣了一下,還沒了解現在的情況。
 
  「全身都是血腥味!」
 
  夏綠蒂用腳踢了凜一下,將身體挪開來,凜這才看自己一眼,全身亂糟糟,還充滿血漬和汙漬。原來是因為在醫院那頭時大家都是這樣,而汪大也沒特別注意,加上凜是在這種大熱天下一路跑回來的,風乾的血腥與汗水沾在一塊,惹得夏綠蒂捏緊鼻子跑了開來。
 
  凜尷尬一笑,趕緊躡手躡腳跑回房間拿乾淨的衣服,衝進浴室,深怕自己玷汙了自己的家。
 
  …

  (下一話)
  ---碎碎念---

  這是補更~大家晚上好www 這裡是正在結案中的優理,結果又剛好再打電話了((  然後優理小文西大爆死心情有點難過(啜泣 案子剛拿到的錢...不能 !不能課下去! (住手

  那就先這樣囉~我們下次見ˋˇ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4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夏綠蒂:這裡是警察局嗎?我家出現一個疑似殺人魔的傢伙
凜:人家只是剛打完仗還沒洗澡而已ㄚQAQ

08-05 20:12

有川優理
髒兮兮08-05 20:57
老農
又更新了,太猛啦~

08-05 20:25

有川優理
只是補更(08-05 20:57
睦月 雪芽
凜曰:我失態了,抱歉。

08-05 20:52

有川優理
www 凜:並沒有.jpg 08-05 20:57
大漠倉鼠
課金還是不課,這是一個好問題。

08-05 21:29

有川優理
好 我課(喂08-05 22:32
衣木
課吧不是罪w

08-05 22:35

有川優理
再課剁手手(08-05 23:48
殤哀
有夏綠蒂的戲份了!開心。 FGO啊~~還是不要花太多

08-05 23:20

有川優理
是qq08-05 23:49
jacky
文西Lily爆死的不只你一個((拍肩
欸我怎麼流淚了真是..

08-06 00:32

有川優理
QQ
08-06 17:22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和餅乾

08-06 16:32

有川優理
嚼嚼(08-06 17:22
白煌羽
然後默哀

08-06 16:32

有川優理
沒關係的(擦眼淚08-06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優理心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