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娜烏蒂法】斥候

作者:凱文│2019-08-04 21:49:15│巴幣:10│人氣:109
『祭團和她們的走狗……可恨的影魔,和魔鬼同流合汙的冒險者……』
斥候的皮褲鮮血淋漓,被洞穿的傷口被繃帶緊緊包著。
冰冷海風吹著他乾枯的唇,他在這通道中靜靜地恢復體力,不時回過神抬頭看著頭頂隙縫中透下的陽光。

如果陽光消失,那些如蝕骨之蛆的追尋影魔很快就會追到他的位子了。
曙葉…可恨啊。如果不是多了他和那些魔物,這攻堅戰又怎麼會如此艱難?
不行,不能死,不能昏。
『我是唯一走到最後的斥候,我是王國的榮耀,絕對要把這十七處魔法陣的位子情報傳回去,大家託付到我手上的希望……神啊,如果你聽到的話,請給我奇蹟啊--』

光透了進來照在他的臉上。
抬頭。
溫暖的陽光範圍漸漸擴大,將他整個人都壟罩在其中。
耳邊喀啦喀啦的聲音彷彿天聽的奏樂,恍惚的視野中漸漸佈滿聖光。

砰的一聲,滿身是傷的褐髮少女從上面掉了下來,把通道的隙縫都砸開了。
那少女的腹部被開了一個大洞,其中的內臟部分看起來不像人類,不一會整個軀體都開始化唯一攤肉團。

抬頭一看,槍騎士正在上面盤旋對抗幾名長出翅膀的褐髮少女,看來是這樣掉下來的嗎?
他想呼喊救援,但理智制止了他這引來影魔的行為。

『你就是我的救贖?』看著那漸漸肉團化的女孩,他牽上她的手。
肉團化的掌脯本能包覆上他握上的手,慢慢的往上延伸將整隻手掌都包覆。

就是這個。
逃離影魔追捕,逃離魔物堆,返回戰線的方法,就是這個了!

中午一點,天氣晴。
酷熱的烈陽下,位於戰線的兩方都被濕黏的汗水所打溼。
規律海浪聲中夾帶著粗重呼吸聲,誰也不知道會不會下一波海浪來時就會轉為沙啞的廝殺聲。

兩方都靜靜的。
在組織好下一波有可能成功破壞魔陣的攻勢前,他們嚴正以待。
如果沒有意外,沉默的時刻會持續到指揮官找出下一個破綻。

如果沒有意外。

「芬迪~芬迪~芬迪為什麼不說話啊芬迪~ヾ(´◓∀◔`)ノ」
「那邊那兩隻芬迪,吵死了!給不給人休息啊,吾等回魔需要安靜!」
「還有力氣在那邊芬迪芬迪的,去幫忙看一下魔法池啦!」

戴著兜帽與斗篷,身穿芬迪的他走在這全是休息魔物的道路,不禁感到好險。
好險這群魔物幾乎全都是笨蛋,他才能光靠身上穿的這隻不知道要死了沒的芬迪來瞞過他們耳目,麻煩的是這張芬迪正在一點一點地吸取自己魔力,如果發生戰鬥他一定得死在這裡。

第二個麻煩的是旁邊這隻腦殘動物芬迪一直在他身旁打轉,真想一腳踹開他。
「芬迪芬迪~芬迪穿的衣服好帥喔,是戰利品嗎~ヾ(´◓∀◔`)ノ」
「芬迪都不說話,是因為在模仿影魔嗎~他們也都不說話ヾ(´◓∀◔`)ノ」
「芬迪~芬迪~要不要吃餅乾~芬迪看起來很累了~ヾ(´◓∀◔`)ノ」

在忍一下,在忍一下就可以到達膠著戰線前線,到時候就踹開她直接請軍隊掩護我。
「芬迪~芬迪累了嗎?在往前走就很危險喔?芬迪~?芬迪?ヾ(´☉д⊙`)ノ」
那白癡魔物女孩伸手去拉拉他的衣袖,他隨手一掌輕輕揮開。

「芬迪?芬迪是不是沒有喝水?芬迪去幫忙拿水!不可以過去喔!會死掉的!千萬不可以過去喔!ヾ(´☉д⊙`)」就快到戰線時,那白癡魔物突然用力抓著他的手,害他差點以為衣服下的芬迪魔物皮也要被抓下來,他只好先暫時被這白癡魔物拉到一旁樹下,看著那白癡褐髮少女魔物用跑百米的速度往魔物根據地跑去。

目送她離開,在看看四周那毫無察覺的戰爭古木,還有旁邊在偷打遊戲的海魔和不遠處一群
ヾ(´︶` )ノ臉休息的芬迪還有沒動靜的水僕從。
機會來了。
他緩步走出戰線,慢慢的離戰爭古木的防線越來越遠……

「喂,啊那隻芬迪是怎樣?」「哪隻?」
「那個走到外面去那隻。」「不會吧?他們那族沒笨到這種程度?」
「你看,吾等從剛剛看她到現在,她還在往外走。」「吾等叫她看看。」

「喂--!那邊那個往外走的芬迪!哩哩幹蝦小!」
他聽到遠處傳來稚嫩的問話聲,讓他步伐更快了。
果然那群魔物都是白癡。

「芬迪拿水來了!咦?芬迪呢?ヾ(´☉д⊙`)ノ」
「你說那隻芬迪嗎?」「啊!芬迪跑那邊去了!ヾ(´☉д⊙`)!?芬迪跟她說不要去的!」
「你叫那隻芬迪不要去,那隻芬迪還去?」「芬迪叫她好久好久,可是芬迪都不理芬迪。」
……
「大家!武力打下那隻芬迪!出事了吾等扛,打下她--吾等以魔界之主曙葉之令,戰爭古木跟著攻擊!」

幹幹幹幹幹幹幹----!
那海魔有病是不是!這時候不是應該下攔下他、抓住他嗎!打下他是什麼鬼!
拔腿狂奔,他一邊拉開覆蓋在臉上的魔物皮用力朝王國軍隊揮手。

他身負夥伴們拼命獲得的重要情報,可以打下時間神殿的重要情報,他絕不能死在這裡!
只要王國軍看到他的臉,一定會馬上掩護他的!
只要看到他的臉!

「我--」我是斥候……他剛要開口,突然被魔物皮緊緊覆蓋住了嘴巴,耳邊傳來女孩子的聲音:「你是誰!為什麼穿著芬迪!」
該死,該死!他用力的想拉開那把他臉漸漸都包覆的皮,一邊用力往國王軍跑!

「全軍注意,攔下那隻芬迪!」
他聽到王國軍傳來攻擊指令。

不是!我不是芬迪!不要攻擊我!

「打下那隻芬迪!」魔物軍。
「攔下那隻芬迪!」王國軍。

不--不--不!!!!
為什麼!!!!!

第一發水彈劃過他的耳邊,
第一發子彈擦過他的小腿,
第一聲戰爭古木的怒吼,
第一聲魔法陣升起的嗡嗡聲,
海岸戰線的雙方再次交鋒!

至於交鋒的原因……
沒人記得了。


刊頭圖繪師:多多(goo752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3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停屍房
芬迪表情包XD

08-04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落滄溟章節劇本-追擊... 後一篇:【失落滄溟】【強訊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