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女孩,當你說沒有好男人時~請看看

作者:月の正義│2009-01-08 05:28:47│巴幣:0│人氣:412
十歲以前,就不說了,無非是淘氣和不懂事。  

十三、四歲的時候,開始對女孩有好感,但是那時候他離女孩遠遠的,並且以討厭女孩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歲的時候,聽到大人們說某某男人好花,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殺了。他覺得這人真狠毒,自己將來一定要做個癡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愛一個人。  

十六歲的時候,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但是他不敢和她說。仍然和往常一樣,髒兮兮的在灰土飛揚的操場上踢球。只在女孩走出校門的時候,躲在二樓的陽台上看她的背影,他覺得她一定是個天使。  

十七歲的時候,有個女孩喜歡上了他,但是他離她很遠,他心裏面只有自己那個女孩, 他覺得看別的女孩都是對她的不忠。  

十八歲的時候,看了一個MTV,感動得想哭,他想,如果自己的女孩失去了雙眼,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眼睛給她,讓她能看到光明。  

十九歲的時候,高考了。終於和自己暗戀的女孩分離,坐火車去學校的時候,感覺自己離她越來越遠,心像被掏空了一樣。還在想自己一定不會忘記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後一定要去找她。  

二十歲的時候,聽到有人講黃色笑話,覺得這人真可恥。

二十一歲的時候,她的回信中告訴他,自己有了男朋友。偷偷的哭了一個晚上。  

二十二歲的時候,他向一個女孩表白,女孩說“你是個好人,可是我還小。”他想,我的確是個好人,他說“沒關係,我可以等你。”心想,我不會像那些花心的人一樣,三年五年我也能等。  

二十三歲的時候,說自己還小的女孩和一個帥哥戀愛了。他很納悶,長大原來可以這快。  

二十四歲的時候,他又向一個女孩表白,女孩說“你是個好人,可是我並不適合你。” 他納悶很久,我是好人你怎麼還不適合我呢?  

二十五歲的時候,他又追求一個女孩,女孩接受了他。他開始很幸福的為未來拼搏,他想,一時的開心只是暫時的,只有努力拼搏,他和她才能有快樂的未來,但是,半年以後,女孩和他分手了。只是因為另外一個男孩會說讓她開心的話。女孩說“你是個好人,是我對不起你。”他似乎明白了問題所在,他是個好人。  

二十六歲的時候,他開始墮落,交網友。打扮得時尚而酷,而且漸漸的學習著討好女孩的話。不久,他有了個女朋友,雖然他對她也很好,可是,他心裏知道,自己並不愛她。  

二十七歲的時候,他和女孩分手了。他對女孩說“你是個好女孩,是我對不起你。”  

二十八歲的時候,他嘗試了一夜情,發現別人能做的,自己也一樣。  

二十九歲的時候,他學會了講黃色笑話,並且以看旁邊的女孩子臉紅為樂趣。

三十歲的時候,他忽然發現自己變得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但是卻沒有了愛的能力。於是 

他在自己部落格上寫下了如下的話 ************************************************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想做一個感情專一的好男人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看女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胸部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不會講黃色笑話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的。 
 
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
  
於是男孩開始改變,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嘴角掛著壞壞的笑,玩世不恭或者幽默。
 
開始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心裏想說的話 開始學會假裝關心,學會給女孩送小飾物討好她,學會如何追求,如何把握愛情。 或者看破紅塵,遊戲情場,成為女人恨恨的那種男人。
  
他們可以很容易俘獲女孩子的心 但是他們也會在黑的夜裏叼著煙流淚:心裏有愛的時候,沒有女孩;有了女孩,卻永遠沒有了愛的感覺。

在聽到女人抱怨世上沒有一個好男人時候,他們不會再去努力做個好男人,只是微笑著擦肩而過......

此文為引用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ght2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