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英雄短刀-破曉-日後談

應聲寶 | 2019-08-04 09:51:29 | 巴幣 4 | 人氣 144


【英雄短刀-破曉】


緋紅色的勇者在神殿的大圖書館,與擁有邪惡力量的黑暗神官展開激烈戰鬥,面對黑暗神官混亂的言靈咒術如此嚴峻的攻擊,勇者為了大義依然向前邁進。


在激戰中,勇者一面排除阻擋在前方的障礙,一面奮勇向前。漸漸拉近與黑暗神官的距離,為險象環生的戰鬥開創出一線的生機。


最終勇者排除萬難,拔出短刀對準黑暗神官,使出致命的一擊;同時黑暗神官發出了報喪女妖的咆嘯,試圖在臨終前做出最後的掙扎。


莊嚴的大圖書館中響起了"碰"的一聲,最後的尾聲,一切混亂回歸於寂靜…


勇者短刀的"虛無"刀身,在觸碰到神官的瞬間,驅散了神官身上的黑暗力量。


黑暗神官接下了勇者的一擊,跌坐到了地上逐漸恢復原本的樣貌。然而接下了如此一擊,神官身上卻沒出現任何傷痕(除了屁股)。


勇者在確認邪惡及謊言被消滅後,並沒有苛責這位這被黑暗力量誘惑的神官,便匆匆的離開圖書館,投入了下一場艱困的聖戰。




而神官棄暗投明,加入了勇者的麾下與他一同戰鬥,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售價:7,700,000$

「好了!皮歐正式宣布!艾迪歐王國分店!佈置完畢!」皮歐完成了最後的展示櫃配置後,高舉雙手大聲歡呼。

「老闆…這是…?」約爾"前"修士看著短刀放在店內最顯眼的展示櫃中,配著這落落長的標籤介紹,價位欄還放了個天價。

「讚吧!讚吧!就我所知,拯救了王國的,除了王宮裡的艾迪歐之夢,再來就是這一把刀了!哎呀~果然還是有鎮店之寶才夠氣派。」皮歐得意地說到。

「原…原來是把名刀啊…難怪我好像有在哪看過,書裡…還是…畫裡…嗎?」

「哇……大手筆耶……請問這名緋紅色的勇者是誰啊?也很有名氣吧?」約爾仔細的看完介紹後向皮歐問到。

皮歐緩緩地伸出了右手食指,笑容可掬的了戳自己的右臉頰。

「嗯……?欸!!!老闆打敗黑暗神官?」約爾發出了一陣驚嘆聲,瞪大了眼睛。

「老闆每次喝醉就纏著人講冒險事蹟,但也沒聽過這一段…」約爾馬上恢復了冷靜,開始思考起來,看約爾如此謹慎的樣子,似乎已經被這不良老闆作弄過許多次了。

約爾在經過短暫的思考後理出了一點頭緒,「嗯…傷到屁股…等等!這黑暗神官該不會是…」又瞪大了眼睛看向皮歐。

不錯嘛!"面對約爾的發問,皮歐嘴角上揚、笑得更燦爛了,俏皮地將按在臉頰的食指往約爾身上指去。

空氣凝結了一段時間後…皮歐的表情潰堤了!小小商人被約爾的反應逗得笑倒在地板,簡直樂翻了。

「………噢!老闆…你喔……」約爾滿臉無奈的說到,他清楚地想起了小刀的來歷……

原本想掐住皮歐脖子猛搖的約爾,在看見皮歐笑得這麼誇張後,自己也逐漸笑了起來。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429&sn=34683&subbsn=1&bPage=0
這把刀從蒲公英-75樓出現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429&sn=34715&subbsn=1&bPage=0
蒲公英-76樓進行了壯烈的戰鬥

在經過一連串事件後

輾轉來到彼岸花-休身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