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第四集

作者:yau│約會大作戰 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2019-08-03 23:13:47│巴幣:0│人氣:223
連續寫三部輕小說(魔禁SP`青春紀行5`約戰赤黑4)其實文章質量不保的,所以把青春紀行的動畫版舊時討論文轉貼補充了。

雖然擊敗了另一狂三分身的反轉體白女王,但主角所謂狂三其實也是分身的,被空無們趕出了第三領域,到第八領域而這里的領袖絆王院華羽,是第九領域的統治者絆王院瑞葉的姐姐,但不同八舞姐妹。華羽軍正在和準精靈銃之崎烈美率領的叛亂軍交戰中。

可是發覺交戰的方式很扯的,便是用水槍互射當然殺不死人,只是被水槍射中就輸了,為免濕了衣服難乾,大家都穿著泳衣上陣。就像封面的狂三那樣。


當然在故事中是解釋原因的,烈美說華羽是自己恩人,自己本是空無給華羽所救了,而發覺華羽正在向空無退化當中,為了刺激她的鬥志而向死黨挑戰,而早就在個人比試中贏了華羽,後來才發展成全面的戰鬥。但最初的計劃來打真的,並派出一支先鋒隊伍而她們不知道計劃改編了。

後來華羽請狂三助陣卻被對方的秘密武器「黑桃A」暗算敗,那不是準精靈而是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人形紙牌,它弄破了狂三的泳衣而真的裸體了,當然狂三認輸了。

最後再一次決鬥華羽當然也是輸給烈美,可不甘心的先鋒隊認為烈美出賣自己而傷了她,先鋒隊當然被華羽所消滅。
絆王院華羽
最後華羽對瑞葉說出自己退化的真相,其實姐妹多半遇上空間震,姐姐為救妹妹自認應當死了,而兩人都來了鄰界。當然各自當上了一個領域的女王,但華羽相信自己死了所以遲早變成空無的,一旦變成空無就很易被白女王控制。

可烈美復健後對華羽表白時,華羽解釋自己真相曾與白女王交手和被擊敗過時,發覺喜歡了白女王而不是被她控制,如果變成空無就多半會直接投靠白女王。所以把事件交帶了給烈美和妹妹後便消失了。

結論說本集的結論便是有些無聊,因為以為第三集去了鄰界的第三領域,也打敗過白女王將很快結束故事,結果又到第八領域而本集最後說去第七領域。雖然有些品開頭便打王仍然很吸引,如原祖高達可本編只是外傳,根本妹仔大個主人婆外,也沒有像同樣外傳優於本編的魔法少女奈葉或科學超電磁砲動畫般的魅力。

而且穿泳衣以水槍互射的橋段,分明賣肉兼在小說看不見準精靈的泳衣照了。

所以將放棄續追安可短編集和赤黑新章了,對不起對約戰我明顯地比較喜歡本傳的。

最後,在看本書的中途買到正傳第十九集了,下次寫這集的但既不再追外傳和短編集,討論串很可能又再度下沈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284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會大作戰 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溫小說青春紀行 5... 後一篇:太空三虎將/英勇無敵號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1)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