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巡音:「桃花女僕」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08-02 00:17:16│巴幣:1,046│人氣:759
  多件式的桃紅色女僕裝,已經是第四次見到這套衣服了,不過照例都要幫每個模特兒取個專屬的造型名稱以示辨認,而桃色就常常是巡音的形容詞,只是在中文桃色似乎是個帶點異色的形容。


  然後髮型依然是上次被大家抗議看不出是巡音的橘色髮!但我也不覺得像是橘色,這明明就是暗珊瑚色,巡音還沒推出之前店家也曾使用過這款髮來自組巡音,結果巡音推出後,店主說這和巡音髮色不同嗚嗚嗚。但我很喜歡這髮型,所以還是要常常用它!


日本的女僕店會有的演唱時間!


  接著必點的是蛋包飯,因為她們會用蕃茄醬幫你畫貓咪或是愛心之類的可愛圖案,然後還會施展變得美味的魔法,嗯……我去日本的女僕店確實有見識到一下的樣子,不過她都會要求我們跟著一起做,簡直恥度大考驗?

  最後一樣是必不可少的,比心!現在擺個比心手對我而言已經不是障礙了~^^Y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0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Dollfie Dream|VOLKS|DD|巡音|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留言共 4 篇留言

歐阿煎
頭髮好看 可以私一下哪裡的嗎(˶‾᷄ ⁻̫ ‾᷅˵)

08-02 00:25

沙織
可汀的。08-02 05:48
就是為了Poi~
這套可愛

08-02 06:29

沙織
對呀,很百搭。08-02 07:40
逃避現實的阿宅
有那麼可愛的女僕我每天去光顧!!!

08-02 19:33

沙織
感謝賞光!>v</08-02 20:16
初執
愛心(´▽`ʃ♡ƪ)

08-03 10:33

沙織
謝謝~~>v<08-11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鏡音鈴「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