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迷途羔羊

作者:功摧破│2019-08-01 13:25:34│巴幣:24│人氣:96

簡單貼了幾張過程
原本在和同學玩主題繪

題目:啃花的羊(擬人)

透視怪怪就當我盡力了吧!
話說有時候畫圖會不小心把自己的癖好畫進去www


1.草稿+底色+光影

2.線稿修飾+光影確認

3.把草稿關掉+加點光源


心得:
很久沒有畫這種帶景人物的圖了

網路上的都是怪物,很強大啊!
或許有天我也會終將成為怪物wwwww(大概再五~六年吧!)

以前會以為畫圖很簡單
因為周遭都沒有人跟自己可以比較
但自從認識越來越多人之後
才會體會自己的渺小

自己算是有天分嗎?
當你喜歡一件事,願意去學習,遇到任何困難都願意克服,這就是天分。

有天分的人才會成功?
如果太在意結果,人生會過得很痛苦

在這個暑假思考了很多,但體悟到的一個道理
「煩惱不能解決問題,如果煩惱可以解決問題,那我們一起坐下來煩惱」

年輕的時候比較有熱情、活力、夢想、希望、勇氣之類的
我還想再多做一些事情,雖然不知道能記下什麼,但感覺自己活著!
目前的夢想,有天能在FF擺攤賣著自己畫的東西、跟別人交換本本就很開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9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夏鳶
奧勒岡香煎牛小排

11-13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PY1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エルフ... 後一篇:夢見的故事-第拾貳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