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殻ノ少女HD版》官方網站公開 主角時坂玲人聲優變更

作者:月光奏│2019-08-01 12:48:31│巴幣:30│人氣:1645

曾製作《殻ノ少女》系列、《FLOWERS》系列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Innocent Grey ,於今日(8/1)公開重製作品 殻ノ少女《FULL VOICE HD SIZE EDITION》的官方網站,並公告主角時坂玲人的聲優從原本的高橋がならない變更為髭内悪太。


《殼之少女》(殻ノ少女)是Innocent Grey在2008年7月4日發售的文字冒險類型日本成人遊戲。故事發生在昭和31年,男主角時坂玲人在井之頭公園邂逅了少女・朽木冬子,從冬子那裡接到了「請找到真正的我」的委託。於此同時,從原警察時代的同僚魚住那裡接到了調查以少女為目標的連續殺人事件的委託。另又從櫻羽女學院的教務主任那裡接到了拜託調查失蹤女學生下落的委託。玲人作為教師進入了櫻羽學院,在那裡,又再次與冬子相遇了。

「呀——又相遇了呢,偵探先生」

犧牲者不斷增加,被認為是簡單的女學生的搜查事件卻並沒有看上去那麼簡單,下落不明者與身份不明的遺體數量並不吻合。
於是被選中的下一個犧牲者究竟是——
沒有終點的悲劇的輪迴。伴隨新事件而來的六年前事件之謎到底是——
打破滿是悲劇的世界之殼的、也許是少女的微笑。



遊戲資訊
名稱:殻ノ少女《FULL VOICE HD SIZE EDITION》
類型:懸疑AVG
解析度:1280×720
發售日:2019年末預定
價格:未定
收錄內容:①特製外盒 ②DVD-ROM(遊戲本編) ③OST「Azure」 ④短編小説「先生と私」



IG社終於動了!
看公告上寫說《殻ノ少女》、《虚ノ少女》、《天ノ少女》三部主角都會改用新聲優重新配音。
所以有可能《虚ノ少女》之後會另外出新版本? 或者是會出三部合集版?

解析度是1280×720,那CG八成有重新畫過,不然用原本的800×600一定會變形,太佛心了吧。

求求水姬快把天ノ少女生出來啊嗚嗚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9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殻ノ少女|Innocent Grey

留言共 1 篇留言

海虎
我看成所有角色聲優全換嚇死我(驚)
原來只是主角聲優換人
是否高橋がならない有什麼問題無法繼續配音IG為了天之少女的考量所以才換人的

08-01 18:03

月光奏
畢竟是超知名聲優 時間很難安排吧08-01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8月發售Gal... 後一篇:【閒聊】死者蘇生 綠茶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