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實況主的逃脫遊戲【直播中】 漫畫26-42話 心得

作者:風落│實況主的逃脫遊戲【直播中】│2019-07-31 22:42:00│巴幣:0│人氣:628
之前因為要動畫化的關係,題材又有興趣就找來看,不過因為角色辨識度不算高,常常看了還是一頭霧水XD

故事數線並行,有現實中打算找到突破口的人馬(這方面我除了曉家的處境以外都沒有很懂),還有主要角色們,以及地下組、羊駝與路路森的各懷鬼胎。

其中有一個角色被逼著從三個杯子中選出剛好可以被中和的毒藥,從拿毒藥的女孩反應來猜測,還蠻可愛的。

本作的一個特點是之前幾個元素後來還是有出現,比如一開始的熊貓,錢仙的少女、鬼祖孫等,不過謎團似乎越來越多,角色也越來越複雜,並沒有解開太多。

在42話播放數終於來到一億(雖然我很懷疑到底是誰在看),島嶼的架構、核心生物似乎都在逐漸揭曉,雖然說花凜才是女主角,柚子的氣勢與和秘密的關聯性似乎更高,也很讓人期待他之後的發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9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實況主的逃脫遊戲【直播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博多豚骨拉麵團 小說 卷... 後一篇:狼與羊皮紙 漫畫1-2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