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二十八話 以最強之人發誓

作者:有川優理│2019-07-31 08:58:35│巴幣:74│人氣:729
  第兩百二十八話 以最強之人發誓
 


  達利的喘息逐漸平緩,高階體質的他恢復力可是常人的數十倍快,只要去除掉黑暗氣息的侵蝕,水月的治療效果正顯著的發揮中。
 
  「等我好些之後,這裡交給我吧。」達利有些虛弱的朝著凜說道。
 
  「那真是幫大忙了,達利先生做了那麼多,真不愧是獵人會長呢!」凜朝著達利豎起拇指,反倒讓達利尷尬地低下頭。
 
  「幫大忙?不……我什麼也沒能做,只好來幫幫你們了。」
 
  「剛剛雪莉有說有人被殺掉了,是真的嗎?」凜隨口問道。
 
  「是的,是那個軍隊的小姑娘。不過當下她是『消失』了,不過身為一個小小的高階魔法,被臨界魔法給正面集中,應該也很難活下去吧。」達利先生痛苦的沉下頭,凜撇了一眼過去,達利的傷口依然不斷的滲出血來。
 
  「達利大叔,你應該盡快去養傷,水月先生治不好你的。」凜皺起眉頭,看著達利的傷勢並沒有被控制下來。
 
  「別擔心,不會死的。」達利用真摯的眼神望向凜說道:「我自己能夠照顧好自己。」
 
  「好吧,還請別太勉強了。」
 
  「勉強嗎……呵呵,誰不是在勉強著呢?」
 
  達利朝著牆下望去,所有獵人和軍人都正困在這場腥風血雨之中,死的死傷的傷,就算魔能近乎耗盡,依然使用著最後的附魔,直接拿著武器硬上。
 
  獵人這側重傷人員已經幾乎過半,凜的內心也不斷糾結,他緊咬下唇,誓死捍衛的宣言難道只是喊喊口號而已嗎?
 
  看出凜眼神中的不甘,達利露出了滄桑的表情,他緩緩地站起身,搭住凜的肩膀。
 
  「這是屬於我們的戰鬥,不是你,凜。」
 
  「我們大人的工作,就是負責守住這一切,讓你們有個好環境,培養人才,之後將未來交給你們。」達利露出微笑說道。
 
  「這不是你的責任,雪莉讓你來只是讓你見識見識真正的戰爭。這次規模還不算是太大,看看每次海妖季節來襲時,都要死上千位中階以上的獵人才得以抗衡,而我跟雪莉都堅信著,你絕對會面臨到這些事情的,而且是在不久的將來。」達利將目光望向遠方,繼續說道。
 
  「凜,你聽著,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迷失方向。我們這些老一輩的會為你鋪路,你要活下去,帶著人類走向勝利!我相信你可以的。」達利瞇起雙眼淡淡勾起嘴角,輕輕的拍了一下凜的背之後,他展開半破損的風之翼,朝著獵人小隊前線衝去。
 
  …
  
  全身冒汗的約翰遜瓊茲馬上將目光轉向獵王肯特,只見肯特身旁出現了火焰人型能量體,他急迫構築臨界魔法。
 
  「時空樞紐……」
 
  「波馬!」獵王氣勢如虹,火焰人形精靈瞬間手指一彈,以惡魔中心,四周瞬間燃起火炎地獄,約翰遜瓊茲立刻收起時空魔法,瞳色迅速變化,瞬間染成漆黑的神韻。
 
  「黑暗領域!無盡深淵!」約翰遜瓊茲的手一字拉開,黑暗瞬間壟罩大地,他的暗系造詣抵達近乎巔峰,被領域魔法所困的他馬上就使用領域性魔法反制!
 
  黑暗系是除卻光系之外,所有屬性的剋星!可獵王肯特面如泰山,絲毫沒有動搖,只見波馬依然不斷注入火焰,約翰遜瓊茲的臉色逐漸難看。
 
  「被壓制了……不可能!除非……」
 
  火焰鋪天蓋地湧入,率先包圍黑暗,當約翰遜瓊茲自認為他的黑暗會將火焰給蠶食殆盡時,火焰卻不斷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吞噬著黑暗。
 
  火焰繼續擴張,連天空都染成一幅詭異的墨紅色的山水畫。黑暗領域被急速壓縮,正當約翰遜瓊茲感到恐懼時,獵王肯特的眉間一抽,鮮血從嘴角不斷滴落。
 
  捕捉到獵王的虛弱,此時惡魔突然朝著獵王發動攻勢,亨利瞬間施展一個雷系魔法轟向惡魔,將牠巨大的的手掌給狠狠打穿。
 
  受傷的惡魔不畏懼,反倒更加狂躁,牠朝天咆嘯嘶吼,口中不斷聚集著黑色閃電,獵王急忙手一橫,手中拉起火焰帷幕,此時天空閃過一道冰線,一座巨大冰山猛然從雲端處砸下。
 
  冰山朝著惡魔的口中灌入,直接將正在續能的黑色閃電球給貫通,黑色閃電在惡魔的口中爆裂,巨大冰山也隨之碎裂。
 
  「咕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攻擊確確實實的帶給惡魔重大傷害,冰山削減,四周的溫度頓時急速下降,一道寒氣從所有人的身後灌來,就連約翰遜瓊茲都不禁發了個冷顫。
 
  那個龐大的魔能壓力甚至比簡直就是個移動要塞,甚至在獵王肯特之上。就在所有人將目光投過去時,一個人影出現在那,身上佈滿詭異紋路,雙眼散發著深邃的寶藍色雙眼的人緩緩飄來。
 
  「雪莉.夏爾。」獵王肯特面露喜色,她沒想到雪莉能那麼快趕上,雪莉是史上最年輕的臨界者之一,不過她的強大可不僅僅如此。
 
  她是繼承遠古精靈族之人,雖是人類,可是卻有著像妖精長生不老的體質,正是因為傳承這份血脈。
 
  雪莉身上的紋路是精靈魂脈,讓此時的雪莉擁有了一念詠唱的能力。不過正常時期她是不會使出這個秘招的,雖然強大,可是帶她的反噬和代價都是非常高。
 
  可此時的惡魔已經是近乎完全體,早就突破大領主階級得他,此時已經是個君王級的存在。君王級的妖魔可是手撕臨界者,腳踩滅城的境界,每次黎明海妖之戰死傷如此慘烈,便是有一名深海君主的侵入,儘管已經抗爭好幾年,都沒能將牠擊殺,而近乎每年的同一時間,牠都會捲土重來,這就是海妖季的由來。
 
  不過既然讓她直接使出這招,獵王的眼神又更加銳利了幾分。他不斷榨取自己體內最純粹的魔能與靈能,波馬和席雷見狀馬上緊緊抓住獵王肯特。
 
  「你是笨蛋嗎!!別亂使用那份力量啊!」
 
  「雪莉都這樣了,我不可能坐視不管!」獵王的一字一句散發著威壓,絲毫沒有方才的虛弱與無力。
 
  獵王肯特的雙眼燃起玫瑰紅色的烈焰,那是他的靈魂之色,能夠燃盡一切的火焰-神魂之火。他的生命也正隨著火焰凋零著,不過他的炯炯有神的雙眼帶著凜然正氣,絲毫沒有後悔的色彩。
 
  「波馬!」
 
  「我以最強之人的名號發誓!就算是死,我也會守住這裡!」
 
  …

  (下一話)
  ---碎碎念---

  大家早安哦~這裡是優理,剛剛吃完早餐的優理就出現囉!

  第七章也慢慢到了尾聲,究竟這場戰鬥會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說到優理最近在做什麼的話,大概就是邊忙案子然後整天在打聖火吧( 聖火很好玩 優理一字一句慢慢看故事 發現他的故事真的很棒(目前才玩到一半而已吧) 就不劇透啦~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買來玩玩看!優理覺得非常值得^^

  那麼我們明天或是後天見囉~優理明天有可能會加更,也只是可能而已啦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8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咕啊啊啊啊啊啊!!」(大口吞瓜子XDD

07-31 09:07

有川優理
瓜子慢慢吃wwww07-31 10:54
宇宙吃貨胖宅貓
推個喵

07-31 09:43

有川優理
好久不見的宅喵(揮手 07-31 10:54
睦月 雪芽
獵王立了會死的旗子

07-31 09:47

有川優理
旗子就高高的插在那邊 你能不死嗎.jpg 07-31 10:54
白煌羽
喔喔(啃瓜子

07-31 10:15

有川優理
怎麼大家都啃起瓜子(跟著啃
07-31 10:54
平淡
瓜子(遞

07-31 11:21

有川優理
吃瓜群眾07-31 12:09
殤哀
好熱血啊! 獵王的旗子立起來了

07-31 11:48

有川優理
結果沒有要死.jpg07-31 12:09
學店生
最後的神使地位已確立,sorry獵王

07-31 11:54

有川優理
先準備好便當 ((07-31 12:09
似雨迷離
自己發便當

07-31 13:58

有川優理
優理金費不足了Q 07-31 15:13
夜犬
感覺獵王要死在這了 我彷彿看見了高聳的旗子(?

07-31 14:08

有川優理
尚未(07-31 15:13
臨停想吃雪花冰
又要死傷慘重ㄌ

07-31 20:57

有川優理
慘重 07-31 21:15
絕怪
真的假的......

08-16 16:21

有川優理
flag08-16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優理玩遊戲】大歐大非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