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肥鵝】毛骨悚然的暑期板主聚特集(大誤)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9-07-30 23:40:07│巴幣:30│人氣:296
嗚嗚,實在是懶爆。然後巴哈似乎也不再發相關新聞稿,莫非是被店家關注(X)

照慣例今年又是跟O花大大的台中兩日遊,去年依稀記得是跑去CWT之類的活動,幫某人認親壯壯膽?今年沒其他活動撞檔,最後就在賓士哥的邀約下,吃完老四川搭便車回高雄。

▲ 第一道的冷盤,或許是「手作前菜三味品」內有小卷、蝦子、蟹肉風味棒跟涼拌菜?!

▲ 第二道就是招盤菜,皮脆肉嫩又多汁的「大肥鵝」,如果沒把他跟鴨肉搞錯的話。(笑)

▲ 第三道則是「麻油松板豬」,印象中好像上到這一道就進入短暫的CD時間。

▲ 感覺只要是巴哈的聚餐,就一定要有的「大白蝦」,這桌一人吃兩人份還真是夠爽的?

▲ 第五道不用看就知道是魚,至於是鱈魚、金鯧還是其他的,就交給老司機們判斷啦!

▲ 第六道的「燉雞」也是每次的定番,至於是土雞、放山雞還是白雞雞,小魯也不曉得。

▲ 肥宅就是愛吃肉,這麼多道只有一道青菜,感覺好不健康,記得這道是「絲瓜O菇菇

▲ 如果沒有漏拍的話,這就是除了忘記拍的整盤西瓜外的最後一道菜「爆漿蛋黃流沙包

以上,撇開去年的陰霾外,台中的菜色果然沒讓人失望(對得起站方的預算),希望明年還能夠在這邊繼續享用,不然天龍國御用的金獅樓,真的是吃到菜還沒上就已經知道食物的味道。

是說今年參與人數貌似爆新低,而站方準備的抽獎品體感也是逐年減少,加上板主提供的禮品外,今年總獎品數量也就不到20個,雖說中獎率也有高達五分之一,只是靡咯這桌應到十人實到七人,最終只有一人中獎,果然中獎率跟FGO的抽獎率都只是雲機率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8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毛骨悚然鬼故事特集|鬼故事|阿秋大肥鵝餐廳|巴哈姆特板主聚|2019.07.27|台中場 2019|PrayForSega

留言共 6 篇留言

桂花
安全駕駛回高雄[e19]

07-30 23:4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小孩開大車,笑死。
#專業代駕、試駕07-30 23:43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其實應該是2人中獎,只是?

07-31 00:0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才不知道 ubereat 呢! [e21]07-31 00:11
歐西
這次好吃嗎

07-31 01:0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還算可以接受,至少比金獅樓來的新鮮?![e39]07-31 20:40
鹿角騎士
不會雲機率吧
我站方抽獎跟FGO抽獎都有中啊

07-31 10:1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歐洲人跟我們談什麼機率?07-31 20:40
夢墨輓歌
太可怕了 早知道不要在深夜看特集區QAQ到處都是讓我害怕的圖文
好餓、

08-05 23:40

Guest
mika!!!

11-15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23】紺青之拳:面對... 後一篇:【都擠】終於不用再看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