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娜烏蒂法】擊墜

作者:喵喵│2019-07-30 20:39:49│巴幣:4│人氣:69
西垂的明月離地平線越來越近了,瑟普仰望弦勾的月型..「如果沒有月亮照明,王國方的飛行員能看到陸地地形變化嗎?」戴回熱成像鏡,確認天空「南方沒有..西方...,嗯..那是什麼?」透過紅外透的熱成像白影輪廓,全黑的空中,出現幾點白斑。

「眼花了嗎?」定睛再確認一遍,白斑越來越大「來了?」分別再轉頭觀察北、東、南方,三個方位,北與東方也出現白班,越來越大,可以看出一點形狀輪廓了。

「看來真的來了。」手握無線電按下通話鍵,逼嘟!「祭司大人,北方、西方、南方各有飛行物,大約1公里遠。」

山頂上的岩石地面隱約滲出一點暗淡的魔法紋路光澤,從無線電得到通知,瑟普的四條篷狐尾隨跑動上下擺蕩幾十步離開地面魔法陣範圍,跳到一個崎嶇的岩凹中,無線傳訊「三個方向352、85、264同時約800公尺遠,能見到機翼的輪廓。」

王國飛行員利用月光反射照明,看清島與海的岩岸輪廓線與岩石山地形高度「領航機目視海岸與山峰,朝前線直線移動中。」祭團方前線也出現連續成串的小顆火球來襲,從王國前線據點丟過來「目視投彈攻擊標記,距離約700公尺!」

正當王國飛行艇越來越近之時,岩石山上,瑟普身邊附近的魔法陣全數綻放光芒,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分別向北、東、西方向來襲的飛行艇射出密集又廣泛的彈幕。

飛行員還在專心肉眼估距要決定俯衝時刻「距離約500公尺準備俯...你說什麼?」飛行艇上的防禦槍手見到側面有大量對空彈幕提早從側面來襲,回報打斷了領航飛行員的專注力「側面有對空彈幕!」「僚機注意!全數機鼻下壓後向右側滾轉35度!」

整群飛行艇嘗試降低高度與航線旋,來迴避掉巨浪魔法陣射來的彈幕區域,唯發現攻擊後的動作反應已經太遲了。白色雨點般的彈幕完全覆蓋住航行方向,啪啦!啪啦!幾架飛行艇尾翼與主翼、機身主體中彈,結構支架斷裂開始失衡。

嚴重受損的飛行艇斷翼在空中繞著小圈圈下墜「失去平衡,主翼無法回正!跳傘跳傘!」為了避開彈幕高度,犠牲掉可以跳傘的安全高度,整架飛行器的機組員來不及跳出機艙外,直接撞地變成一團火球。

有些飛行艇確實壓低高度,暫時利用地形阻礙脫離彈幕範圍,但是因為天色昏暗,在極低空飛行操作,大大增加危險「地形複雜,分散飛行!前方有...,快把操作桿往上拉!」碰!好幾架幾乎時同撞上凸起來的岩石棱線區,化為幾團火球後消散。

瑟普觀察天空追蹤敵方飛行器動向,直到視線範圍完全見不到為止。等附近那些發光的巨浪魔法陣對空彈幕結束後,跑到山頂邊緣,各別對三個方向的天空與前線進行評估。熱成像訊號接收只有一架白色飛行器輪廓透過極低空飛行,幾乎貼地脫離岩石島的區域。其它飛行器是被擊落或逃離時自己撞毀,在地上留下零碎的金屬片殘骸。

握無線電回報「向祭司大人報告,來襲的王國方飛行器有一架脫離戰區,其餘全數墜毀。我方控制區域無明顯損傷。」

天上的勾月沒入地平線後,地表變得更加晦暗不明,王國方不再有任何攻勢,雙方在地面依然是各自靜坐在地形據點中,夜晚的僵持一直持續到日出還在進行著。

日出了,海平面冒出金黃色光輝,岩石島地表上的一切都重見光明「好累,都王國害的..。」沒有睡飽,瑟普結束夜間預警的任務,拖著腳步慢慢走到指揮室旁,珊瑚人圍著的大鍋那區域坐下來,開始吃早...「我中午應該不會醒了,這餐要叫早餐嗎?唉,有吃就行了,名稱不重要。」

瑟普手扣一個碗捧在手掌心上,鍋勺在大鍋裡攪一攪,翻動水煮海鮮廚餘桶食材,鍋勺又上又下撈還側轉勾匙挑選想吃與不想吃的海鮮。大鍋旁的幾位珊瑚人,又在圍觀了。瑟普握鍋勺,眼神撇過去問他們「有趣嗎?」珊瑚人都點點頭。

鍋勺撈起魚腸、魚肚問珊瑚人「你們吃這個?」得到點頭的回應,撈起魚眼、沒有肉的魚鰭尾問「這個吃嗎?」點頭。再撈起海星、海蛞蝓、海葵這類奇怪的海產「別告訴我,你們吃這個,真的也吃?」結果也是珊瑚人一齊點頭的回應。

「喔..天啊。」瑟普放下鍋勺,空出一隻手揉揉頭側上的狐髮毛「也許我是陸上的動物,跟你們能在海中自在生活的動物,味覺差很多。以上剛才那些鍋勺撈出的食材,我不吃,給你們吃,會介意嗎?」珊瑚人全都搖頭,看來很不挑食「太好了,看來我們是可以互相理解的好搭檔嘛。」

開心握鍋勺撈大片昆布、幾顆大生蠔,倒進碗裡。瑟普吹吹碗裡的熱湯,要開始吃了。突然有一大根管狀物塞到瑟普粉唇上堵著,壓在彈嫩的唇瓣上壓到凹陷,想要硬塞進嘴裡。瑟普的鼻頭只有聞到一股帶土味的腥羶臭味。

狐耳朵向後轉垂蓋著,又被珊瑚人硬塞奇怪的東西了!頸後縮,近距離觀察到底塞什麼東西過來。白色長條管,紅色粗粗的頭『管蟲』。瑟普內心只有兩個字,噁心!「這什麼東西啊!」秀氣手掌遮在嘴上,白淨臉頰鼓著用力抿唇,努力夾喉控制住反胃逆流感。

三隻珊瑚人互相面對面,又在笑抖著對瑟普指指點點。原本以為珊瑚人很好相處,突然又來一次惡整,難道珊瑚人也懂得霸凌嗎?或只是玩笑開過頭了。瑟普放下湯匙進碗裡,揮擺手掌搖搖,勉強擠出微笑說「不好意思,我無法..。跟你們飲食習慣不同,請多多包涵。謝謝。」

不止是戰爭帶來疲勞,珊瑚人的惡趣味在某種程度也帶來精神上的疲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8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後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Leader末日系喪屍科
末日系喪屍科 006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