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PZ】我真的很無聊

RRR學 | 2019-07-30 16:31:59 | 巴幣 4 | 人氣 146


  我是名信奉和平主義的醫生。
  不太起眼、夜視力比普通人好一點。
  本以為會是個普通的人生,賺足了錢之後買個大房子住的,我都快存到了!
  結果發生了這種可怕的事情……再新的一天,我是因為玻璃被敲打的聲音而驚醒。

  我看見了……隔壁鄰居那腐爛的臉貼著牆壁,血液沾滿了我原本乾淨的玻璃窗,他不停地拍打著門旁邊的窗戶,然後我又注意到了廚房的窗外也有幾隻喪屍不停的破壞著,在我驚愕的狀態下,我眼睜睜的看著廚房的玻璃被破壞,喪屍從外頭爬了進來,我意識到我必須離開了。

  我推開了房門,衝出了外頭,這個小區到處都是喪屍,我懊悔的想著我不該忘記關燈的,我回頭看著還亮著燈光的我家,我真想打死我自己。

  我失去了目標,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我到處晃盪著,躲過了一群又一群的喪屍,我沿著大馬路走著,當我發現路上周圍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我放棄繼續往前,太荒涼了……而且,我根本來不及取出任何食物……我必須闖空門。

  我連武器都沒有……

  在我折返到鎮上時,我發現了一個空屋,我想著就這裡吧,走進去後一片黑暗,隱約看見了一個女人,她的姿態讓我認為她已經死去了,我趁她還沒注意到我時,我用力的將那個女人推倒在地,她只是發出了無意義的呻吟,我更加確定了她就是個喪屍。

  我用力的踩爛了她的頭,只有這樣它們才會停止行動。

  我喘著氣,拿出喝乾了的水瓶裝了點水,接著從冰箱取了些食物。
  ……媽的,這間屋子裡居然只有酒跟橘子汽水!我煩悶的看著手中的酒以及感到了自己有些飢餓……我能怎麼辦呢?我邊想著邊喝乾了所有的酒,我感覺心情好多了,除了有點昏之外。

  我拖著昏昏沉沉的腦袋走到了臥室,確認沒有喪屍後,我放鬆了下來……


  「咚!」

  什麼?我還沒反應過來,我真不該喝酒的,我抬眼看向了發出噪音的地方。

  「啊……」窗外有人闖入了,他離我非常的近,他甚至伸出了手!那雙手就在我眼前,我尖叫了起來,將他推開後,感謝上帝我完全清醒了,我飛快地打開了臥室的門,我那慘叫聲吸引了附近的喪屍,我崩潰的從後門逃了出去,我再次失去了能安身的地方,我回頭看了一眼臥室……

  幹……我啥時開了燈?我真的不該喝那瓶酒的……



  我又開始漫無目的的旅行了,手裡只有一瓶橘子汽水。
  我開始思考我會不會就這樣餓死……

  而這時,我走到了一處小區,正當我思考要不要闖個空門時,我從某個屋子外看見了裏頭有個人……他看似乎也看到了我,朝我揮了揮手,小小聲地對我說:「嘿~」我感到高興,我看見他指了指自己的房門,我來到了他的屋子前,他開了門讓我近來。

  我請求分我些食物,他開了個罐頭給我,我跟他分享我從哪個鬼地方來的,他則跟我說他先前的朋友們與他說好了要到森林中的一個小屋集合,如果那裡沒什麼喪屍的話就在那設立避難點,我們討論好了方向後啟程了。

  我們十分順利的穿過森林後,在小屋裡休息著,他拿出了點種子,在外頭耕種了起來,我則幫忙澆了些水,他的朋友也來了,我們會合後,伐木工告訴我們他要去西邊看看,而另一位無業遊民則說他朝反方向去看看,我跟給了我食物的好心人則是個保全,我們倆決定一起在小屋耕田。

  在我們專心耕田的時候,我們聽見了槍響,離我們相當近的感覺。
  隨即而來的是那群喪屍的叫聲,我們錯愕的往圍籬的出口走去,我們看見了有一群喪屍朝著這裡衝了過來,它們正在追著無業遊民跑,那本來應該三個人能夠解決的,但從另一邊回來的伐木工也帶了一群喪屍,而這時不知道開了第二槍……我們聽見了從遠處傳來的叫聲,我們知道……肯定全鎮的人都準備來這裡開派對了。

  我掙扎著從那圍牆的小口衝出來了,但跟著我一起跑的無業遊民卻被喪屍抓住了,我對他喊著:「推開它們啊!快跑啊!」他則無助的回應我:「我推不開!我被抓住了!妳快走!」我看著無數蒼白的手將他拖入了它們中,我明白他完蛋了……我只能放棄他了。

  而遠處傳來了霰彈槍的槍聲,很像是引來了更多喪屍的那第二槍的槍響,喪屍們聽到了這個聲音,它們彷彿沒有注意到我一樣,朝著那槍響衝了過去,但我沒能注意到這些,因為後頭有些凌散的喪屍追著我,我慌不擇路的衝進了森林裡頭。

  我依靠著直覺與方向感不停的朝北方走去,我成功離開了森林,到了一個牧場。


  ……我的天,我還以為我終於能安心了,為什麼發生這種事情?



無業遊民→陳沒沒(死去)
伐木工→月下(拖怪)
保全→雪花肉
機工→雷帝亞

死了就是重創角色辣,ㄏ
開槍是隨機事件,但後來太多了月下開了第二槍,引更多衝來
先說,我進遊戲的時候燈就是開著,直接被破窗 幹
第二次我不小心按到燈沒注意到ㄏ 又被破窗
幹哩那個開關辣摸小……

我很想玩遊戲但人沒齊不能亂開,我只能打這種東西解癮
而且我不敢玩單機^_^我會作噩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