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送中條例與現在香港的不合作運動下月三罷行動

作者:yau│2019-07-30 16:18:53│巴幣:2│人氣:138

港澳辦對反送中遊行的講話繼續挺林鄭月娥女士當香港特首與港警執法,可是居然沒提送中條例就扯些什麼統獨之爭和外國干預,這很易使大陸人或外國人台灣人混淆的。

這可是使到那些一直拒絕港獨或偽本土派的市民火上加油了,因為送中條例是那些去大陸的香港人,即喜歡去大陸甚至定居的港人才會被其影響的。

雖說實際已經放棄修例,但後續的行動更有使人感到市民的怨聲再度,所以有意逼使港府道歉`特首換人`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取消事件定位為暴動`確立不再提送中的其他代替方案等五大訴求。

至於澳門呢?那個特區不是像台灣人想像的「淪陷」,只沒有那麼笨主動搞些「惡法」。

緣起於僅因香港小情侶去台灣後男孩情殺女友的單一事件,要所有經常要去大陸公幹消費旅行的港人埋單?!

人家是愛國的才北上的好不好,不識好人的京大人。這一個多月來的抗爭運動,雖然偶有輕微的武力衝突,也的確有人受傷,但那些白衣人黑衣人的事,比起各位年青人未出世前的雙十暴動和六七暴動都是小菜一碟,也沒有多少人願 挑戰北京底線的事。但仍然使得本支持港人抗爭的外國政府的反感,並發出旅遊警示。

所以最近兩日都傾向於不合作運動而有人阻礙火車行駛,還更有車長等公共事業人員響應罷駛。各界還有人發起八月五日三罷即罷工罷市罷課的大行動,也是滿足了對於厭惡暴力的港人的「和理非」三大原則:和平`理性`非暴力。也想向的近百年前的香港先人1922年海員大罷工致敬。

最後希望這也可以給大陸人學習,每次大陸平民玩政治總是從文鬥到武鬥的,可香港人能夠從武鬥到文鬥,這才是香港經濟成就背後的努力,便是了解自己手上的牌有限和不要妄想一次解決所有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782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小朋友欣賞古典音樂就是... 後一篇:星戰電影系列細緻重看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2)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9)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0)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