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似是故人來-30 恐嚇(上)

作者:馥閒庭│2019-07-30 13:07:37│巴幣:28│人氣:329
  呂夫人的院子裡,武叡的書房旁邊都有一房間,作為武叡娛樂用的房間。
  
  而他現在正在取樂,只是他取樂的方式,沒有什麼笑聲。
  
  外面一個僕人走進來,將消息報給門口的伴讀,伴讀聽完後皺眉,但是還是敲門打擾。
  
  「大公子。」伴讀恭敬的站在門口,他隱約可以從武叡背後的桌子看到血,朱紅的液體從桌上流瀉下來,武叡的身上則有著點點血跡。
  
  他的臉上還有著興奮後的餘韻,像是貪玩的孩子被打斷的不悅。
  
  「什麼事情?」武叡不高興的問。
  
  「夫人替您收了拜帖,要受邀去康公府。」伴讀恭敬的說。
  
  武叡皺起眉「莫約又是替我的婚事相看,娘也不嫌累!知道了,半個時辰後我過去。」
  
  伴讀低下頭「公子,夫人請你收拾好馬上過去。」
  
  武叡這才板起臉,少年俊美的臉卻有著一股陰沉,他冷靜下來「我說知道了。」把門砰的一聲關上。
  
  伴讀旁邊的小廝緊張的看著緊閉的門「那個書墨哥,我們要不要再催一催公子?」
  
  名叫書墨的伴讀卻一臉沉默冷靜「不需要,公子會過去的。」
  
  「可夫人也太心急了,我們公子年華正好,宴會在晚上有什麼好催的。」小廝嘀咕著。
  
  「閉嘴!公子是什麼樣的人你不知道,晚上的宴會自然要好好面對,那是閭丘家的面子!」書墨低斥一聲。
  
  沒過一會,門又開了,武叡已經換好了一身衣服,打理乾淨的走出來。
  
  書墨跟著武叡離開,留下小廝苦著臉進去收拾。
  
  服侍大公子是個肥缺,但他最不喜歡的就是這個,他走進房間,才幾步就踩到了滑膩的東西,他抬腳一看,是一隻死貓,被開腸破肚的放在地上,地上的血液已經快到門口了。
  
  那些血不是一隻動物的而已,而是好幾隻動物匯聚成的,他皺著眉把那些屍體通通收拾好,裝進一個麻袋中。
  
  他拼命控制自己,不要把這樣的景象想成地獄,他知道的大公子,是非常好的人,比起動輒打罵別戶人家,閭丘府已經是個肥缺,大公子什麼都好,只是有點奇怪的癖好…
  
  應該沒關係吧?
  
  他把屍體一一裝進麻袋,直到整理到桌面。
  
  桌上有隻貓,被綁住口鼻,但牠的下身的肢體卻被砍斷,生生少了一截,血紅的皮毛中,還有隱約的白骨,缺了雙腿的模樣看起來十分詭異,但貓還活著並痛苦不堪的扭動,口鼻冒出血沫,小廝終於受不了的衝到門口吐了出來。
  
  「嘔!」
  
  幸好附近沒有人會過來,他喘了許久才鼓起勇氣回到桌子前面,貓躺在上面似乎快死了,只是看著自己的眼神帶著憤怒,微開的嘴出氣多入氣少。
  
  小廝痛苦的拿起旁邊的刀,抖著唇說:「對…對不起…」他強迫自己心狠起來,拿刀快速的斬斷貓的頭。
  
  然後胡亂把屍體收進袋子,又把血跡清理過,等整個房間弄乾淨了,他趕緊把麻袋從小門送出去,會有人將那些死掉的動物送到附近掩埋。
  
  他到公子身邊服侍一年了,現在即使手洗乾淨,他還是覺得自己身上有著血腥味,之前他還傻傻的,想說能搶到公子身邊服侍的肥缺,卻沒想到必須要處理這樣的事情。
  
  他手腳發冷的回去,看著大公子正在跟夫人挑選衣服,只是在看向自己時,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並且無聲的問他。
  
  貓、還、活、著、嗎?
  
  小廝顫抖的點頭,看著大公子滿意的笑出來,他感覺心裡梗著冰,害怕讓他腿有些軟,他藉口拿東西躲到門外。
  
  走到門外,少了武叡的視線,陽光的暖熱讓他覺得好了一點,看著周圍小廝對他的恭敬,他又覺得自己大驚小怪了,反正那些只是動物不是嗎?
  
  武叡笑出的聲音引起了呂氏的注意「笑什麼呢?」她愛憐的看著自己兒子,這麼一個優秀的孩而是她辛苦養育的,想到這呂氏就覺得得意。
  
  直到看到武叡的額角,有著一點紅褐,那是乾掉的血跡,她不以為意的拿手帕,替他擦拭「真是的,這麼貪玩。」她讓婢女把染著血色的帕子拿去洗。
  
  武叡微笑的看著自己娘親的動作,在替自己擦拭後那手帕上的朱色,讓他笑的得意,他故意的提起「娘,今天夫子又稱讚了兒子呢!」
  
  呂夫人點頭「那很好,可是不可鬆懈的,尤其少跟那些狐朋狗友的出去。」她親密的靠在自己兒子的頰邊。
  
  母子相依的模樣應該是溫馨的,婢女捧著手帕,卻有些顫抖,那上面是朱紅的血漬,手帕放到銅盆裡,血也沁了出來,朱紅的水染了手,有些可怕。
  
  婢女抬眼看著那對母子,直到呂夫人的視線掃過來,她趕緊低下頭把事情辦好。
  
  武叡也接受的任由呂夫人靠在他身上,他低聲的要求「那下次讓余老頭再弄條狗給兒子吧?」他眼神黑暗的看著眼前的布料。
  
  貓已經無法滿足了,他渴望的是更大的動物,跟更多的血。
  
  他喜歡看那僕人恐懼敬畏的模樣,當他們表現那種顫抖的悚然,讓他感到自己前所未有的強大。
  
  呂夫人是有些不願的,但是為了自己兒子,她還是點頭了「你放心,想要什麼,娘都會滿足你的,因為你是娘最優秀的兒子。」
  
  「娘太疼兒子了!」武叡嘴上否認,但嘴角的微笑卻認同了。
  
  我是最優秀的。
  
  ※
  
  我應該是最優秀的!
  
  武叡在學堂中握緊拳,他已經進入了科考的甲班,卻還是必須聽到夫子稱讚南靈,這才是最讓他痛恨的!
  
  他想起詩陶之前被夫子稱讚過的,什麼仁德才能治天下!
  
  他才不相信,真正能治天下的是什麼狗屁仁德,只有金錢跟權力可以控制人!
  
  但是其他學子們卻很高興,甚至有人討論起南靈。
  
  武叡聽到南靈被討論,他並不覺得自己的妹妹被稱讚是值得高興的事情,反而覺得一股深深的恐懼抓住他。
  
  他的努力將要被搶走的恐懼,讓他咬牙。
  
  他這個五妹妹,一個庶女,還是一個女子,竟然敢在學堂出頭,實在太該死了!
  
  在武叡心中,捏死詩陶之後,南靈成了他下一個目標,他覺得自己必須擊垮的南靈,讓她知道這個閭丘家是誰最厲害!
  
  「對了,等等放學,陸文,我們去那裏如何?」旁邊的公子突然提到什麼。
  
  被喊陸文的公子卻無趣的搖頭,旁邊有人低聲討論起來。
  
  「你傻瓜阿!陸文對那種地方沒興趣!」
  
  「不可能吧!哪有人不愛色?」
  
  「我告訴你啊!陸文喜歡的,是那種幼女…」
  
  幼女兩個字吸引了武叡的,他的腦海靈光一閃,要除掉一個人,尤其是女子,其實很容易的,他露出一個殘忍的笑容。
  
  放學後,他攔住了陸文「我知道一個地方。」
  
  「我不去妓院!」陸文不高興的甩開武叡。
  
  武叡被甩開臉色很差,但很快就調整好又纏上去,而且換了一種說法。
  
  「我知道那種感覺!」他看著陸文真心的說:「有時候人都會有些嗜好,師長也說過,人無癖不可交不是?」
  
  陸文原本要離開的腳步停了。
  
  武叡示意陸文看著旁邊的公子「他不也是喜歡把墨在嘴裡舔?」
  
  陸文臉色有了遲疑。
  
  武叡心裡知道,他已經動搖了,他加把勁「所以我也想知道,那樣的事情…」
  
  路文吞了吞口水「你不覺得這很奇怪?」他喜歡幼女的癖好,讓很多人覺得他很怪,都有些不敢靠近他,這時候班裡的武叡卻突然靠過來,讓他有些警覺。
  
  「不會,我想一想也就懂了,那種對象自然是越生嫩,樂趣越多不是?」武叡說著,必要的時候,他可以表現得極為符合每個人想看到的模樣。
  
  這也是武叡優秀的原因,他的優秀不只在能完整默出書本的內容,他也有圓滑的手段跟態度,能融進整個人群中。
  
  這樣的天分讓他對人際關係得心應手,但他卻拿來對付自己的弟妹,並且絲毫沒有任何愧疚。
  
  「我知道一個更好的地方。」陸文吞了吞口水說:「我帶你去吧。」
  
  武叡露出開心的笑容,與他勾肩搭被的走。
  
  他的魚上鉤了!
    
--------------------------

越來越恐怖的武叡ಠ_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7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小說|GL|原創|愛情|長篇|女女|古代

留言共 5 篇留言

軒轅緋月
真的有夠恐怖
可憐的貓貓嗚嗚嗚

07-30 14:04

馥閒庭
已經到達心理變態了 (´⊙ω⊙`)07-31 13:35
xf2014
喪心病狂qwq
南靈不要有事啊啊啊啊QAQ

07-30 14:45

馥閒庭
越來越變態的武叡WWW07-31 13:36
懶癌
真想把武叡吊起來玩……((我好像講出什麼不得了的事?XD

07-30 17:25

馥閒庭
欸?WWWW07-31 13:36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會不會到最後從虐小動物變虐人ಠ_ಠ

07-30 20:41

馥閒庭
這是個好問題 :D07-31 13:37
伊修斯
劇情逐漸不妙

07-31 11:48

馥閒庭
逐漸母湯07-31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